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石凯最近怎么不喝酒了?

✔3080微信群发生的故事~


  刘小怂来北京了。好哥哥前一晚还鹅鸭杀玩儿到凌晨,第二天中午十二点的飞机落地T2机场,下午拍摄宣传片和杂志,晚上又约人出来喝酒......

  神仙来了都得夸你一句身体好啊!!

  就这样,在北京的哥几个久违的攢了个局。

  

  

  『3080车队

  怂不了一点:晚上都出来喝酒,别让我一个个点名啊!!

  你Y哥哥:晚上要接孩子还要陪贾燕直播,出不了一点儿。

  瓜蛋的爹:嫂子管的挺严的哈

  你Y哥哥:你嫂子还能管我怎么可能啊?我们家我才是一家之主好吧,你嫂子那都是听我的

  韬韬:截图了,给我私信发50块钱红包,不然我现在就发给嫂子

  黄了皮几:文韬学坏了哇哈哈哈哈哈

  怂不了一点儿:诶不是,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北京你搁这儿给我找借口是吧?不行!今天晚上必须所有人都出现在酒吧!!

  黄了皮几:60秒语音转文字☞ 哎这可太巧了,哦不对,太不巧了。我人不在北京呢,前两天去上海排练音乐剧了,最近一段时间都回不来,哎呀怂哥,你就好好的在北京跟大家喝酒,弟弟我下次一定下次一定。大不了就开个远程的视频给你干一杯雪碧或者是可乐,这都不是问题。

  KB:有人听他的语音了吗?有必要点进去吗?没有的话我就不带耳机了,我在直播。

  瓜蛋的爹:黄子的语音你还不懂吗,直接从列表里删除都没有问题

  黄了皮几:40秒语音转文字☞ 蒲哥你一点都不关心关心弟弟吗?我......(转不出来了)

  怂不了一点:行吧,那就暂定JY,文韬,石凯是吧......

  怂不了一点:靠,蒲熠星怎么也不在,人好少啊这次

  瓜蛋的爹:哎,话不是这么说的,怂怂你要是给我买张机票,我现在可以直接打包行李上飞机来北京的

  黄了皮几:好家伙

  黄了皮几:怂哥拍个宣传片和杂志的钱都给你买机票了是吧

  你Y哥哥:嘿这想法好啊,那这样,小怂你把今天赚的钱给我转一半当路费,另一半的话就当我的出场费。

  你Y哥哥:怎么说?你知道我不框人的,只要钱给到位了,我人肯定到

  怂不了一点:你妈的,来不来给个准话

  韬韬:几点,这个月直播时长到了我就来一下吧

  你Y哥哥:来来来,贾燕批准了

  黄了皮几:哟,Y哥刚刚不还说这个家是你做主吗?怎么还要嫂子批准才能出门啊

  石头:谁家好人还要批准才能出门啊,歪哥不行

  你Y哥哥:嘿!你们两个真是欠打是吧?

  你Y哥哥:黄子不在北京,那石凯在不在?

  韬韬:在的吧,今天朋友圈才刚晒了晚餐是自己做的牛肉火锅,背景一看就在黄子家。

  KB:那已经不叫黄子家了,这叫他们爱的小窝

  怂不了一点:呕呕呕

  KB:我靠,刘小怂你什么意思

  怂不了一点:你个在上海的别说话

  怂不了一点:所以石凯来不来啊,现在已经三缺一了,就差给个准信了

  石头:来不了一点儿,我已经洗澡上床睡觉了,你们去玩吧

  你Y哥哥:什么玩意儿就这么早睡觉了,你又没有老婆孩子,你要什么早睡啊?

  韬韬:真的假的,不是才7:30吗?

  KB:你们搞双标吧,蒲熠星不也在上海吗,怎么还想单方面禁言我啊

  瓜蛋的爹:太单纯了KB,他们只是听不得你说得土味情话

  怂不了一点:靠,我从杭州来一次你都不给面子吗?我刘小怂这么没面子了吗

  石头:我来也可以,但是我来肯定喝不了酒,最近戒酒了

  怂不了一点:?????

  怂不了一点:????????

  怂不了一点:?????????

  KB:这个群是真完了,唯一能喝酒的人也不喝了,没人当这个群的排面了

  瓜蛋的爹:石凯怎么忽然就不喝了,之前我们不是每个月都出来喝一次的吗?

  石头:这......因为黄子喝不了酒

  你Y哥哥:黄子这个B喝不了酒和你出来喝酒有什么关系吗?

  石头:常理来说确实没什么关系

  石头:但前段时间跟他一起喝旺仔牛奶的时候觉得喝酒没啥意思,所以最近都在家里喝牛奶

  韬韬:.......你们家这个恋爱环境是不是有病?

  KB:哈哈哈哈哈哈哈文韬还会爆粗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Y哥哥:这特么无语

  怂不了一点:神经病吧,牛奶那不是小孩子才喝的东西吗,出来喝酒啊。我靠,黄子弘凡人呢,你TM怎么回事

  黄了皮几: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去排练了,回聊啊回聊

  瓜蛋的爹:看似北京有四个人,实则只有三个

  少帮主:其实我也在,嘿,但晚上我是不会出门的,我要直播

  少帮主:三个人的局合起来一定倍儿有面

  少帮主:你们记得拍张照片记录一下,发群里让我们笑笑

  怂不了一点:我受不了一点了,我现在就买酒去石凯家里,md,今天晚上一定得让他喝进去,

  石头:睡觉了,关机了,拜拜

  怂不了一点:!!!石凯!!啊啊啊

  

  

  

  

  好哥哥们不知道的是,一个说去排练的弟弟和另一个说去睡觉的弟弟,转头就在私聊里打起了语音视频。

  啧,小情侣嘛,就是应该不顾别人的死活自己玩儿自己的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6)
热度(5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