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情侣Vlog~给儿子洗澡?还是给爹洗澡?

✔给耶耶洗澡,但是爸爸们友好互动

✔私设:耶耶是黄子给凯凯送的萨摩耶

耶耶的原型照片是狗狗饼哈哈哈哈(但图片小狗只有两三个月大)

  

  

  1. Lars Lover更新预告

  

  自从石凯和黄子同居,小黄同学开设了一个秀恩爱的新栏目Lars Lover。每周不定时更新的恋爱日常有不少观众坐等着看呢,黄子本人聊起来也是津津有味。

  屏幕上赫然一个红色的SC,是名叫小狗之家真可爱的老板发出的提问“都周天了怎么还没有更新呀,很急很急!”

  好家伙,见过催更的,没见过砸大价钱催更的!!吓得黄子连忙感谢道“谢谢小狗之家真可爱这位老板的SC,会更新的会更新的,我还差最后一点点没有剪辑完,后面有一大串的内容得剪掉,不能播不能播。大概还有个十几分钟就上传了吧,不要着急。”

  嘿,你看主播这话说的,什么叫不能播啊?这不是吊足了人胃口吗!!!你小子拍个视频能拍出什么花样来呀?

  

  

  『他们俩不会在视频里拍出了限制级的内容吧,是不是不把观众当兄弟,这都不能给观众们看看了哈』

  『有可能,小情侣有什么干不出来的』

  『就我一个人好奇这一期内容做什么了吗?』

  『什么不能播?主播有什么不能播的?我不信,发出来让兄弟看看』

  『我不信,发出来让兄弟看看』

  『我不信,发出来让兄弟看看』

  

  

  调皮的正主有叛逆的粉丝,黄子回想起那天晚上的画面......是真不能播啊,播了不只是视频难以过审核吧,更重要的是石凯会杀了自己的......

  黄子,危~

  

  

  2.浴室Vlog还是太超前了

  

  盼星星盼月亮,主播终于在直播结束前将视频发送上了微博,观众们兴致勃勃开了两台设备在不同平台中反复横跳。

  

  『Lars Lover~耶耶洗澡日🐶

  

  视频开头是粉丝制作的一家三口手书视频!在b站上有几十万播放量呢,没想到被正主翻牌采用了!!

  太太定格作画的视频超级流畅~困顿的小黄与石凯坐在长椅上,柔风渐起,吹拂着拨动困意,将黄子吹上了爱人的肩膀。而我们的耶耶嘛,单身小狗只能一个人在草坪上追蝴蝶玩咯。

  

  

  『虽然但是,黄子可以早起吗』

  『啊啊啊!我看过这个视频,还给他投过硬币』

  『这不是我前天的主页推荐吗,那天错过了,今天居然能够在这儿看见!!』

  『耶耶:没有人为我发声吗』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单身小狗嘞』

  

  

  画面一转,“你开始拍了吗?”看背景录制地点应该是黄子家客厅,石凯抱着宝贝儿子在地毯上跳女团舞?!!

  智秀发布的单曲flower广受关注,此曲一出无数网友跟着拍伸手开花的视频,而我们凯凯扒完舞蹈还会带着儿子一起小狗开花。

  耶耶笑容满面:我是自愿的,嘿嘿,我是自愿的,汪汪!!

  “开始了开始了。”新买的相机还没用习惯呢,黄子捣鼓了好一会儿才勉强找到录制按钮。

  “Hello,大家好呀!”从侧面进入镜头里的是露小腿的小黄同学啊!!这运动裤是凯凯之前微博发过照片的裤子,爱人共享衣柜实锤了“距离上一次见面已经是上一次啦,那么这次见面会带来一些全新的家庭活动!”

  “呜呜汪!!”耶耶才不会嫌爸爸讲话无用且多呢,它可是最爱捧场的修勾宝贝!!

  “大家看得出来今天这一身儿有什么不一样吗,怎么样好不好看!我是感觉这条裤子还挺配我的,就是稍微有点冻腿,但穿起来超级舒服的!!”

  

  

  『黄子怎么孔雀开屏这么严重啊』

  『哈哈哈哈穿老婆的裤子这么兴奋吗』

  『怎么办?已经想象成柴犬等着别人夸夸,尾巴翘到天上去的画面了』

  『没事儿,黄子自己都觉得自己柴犬,这一家子都是小狗』

  『凯凯的表情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憋不住了哈哈哈』

  『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嫌弃哈哈哈,还捂上了耶耶的眼睛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你快讲正事儿,浴室里浴霸还开着呢。”嘴上磊落的催起进度,手上动作却是不干不净覆上爱人小腿,手指打着圈儿在皮肤上画画~

  “痒,宝宝。”黄子小声控诉这一恶劣行径,是痒还是其他的什么呢?这个观众不得而知~

  “噢”不轻不重拍了一下恋人,主持权又来到了凯凯这,趴在腿上吃瓜的前排小狗被爸爸双手抱起“我们今天来翻新一下耶耶,儿子来家里两个月都是去宠物店洗澡的,但是老板最近休假了,所以我们突发奇想在自己家里动手一次试试。”

  负责的爸比们在网上查了各种攻略,还买了狗狗专用沐浴露,一切准备就绪!!初为人父的每个第一次真的都是很让人激动!!

