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密神5Reaction~谁家单线任务双人做啊(下)

✔伪纪实小日常

✔第一期:深海博物馆(上)/6.14正片

上篇  因为糖点太多所以分成了上下,就上下都没写完,不过有9000字......很甜啦~给点蓝手plz呜呜呜


3.可别一直盯着石凯啦

这顿餐后小甜点吃得动情,等最后那杯西瓜汁见底俩人已经气喘吁吁,凯凯只觉得头晕脑胀的,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爱人肩头往下看综艺。


“我们要调回去看前面的吗?”黄子一手轻拍着石凯的背脊给他顺气,时不时有又摸向光滑细腻的腰线揉捏一番,凯凯见没有太过僭越的举动也随他去了。


“不用了,往下看呗。”


“好。”




密神团进入锅炉房

黄子:朋友们

黄子两步并作一步翻越上锅炉房二层


“所有人都在解题,就你皮的像只猴子一样上去了。”


录制时,说着要避嫌的石凯眼神却下意识的追随男友,背靠在栏杆上担心的望着黄子蹬脚飞奔上二楼。


黄子当然也有察觉,毕竟回头讲话第一个对视上的就是凯凯。弟弟正以不羁的姿势站在原地,头随自己的动作微微仰起,明明两人之间距离甚远,却又仿佛一伸手就能触碰到对方。


“嘿嘿,那不是文韬他们正在解题嘛,地上放着的杆子肯定也不是没有用的,我这叫另辟蹊径帮助团队获得荣誉,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那你怎么不中间差两根杆子直接飞上去呢?不怕自己往下摔吗?”石凯给了小狗一棒槌,抬起手扯了扯他的耳朵“下次可注意点儿吧,别像之前那样又把腿摔了,虽然你坐轮椅是很帅。”


凯凯少有的念念叨叨是在关心自己呢。


黄子心里甜蜜蜜说着“是是是”,又捕捉到男友在夸自己帅,尾巴恨不得翘上天了“我知道错啦,下次一定会注意的嘛。”


“还有家里那个轮椅,我还放在北京呢,下次要不要试试轮椅......”


“闭嘴!!”服了,真的服了!




石凯:上面有什么东西吗黄子?

黄子:上面有一个奇怪的区域


第一个发声提问的是石凯,看爱人安全踏上二层区域不由得松了口气,现在回过头来看看还是有些心有余悸。


“你真的也太莽了吧。”


“凯凯”,黄子搂上石凯的肩膀把人圈在怀里,“没事的,真的没事的,你想想你男朋友腿可长了,就这么一点点距离还是很轻松的。”


看着爱人愈发皱起的眉头,他细细在发丝边吹气,感受真丝睡衣下炽热的体温,给到承诺“那我发誓,之后一定不会做出这种危险的举动,一定把安全措施做足,好吗?”


如此承诺后石凯才理会黄子,糯糯闷在抱枕中回了一句好。


“不过,话说,你当时看我那么上去有什么感想?”


你猜黄子为什么会这么上去?除了搭两根方便之外,更多的是因为男朋友在后面看着呢!他也才是24岁的小男生,在恋人面前耍耍帅怎么啦?


石凯平心而论,“身材不错,腿很长很细,不愧是我男朋友。”


「轰」。


自己爱人在肢体动作上的依赖已经到了他人无法比拟的程度了,可是如此直接的称赞还算少数,黄子一时间双耳发烫,如同喝了杯酒一样脸烧的通红。


到底还是个纯情小狗捏。


虽然哪有纯情小狗天天想着做一做啊。




石凯:上去吗你想?

蒲熠星:我们应该都要上去吧


锅炉房里是真点火在烧呢,虽然才五月,长沙的气温一度飙升至三十摄氏度,在狭小密闭的房间里热浪烧灼,蒲熠星额头脖子上浸满汗水,反观石凯依旧干爽。


“阿蒲都热成那样了,你居然还穿着外套,宝贝你不热吗?”


“我在下面又没动,你们离着锅炉近,蒲哥又是刚刚跟海怪追逐赛跑了,我怎么可能流汗啊?”


