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为什么受伤的只有恩齐

✔搞笑向,凯凯很明显是知道了黄子在给自己打灯,于是某些恩齐半夜气不过......

密神五先导片(下)的小故事



1.『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寻求律师帮助:@搞钱 @搞石头 气死我了,睡不着,真的睡不着,现在闭上眼睛都是黄子给你打灯,真是服了你俩了



齐齐子:诶,恩齐的名字怎么改成寻求律师帮助了?你们这次长沙录密逃发生什么了吗?



唐九洲大帅哥:都没睡呢啊,恩齐这个名字看着像秀恩爱,搞什么呢?是之前的曹大仙子不够好听吗?



搞石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齐子:哇,黄子笑的也太大声了吧,吵着我耳朵了



邵美丽:所以发生了什么呀老铁?赶紧说一说,聊完了我还要去睡美容觉呢



瓜蛋的爹:这是可以说的吗?50万警告



何律:作为一个即将加入密逃录节目的律师,以下聊天记录将会被记录在案,随时作为呈堂证供。



齐齐子:小何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蛋的爹:你看看这事儿闹的,这不坏了吗?



小周在横店:乐死我了,刚才打开群聊还以为是我点错了,不愧是我们家的律师,恩齐不容易啊



寻求律师帮助:啊啊啊,我就知道会这样所以去找了节目组,工作室那边还是比较信任咱们的,就可以讲。



寻求律师帮助:我真是受够了,明天还要飞一趟横店去录制电视剧,结果我现在闭上眼就会想起今天咱们一起录节目在密室里的样子!怎么有人搞区别对待的,这不是有病吗!



瓜蛋的爹:看出来恩齐很急了,但你先别急,快仔细说说我们不在时候的过程,我也好奇一天了



邵美丽:今天是录先导片吧,先导片怎么还有密室啊,老铁好吓人!你不会被石凯和黄子转头卖了吧



何律:这个故事我已经听过一遍了,让我来讲,让我来讲!



李律不想上班:?你们怎么回事?私下沟通录制内容也是50万啊



齐齐子:要对家属宽容一点啦,他们在一起相处都多久了,李律在上海当电灯泡不都习惯了吗?



李律:.......



唐九洲大帅哥:快快快!还有二十分钟要起飞了,先让我把故事听着啊



何律:他们这次先导片分组完成任务,恩齐和凯体验天使学院去的,那里面NPC是黄子和文韬。



何律:密室里有个通风管是需要爬出去跳舞才能逃脱,过道里面黑漆漆的,据说只有头顶一丝微弱的光源



搞钱:头顶还有光亮吗?我怎么一点儿没看见?



寻求律师帮助:那是因为有人给你打灯!!



寻求律师帮助:真是的!黄子在里面做NPC怎么还双标啊!我爬过去的时候就怪叫疯狂吓我,他还很用力的顶了下面那个铁栏杆弄出很大的噪音,给我吓得整个人往蜘蛛网里钻!



唐九洲大帅哥:啊,那不是很脏吗?



寻求律师帮助:还真是!



寻求律师帮助:我那期妆发特好看,头发什么的做的巨帅!结果从通道里爬出来之后什么都没啦,全没啦!!!



邵美丽:还好没去,不然我会在里面发疯的



寻求律师帮助:我真是要疯了啊!这还不是最可气的,更可气的是凯在过通道的时候,黄子一点儿没吓他,还在后面打灯.......



寻求律师帮助:打灯啊,谁懂啊?打灯啊!我怎么没看到灯光啊!!



瓜蛋的爹:噗



瓜蛋的爹:难怪韬问能不能分清人石凯一下就答出来了,啧啧啧,原来NPC已经不负责吓人了吗?



何律:欸,话不是这么说的,阿蒲你看看恩齐



唐九洲大帅哥:哈哈哈哈哈哈哈,恩齐不仅要被小情侣霸凌,还会被律师嘲笑哈哈哈哈哈哈,今晚怕是更睡不着了



搞钱:我哪有,这不都是黄子干的吗?你骂他去,我也被吓得很惨的好吗,全身脏兮兮跟从垃圾桶里爬出来的一样



唐九洲大帅哥:有照片吗,想看凯乞讨的样子



搞钱:唐九洲你滚呐!



韬主播不开播:@搞钱 所以能不能实话实说,你到底是怎么认出我们来的?



韬主播不开播:不可能是身高吧,我也没差黄子多少啊



齐齐子:什么身高?凯凯不会是说他用身高认出来的吧?这也太伤自尊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石头:那怎么说,我确实比文韬高出半个头吧,这不是线下很明显的事情吗?用身高认出来不是很正常吗?



寻求律师帮助:不是......



寻求律师帮助:黄子你没有想过在通风管里面,凯凯从哪里能看得到身高啊



何律: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曹老师在无语,哈哈



齐齐子:噢对哦,他们还在长沙呢,小何在上海。



齐齐子:那石凯和黄子现在在酒店吗?



瓜蛋的爹:哎呀,本来说今天晚上有吃夜宵这个活动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凯说自己回去洗个澡再来,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也没听见隔壁房有什么动静啊



叶博士姓火:我旁边是谁呀?黄子吗?



叶博士姓火:他门没关啊,洗澡洗了半天了......



小周在横店:火树老师,给孩子把门关上吧,他们俩怎么一点安全防范都没有的,一点儿都不让人省心



唐九洲大帅哥:啊啊啊啊啊啊!!拿上手机冲进去啊,关什么门啊!!!!还有五分钟,我能看到视频吗?



邵美丽:唐九洲?



搞钱:你们搞什么啊,我就是衣服放在黄子箱子里过来拿一下罢了,怎么从你们嘴里讲出来这么奇怪呢,啊?



搞钱:唐九洲,你什么时候回家?看我打不打你就完了



瓜带的爹:懂了,顺便在黄子卫生间里冲一把,哥哥们懂的,不用解释



齐齐子:好,我下班了!恩齐酒店地址发给我,我也来!!



寻求律师帮助:???不是已经快凌晨了,一个个都是超人不睡觉吗?现在吃夜宵明天早上会水肿的啊,还有黑眼圈的啊!



韬主播不开播:所以去不去?



寻求律师帮助:让我穿个衣服。



寻求律师帮助: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我真是服了你们了



搞石头:这算不算另一种意义上的人菜瘾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凯的晋级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底恩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恩齐去接个当卧底的剧,一定特合适。



寻求律师帮助:哎呀!!



寻求律师帮助:在我的律师来之前,我一句话都不想跟你们讲了!!



齐齐子:@何律



何律:在加班,勿扰



搞石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被小情侣迫害的一天嘞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5)
热度(56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