  “对,就是这样。”小黄嘟嘟嘴附和道。

  “那行,走~去浴室。”

  

  

  『浴室😍😍,请两位不要吝啬,把水直接往自己身上冲,谢谢』

  『就只有我一个人想着一些奇怪的浴室play嘛,就只有我一个人想着一些奇怪的浴室play嘛,就只有我一个人想着一些奇怪的浴室play吗?』

  『耶耶!!使劲的甩,全靠你啦!』

  『活的久居然还可以看见小情侣一起进浴室,这真的是我可以看的东西里咩』

  『🥵🥵🥵🥵🥵🥵浴室想想都辣,哎,不是,我是说热🥵🥵🥵』

  

  

  丝滑小转场,黄子家浴室环境大公开!满是米白色瓷砖处处体现着温馨,洗脸台上牙刷与杯子都是成双成对的,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他们家有浴缸诶,超级大一个!!

  这让人怎么不想歪啊啊啊啊!!

  不过今天浴缸迎来的是小狗啦~

  “好,我们现在到了浴室。我要调一下这个水温啊,调到一个比较适宜狗狗洗澡的温度,尽量不要伤害儿子的皮肤。正好可以教观众们怎么感受水温啊,比如说你可以放一只手指在浴缸里面,然后搅和搅和,这个时候如果你觉得烫的话,就应该把水温稍微调小一点。观众应该都知道右边是冷水,左边是热水吧,这个不需要我教吧。然后下一步呢就是......”他开始了,黄子开始他的教学小课堂了。

  而与此同时,在画面角落的凯凯正在跟耶耶宝贝对话,“宝宝下水要乖乖的啊,要是烫了或者是冷了就叫一声,听懂了吗?听懂了跟我握握手。”

  小狗与小狗搭手中。

  “真乖,比黄子乖多了。”

  “啊?凯凯~”

  

  

  『黄子:我在你心里甚至比不上儿子』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听到这句话的反应好好笑啊,眼睛唰的瞪大回头也太真实了吧』

  『呜呜呜呜这一家三口的画面太美好了,凯凯还很有耐心的和小狗交流,是幸福宝宝呢呜呜』

  『凯凯和耶耶的握手也好有爱啊,想变成耶耶呜呜呜呜这一家子太有意思了』

  

  

  鉴于小黄同学在家没有地位,无论怎么和凯凯撒娇上诉都没能获得爱人关怀~黄子只能眼睁睁看着石凯抱着儿子进入浴缸。

  都说萨摩耶见水后会变成海豹,还真是。平时看起来就是个大棉花,不上秤还以为有个20斤呢,没想到其实是瘦瘦的帅小伙一枚。

  但观众们的关注点是这个吗?

  显然不是!!

  凯凯穿着带有印花的白色衬衫踏入浴缸,耶耶虽然乖巧不动,但入水溅起的水花还是湿了凯爹一身~

  布料紧贴肌肤,衬衫下健美的肌肉线条就这么忽明忽暗呈现在观众眼前~

  “咳咳咳,怎么这么热啊,我出去吹吹风。”好你个小汁!!平时和男朋友见的还少吗?这个时候装什么纯情啊!

  黄子开始后悔穿这条灰色裤子了。

  “你走了我一个人洗不了,是不是有毛病啊?刚刚还说冷呢!反正一会儿给儿子洗完澡都是要洗的,要不你也进来?”

  

  

  『你听听,你听听,这话是可以说的吗?』

  『不是这啊,这什么东西啊?救命啊!』

  『能不能快进到你们俩洗澡啊?』

  『耶耶,把浴缸让出来吧,咱们下去过个水就可以啦』

  『爆笑了家人们,小黄穿的是灰色裤子哈哈哈哈』

  『让我看看是谁不懂灰色裤子是什么意思』

  

  

  爱人都这么说了......没办法了!黄子心一横也跨入浴缸中,从架子上抽出沐浴露给脏兮兮小狗仔仔细细从上到下搓了一遍。好家伙,干净的水三两下变得浑浊起来,耶耶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上怎么能这么脏的,还在和天上乱飞的泡沫亲密接触呢。

  这是什么东西透明的,但是五光十色的!拿鼻子碰一碰,啪破了。

  “呜呜呜~”小狗委屈,小狗哭哭。

  石凯原本还帮着小黄一起洗呢,见儿子玩的起劲也加入了游戏中,不一会儿就在手上揉出了两个大泡沫,父子俩在浴缸里过泼水节一样。

  “好了好了,脸上也稍微擦一擦就可以冲冲了。”黄子急啊,谁想出来的拍浴室Vlog的!又是谁今天上午穿衣服的时候挑了件白色的衬衫啊!要不是凯凯想要发这期视频,他可能连相机带母带全都销毁掉!

  三下五除二给耶耶冲洗干净,把儿子抱出浴缸用吹风机吹了好一会儿,黄子直接一手扔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欺负狗啦,欺负狗啦』

  『耶耶:我不喜欢跟狗玩』

  『有没有可能耶耶也是只狗哈哈哈哈』

  『难怪儿子跟黄子关系不好,你能不能反思一下啊?』

  『为什么把小狗扔出去了,我们也被扔出去了!!我要看小情侣啊,我要看小情侣的现场画面』

  『靠,你提醒我了,原来被扔出去的不是狗,是我们』

  

  

  啊?刚刚快乐的时光怎么直接消失了?爸爸!!坏蛋!!“汪汪汪!!汪汪汪!!”

  平时这么叫一叫都会迎来凯爹的注意,但今天小狗趴在门口待了好久,都没有看到有人出来。

  视频的最后,耶耶宝贝在浴室门口拉耸着耳朵睡着了,给爸爸们留出了私人相处的空间~虽然是被迫的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3)
热度(5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