“是吗。”


黄子舔了舔嘴唇,饶有兴致的盯着画面里的爱人。那天录节目时,他双眼止不住的盯着穿花边白衬衫和休闲小西装的石凯。


怎么说呢,看惯卫衣和运动服这样的日常生活装后,高贵典雅的服饰不失为情侣间的一种小情趣,更何况凯凯穿在身上毫无违和感,再配上造型师姐姐挑的灰色美瞳。


很好看。


说得上清新俊逸,英俊潇洒。


不愧是我的爱人。


石凯被这无厘头的问题问懵,转过身就想问问黄子在想什么,结果见到男友双眼亮晶晶的朝着自己看,目光交错间只觉得脸颊发烫“好好看综艺啊,老子警告你别胡思乱想。”


他哪能知道,就是因为好好看综艺了才会胡思乱想的呀。


誒,凯凯脑是这样的。




火树:还没搞懂呢,那还可以再上来看一下

火老师爬上爬下


“诶呀,火老师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他不是一直恐高吗?怎么敢站在半中央不上不下的,要是突然给他吓了一跳,恐怕真得摔下去,这是什么薛定谔的胆子吗?”


黄子专注锅炉大业没注意到后边发生了什么,没想到咱们火师傅比他们还忙碌......就是貌似什么都没做的样子。


“不知道,没注意。”


“啊?”黄子疑问道“你不是一直在我们后面吗?你怎么也不知道?”


这还用问吗,石凯真是无语死男友的问题了,白了他一眼回答“我在看你啊。”


小黄愣愣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表情激动得真像是会随时扑上来在脸上舔舔的宠物,抱着凯凯猛猛亲,脸上都笑出了一堆皱子“凯凯!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走开走开,热死了!”是谁一开始还说21度空调太冷来着,这下恨不得跑浴室去冲汗了。




恩齐被吓到蜷缩起来了

文韬:忍住忍住,别松绳


厚实的毛毯换成了房间里的空调被,石凯扯弄着睡衣透透风凉快些“元元,帮我去拿瓶可乐,冰箱里的那个。”


使唤男友那不是理所应当?黄子应声,恋恋不舍的离开凯凯身旁,好在讨得个安慰吻瞬间充满能量。还没走两步,电视里就传来了呐喊声,是恩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恩齐后来晚上吃宵夜的时候疯狂吐槽,我很少看到他那么着急,笑死我了哈哈哈。”


臭小子没想过,如果不是恩齐站在那儿递煤矿,指不定被吓的是他自己呢。


“他们是不是知道了吓你没有用啊?黄子,你稍微配合一点儿NPC吧,不然人家多没有成就感啊。”


可乐是被倒在杯子里的,黄子拿着杯壁那面,好让凯凯拿把手,生怕给自己宝贝冻着。


“我已经在反思啦,后面录制的时候我很配合的嘛,特别是那个海怪直接出现在我脸上的时候,哇,真的很恐怖。道具组这个面具做的真的好,他靠近我的时候感觉很渗人,当时我是一点儿都没有表情管理。”


石凯捧着杯子小口酌饮,想起众人被海怪们包夹在走廊时那副狼狈的样子觉得后怕,黄子当然发现了凯凯的异样,靠爱人近一些说着“不怕,我会保护你的,别搞什么避嫌了宝宝,直接抱我。”


良久,石凯点头小声回道“谁要你保护啊。”


“诶,那我要凯哥保护嘛”小黄能屈能伸,反正怎样都是哄自己老婆开心,差他一个半个辈分也无妨。


“行吧,那你要寸步不离的跟着我。”


“一定!”真会哄呢。




4.听说石凯要做单线任务?


船长:石化,过来。我记得你当初告诉我,要把疯船员的检测报告拿给我的

石凯:诶

船长:报告呢

石凯:报告在.......检测中

船长:我给你十分钟,去医务室给我拿过来,我希望十分钟之后,我的桌子上面能放检测报告


众所周知,石凯,作为咱们院里胆子最小的弟弟,别说是走单线任务了,就算是一堆人在黑暗中,他都能抱着男友的腰哆哆嗦嗦不敢动。


超前彩蛋里黄子可是连吼都不敢吼一句,甚至还和爱人保持着距离给他打灯呢,谁能预料到第一期内容就玩儿的这么大啊。


电视里的凯凯满脸的不服气,如果真的能用脸骂人的话,那简直全是不能播的那种,骂的太脏了。


“我真服了,我真是服了,我真是真是真是服了,不能总就揪着我一个人来薅吧!”石凯角色的名字叫石化,没想到人也石化了,特别是再看着后面好哥哥们幸灾乐祸的模样,头顶在冒烟啊。


“这一季怎么就光逮着我去走单线了?恩齐这么有节目效果,让他走走不好吗?怎么我的命不是命吗?妈的,还不如让船员把我扔海里喂鱼呢!”


