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启程』情侣甜蜜日志_第一弹

启程恋爱中的一些甜甜小日常



  1. 何律篇

何运晨所在律所时不时会组织一些小聚会,律师这个行业压力是有点大的哈。老板每两周都会带着大家一起去吃一顿或者玩一玩,不过嘛......


“何律又不去?上次聚会他也没来呀,是工作内容太多了吗?”

“不是吧,他昨天加班全做完了......铁人三项真应该颁给运晨。”

“听说何律去谈恋爱,所以才不去聚餐的。”

“什么!!何律有对象?”


趁着何运晨出去接水的功夫,同一办公室的同事窃窃私语着八卦。没人知道何律谈恋爱,更不知道他谈的对象是谁,从来没听他提起过。


“肯定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何律性格条件这么好,对方也不会差到哪儿去的。”

“对啊!!其实......我总觉得运晨没到谈恋爱的岁数,可能还是因为他长得太年轻了。”

“悲催啊,人家29岁长得还和18一样,我怎么头发都快掉光了。”


大家讨论的太过专注,没发现小何端着热茶走回工位上了,听他们讨论的方向越来越奇怪,不由出声“那个......我回来了。”

尴尬尴尬尴尬!!警报警报警报!!一瞬间刚刚还聊的热火朝天的几人风卷云残的散开,唯独留下看似平淡,实则耳根红透了的何运晨。

被说中了,确实是在谈恋爱嘛~倒水什么的都是借口,主要是为了回男朋友消息。


何律“我晚上九点才能下班呢,你先去我家放行李呗。”

爱人“我八点飞机到浦东机场,不堵车的话应该正好能接你......宝贝你是不是忘了我的衣服都在你橱柜了,没带箱子。”

爱人“晚上我订了餐厅,你不是想看外滩夜景好久了吗~一起去吧❤️”

何律“好的曹宝,kiss kiss❤️”


微信朋友圈『仅院人可见版』

烛光晚餐当然要和仙子吃啦💗




  1. 仙子版

演员拍戏的一天十分繁忙,曹恩齐拿男一剧本在几个片场里几乎脚不沾地,好不容易剧组休整两天给大家放放假,曹老师硬是在酒店里躺了两天没出来过。

这是个什么事儿啊?虽然不能出横店,但小聚小酌一下都不是问题的呀。女方团队本来还想炒作一下提前曝光热度,结果被五次三番拒之门外。


此时,房间内~某些假期无所事事的律师,带着自己的公文包从上海买一张机票就飞来啦。何律不是闲人他也有工作的,但工作之余恋爱也很重要嘛。


“曹老师,女主角要是知道我在你房里和你睡一张床,不会吃了我吧?”

“曹老师把我养在酒店算不算变相潜规则啊?要是被人拍到了不太好吧。”

“曹老师~”


我们运晨离开事务所后就从何律变成了小何,养在房里就跟只傲娇的小猫咪一样,时不时逗弄一下曹大仙子,然后又看似严肃说着调情的话语。

每每这时,曹哥语音系统都会卡顿,解决合理的阴阳怪气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当然是吻上去堵住他的嘴。


“亲亲就亲亲,别在我床上赖着不下去,工作呢,我还有工作!”


谁家律师在床上工作啊?这律师他正经吗?

仙子才不管呢,这可是个难得的周末,电脑被随手扔到一边的床上去,俯身压上爱人细细啄吻。




  1. 何律家看仙子电视剧篇

恩齐的新剧播出了,他剧中他与自己高中时期喜欢的女孩子重逢后谈恋爱。

拜托~这种青春校园剧的青春戏码何运晨怎么会错过呢?当然是在家跟着爱人一起追剧,顺便仔细点评。


“你们父母这关系的展开也太复杂了吧。”

“我怎么不知道我男朋友还会冷脸啊,平时看不出来呢。”

“你穿大衣好帅啊!什么时候要不从我柜子里拿一件我的给你穿穿?说不定我的律师套装跟你更配哦。”


小何一米八几大个一只,蜷缩在爱人怀里的时候看起来小小的,特别是他还铁了心的撒娇要让恩齐给他喂薯条,怎么可能忍得下心拒绝嘛。

红嫩嘴唇从自己指尖叼过薯条,唇瓣吮吸指尖沾上的番茄酱,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在咫尺。


想亲。


曹恩齐头还没蹭过去呢,电视上就出现了自己和女主的接吻画面......小何当即爆笑,拿出手机对着屏幕疯狂拍摄,随后院人群里讨论起了「曹恩齐吻戏究竟好不好」。


齐齐子:好不好问问何律不就知道了?

何律:Emmmm,有待进步~


“小何~你怎么~”仙子的实力被质疑了,仙子要证明自己!!

电视被关上,后续的发生就是在床上惹~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