气急攻心是这样的,既然无法面对那就选择逃避,石凯是真想和刚才被扔海里的船员换换身份,在淹死和吓死里面二选一,那当然是被淹死的好啊!


黄子眼带笑意,恩齐如果知道自己的好弟弟为了逃避风险把他推出去了,该不会找小何来递一纸控诉吧,于是憋着乐说道“寄了呀,还专门点了你去,如果真的让你一个人走单线任务,是不是又要像上次那样未婚卯兔走一个半小时?我可是听怂哥说他们在房间里隐隐约约听见你哭了,那次要不是因为我不在,不然我也是未婚卯兔我就去了。”


“节目组肯定就是故意的,知道我们俩都是所以那期节目就没喊你。哎,我真是服了,怂哥怎么什么都跟你说啊,谁哭了?我才没有哭呢!”


“真的吗宝宝。”黄子双腿用力把人夹在身前,膝盖紧贴着凯凯的身体,像是把小狗圈在自己的地盘里,给足了他安全感。


“没哭啊,黄子你是不是有病!”面子都丢了还不能嘴硬吗?要不是这个姿势不好揍人,石凯早就一拳头捶上他胸口了。


哼!让你笑话我!让你挤兑我!


黄子看爱人生闷气立刻道歉,给凯凯贴心服务,按按摩捶捶肩。


“哎呀,你说说怂哥这人怎么老乱说话,你看吧,他又骗我了,我都跟他说了,石凯怎么会哭呢?我们家石凯那最棒了,最坚强的,最优秀了,一个人能打八个,密室里拿个检测报告根本不在话下。消消气,消消气,凯凯是最胆大的密室铁坦,快去快回的那种。”


石凯从没觉得黄子这么会「阿谀奉承」,平时吹吹枕边风什么的都是情趣,这会儿为了讨自己开心恨不得从嘴里吐出蜜来。


不过好听,爱听,多说点儿。




石凯:哥们,救命

黄子:石凯,你和海妖结婚啊,她就不会伤害你


“你是怎么想的让我跟你妈结婚?小妈文学吗?”走廊里冒出的海怪把凯凯吓得连退了回来,没想到黄子嘴里说出的话比NPC还炸裂,他不仅四处认亲就算了,还想让自己和还要结婚,这不是疯了吗?


“我可没这么说噢,禁忌之恋我可搞不来的。”


夜幕降临,长沙的六月天黑的总是很晚。黄子侧过身打开沙发旁的落地台灯,动作大了些顶着了男友的腰,石凯嗔眼却显得格外色气,惹着小黄同学端起水杯猛灌两口。


该死,怎么这么渴呢。




石凯:那我还需要去吗?

黄子:作为船长的助手,我命令你在十分钟之内,把那个......

石凯:你最好把脚给我放下去,我现在在火头上呢

黄子:哈哈哈,别生气嘛


专注节目的石凯全然没注意到身后欲火焚身的爱人,他还生气为什么黄子要偷喝他杯里的可乐呢?


明明他自己面前也有水啊,别人杯子里的好喝呗。


“黄子,我们这段是不是太明显了?”


石凯通过拍摄视角来看当时发生的事情,只觉得他们先浑然天成的氛围别人融入不进来,特别是自己一个眼神黄子立刻缴械投降,比自己养过的小狗都乖。


蒲哥节目后还调侃黄子是著名四川耙耳朵,稍微嘚瑟下被石凯瞪一眼瞬间熄火,不妥妥的妻管严吗?


没有公开就会有这样的烦恼,在节目上表现的不能太过熟稔。可大家又不是没长眼睛,这一年多两个人的交流互动简直要把「我们在一起」刻在脑门上了,哪那么容易骗过去啊。


“有吗?我不觉得呀。”男友喉咙哑哑的,说起话来含糊不清。


“你看,就我们在那儿打闹,其他人都在解题呢。”


根据文韬后来在车上讲的,原话是「你们在那打情骂俏,我们插一脚多不合适啊?」


现在一看,还真是.......


“弹幕还有人说你家庭地位低呢,我倒不觉得,你一天天气我还来不及,怎么可能家庭地位低啊。”


气的范围也就只包括「没来得及回家吃晚饭」「晚上带夜宵回来故意让人长胖」「打游戏太菜接连掉分」「忽然跑到综艺录制现场探班」......这些真的算气吗?也不过就是傲娇小孩儿赌气罢了。


黄子并未直接回答,而是将下颚枕在凯凯肩膀上,嗅了嗅爱人身上自己的味道“低吧,不过我乐意。”


“哼哼,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他们之间也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




石凯在走廊磨磨蹭蹭了好久,一直到节目组都看不下去了,安排NPC下达新命令

黄许郎,陪石化去医务室

好哥哥们爆笑

黄子:去不了


“蒲怎么笑的这么猖狂啊!我当时在走廊里都听得清清楚楚。”


石凯还只是听见好哥哥们笑而已,他要是知道恩齐在黄子走之后来了一句“这就是家属陪同吗?”不得无语死。


服啦!平时自己私下里看看同人视频和小故事就算了,怎么还在节目上说出来!可给火老师吓了一跳,弱弱的问道“这真的是可以说的吗?不会全段掐掉吧?”


“那你是没看见文韬也笑的前仰后合。”热气在石凯耳边吐出总觉得痒痒的,想用手揉揉,不过元元快自己一步先抚摸上了耳垂。


“誒,轻点......我没想到节目组会喊你来陪我,我靠,这也太故意了吧,而且你怎么还说「不去了」啊,让你陪我走个单线任务这么难吗?”


“怎么可能!”黄子赶紧解释道“是因为心里太高兴了,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这是真的,从石凯独自出了房门之后,黄子耳朵一直听着门外的动静。凯凯一个人走单线任务会不会害怕,外面这么黑他能不能看见路,要是有什么怪的东西突然出来吓他,会不会慌乱中撞到什么边边角角的受伤了.......


没有人会比黄子更担心石凯的安全了。

没有人。


“是我,你不开心吗?”小狗一双眼睛望着爱人无可适从,小声问道“凯凯,你不会想让别人来陪你吧?是因为我前面没有护着你吗?还是说你要文韬还是蒲哥陪你做单线任务......我觉得还是我好嘛,蒲哥还会吓你的,你.......”


黄子着急想表现出自己的可靠,他虽然只大了凯凯八个月,但也希望石凯能把他当成是可以依赖的避风港,又或者是共同进退的恋人。


凯凯看着电视呢,耳边叽叽喳喳吵个没完,他只要稍微歪过头就能看见黄子一张一合的红唇,又想起刚才绿豆沙那番甜蜜的滋味心里想着,现在吻上去该不会是可乐味的吧?


“闭嘴”,男友的气息扑面而来,明明是躺在怀里,却又像铁笼禁锢着自己。


黄子:一二三,来!


凯凯亲吻的姿势正对电视,意乱情迷间他瞥了一眼黄子。当时看到爱人朝自己招手,脑海里想的是什么?


是前方是安全的,可以放心通过?

是这该死的单人任务终于要结束了?

是黄子怎么能这么大胆,他什么都不怕吗?

还是......想抱上去,想和爱人紧紧拥抱?


如果可以,石凯想完全不顾摄像头,在黑暗中与小哥哥相拥。


不是因为害怕寻求安全,

也不是因为吊桥效应的一时刺激,

是因为那个人是黄子弘凡......他是黄子弘凡。


当时做不到,现在还不行嘛?


石凯主动攀上男友的肩膀,他跪在沙发上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势深深望入黄子眼中,压着喉咙说道“我记得咱们俩在小房间躺在一张床上?”


“怎么说?”黄子眼神一黯,气息加粗,手上动作却依旧温柔。


“别看了,我累了,上床睡觉。”


“那你的直播......”回答黄子的是石凯低下头又一次深吻,抱着凯凯回房的空隙间他听到“谁爱直播谁直播去,没睡觉重要。”



小笨蛋,即使四面伏击着危险,还是会对着爱人傻傻笑呢。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4)
热度(5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