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小狗次方』“石凯,你回头”

✔已经在一起的情侣背景

✔录制密逃第五季先导片的一次院人聚会,黄子来晚了


~~~~~~~~~~~~~~


密室大逃脱第五季先导片明天录制,首发名单的几位收到邀请纷纷来到长沙,按照惯例,小齐晚上没有工作就会跟大家出来搓一顿。


“你们这次的入住酒店还是老地方吗?那就楼下那家虾小龙吧,一个个都给我准时到啊,千万别咕咕,谁迟到谁买单。”


迟到买单可是件大事儿啊,毕竟按照咱们院这个夺损程度,到时候点餐可能是:只要吃不死,就往死里点......钱包危!!


一句话,让五只鸽子准点上桌。


可首发名单明明是六人,为什么只有五只鸽子呢~




“哟,哥几个都在呢”,齐思钧堵了得有半小时车才赶到,就这样还刚刚好卡点进门。


他落座后环顾一周发现石凯旁边的位置居然空着,疑问道“黄子人呢?跑卫生间去了?”


“他啊”石凯在菜单上勾勾选选,火树瞄了眼发现这小孩儿点了一堆肉......“上海还有点儿工作没处理完,今天是来不了了,明天节目开始前赶最早一班飞机过来。”


“那你今晚岂不是独守空房了?”仙子在院里混了三季了,整整三季教会了他什么?好哥哥们不得反思一下自己?


听到这话不禁太阳穴抽了抽,刚想反驳就被小齐哥插了一嘴“哇还好我定的是个包间,大家直接上高速了吗?少儿不宜啊。”


“我俩也不能睡一间房啊,酒店是节目组定的,他要是今天到的话,导演肯定也给他订一间单人标间。”


密神终于是有点钱了,不用玩家自掏腰包准备房费,所有成员都会下榻同一酒店方便早晨起来集中化妆,不过也偶尔有例外嘛~小黄不就是这个未知数吗?


蒲熠星坐在凯凯右手边,顺势接过菜单聊道“没事,一间房间放行李另一间用来休息,这不正好。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录制第四季最后两次拍摄是睡一起的。”


“啊?蒲哥你怎么知道的!”


石凯和黄子确认关系正是密神第四季第一期拍摄之后,本想着刚谈恋爱别太高调,俩人不公开就这么瞒着偷偷摸摸谈了好一阵。但是小情侣嘛,热恋期的时候难免上头,晚上煲电话粥聊着聊着就想见面贴贴~


“上次我住你们中间,半夜刷视频就听见你开门的动静了,酒店隔音是差了点啊~”意味深长看了眼天真弟弟,假装叹气道“唉,这就是孩子大了的感觉吗。”


真无语,怎么还有酒店隔音做的不好的啊!


凯凯脸红的像苹果,也不知道是包厢里热的慌还是害羞躁的。晚餐就在哥哥们的调侃下浑浑噩噩结束了~




温热的晚风吹得人犯困,点点星光下悠长小道静谧又温馨。石凯一人走在酒店附近的公园里消食,其他几个好哥哥们不胜酒力,大概是昏倒在房间里了吧......


明天就录制了火树还能提出喝一杯的想法,他也太高估他自己的酒量了,出餐厅就昏头转向找不着路,还得亏文韬和小齐不喝酒把两个人送回房。


虫鸣萤火间又亮起了一抹微光,手机屏幕显示在微信置顶的聊天页面。凯凯喝的不算多,但抵不过诉说欲催人醉,他有太多的话想和黄子聊了。


「录制结束了吗?我们刚吃完饭,你在干嘛?」

「还没有,今天可能要弄到很晚,听pd说至少也要到凌晨两点才能收工」

「要这么晚吗?那明天坐飞机的时候你多睡睡,不然发挥的太拉垮了我就猛猛嘲笑你」

「会好好休息哒,上午10点的飞机落地12:30,我们录制时间是下午两点,睡5个小时吧。等到节目拍摄结束我和你去家里睡觉,宝贝能把房间的床给我睡睡吗?让你男朋友补个觉呗」

「不允许,你睡大街去吧」

「凯凯~凯凯你最好了一定会收留我的~大街上又热又晒的,你家附近也没有天桥什么的,找不到地方让我去睡觉的嘛。我就占你小半个床,实在不行你就把家里的地板给我睡嘛,好不好宝宝」

「不行,你想都别想!」


石凯说不清为什么和黄子闹别扭,明明平时爱人撒个娇他什么都答应的,可能真就应了曹恩齐那句话,今天晚上空虚寂寞冷,高兴不起来。


烦死了,本来还想着晚上可以和黄子一起睡觉呢,还特地找工作人员订大床房的......但上海的行程毕竟是工作嘛,这种抱怨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呢?


狂风吹动树叶引得沙沙作响,月亮躲入云层不见了踪影,一股无名火在内心烧的人煎熬焦灼,就在此时电话响起「玛卡巴卡,玛卡巴卡,米卡巴卡嗡~」


是黄子打来的。


大拇指在屏幕上悬挂许久才按下。


“喂,你不是在录节目吗?什么事儿?”凯凯没好气得问道。

黄子回答的声音很轻,估计是怕影响到拍摄“宝贝,你真的不让我进家门吗?那怎么办呀?我去睡酒店吗?你忍心看我去睡酒店吗?”

“你就因为这个打我电话?好好录节目去。”

“生气了?”

“没有。”才怪。

话筒里传来了闷闷的笑声,这不火上浇油嘛“黄子弘凡!!”


这声怒吼吓得树上准备入睡的鸟儿都飞走了,还好公园里没什么人,不然高低聚众观赏小情侣吵架。


石凯看看聊天界面确认地方没挂电话,话筒那边久久没有回答他还以为自己卡了。黄子不说话.....怎么就不说话了呢?就因为自己吼了他一句?不能吧?


“黄子”,

“黄子”.......

“黄子”~一声一声又一声,声音愈发放软,到最后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儿可怜兮兮,希望大人给点回应。


“唉”,过了良久话筒里才传出声音,黄子只是叹了口气说着“宝宝,喝完酒不能在外面吹风的,第二天会头疼的。”


“我知道啊,一会儿就回去的......啊?小齐和你说我们喝酒了吗?”

“没有。”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是一喝酒就变成笨蛋小狗的凯凯,他一点儿都没发现身后偷偷走来的人吗?


“石凯”,黄子轻声挪动几步,他们间距离不足十米,只要张开双臂爱人就能被搂入怀中,他温柔说道“石凯,你回头。”


被酒精操控的大脑昏昏沉沉,就连动作都变得迟缓起来,凯凯仿佛置身梦境,可梦里真的会有这么真实的触感吗?


他转过身,爱人就在自己背后。

他一直在这里,在等着自己回头。


被拥在熟悉的臂弯中,呼吸间净是他的气味。黄子一下一下拍着醉酒宝宝的背,轻轻在额头覆上羽毛般轻柔的吻。


“困吗,回酒店吧,我陪你睡觉。”

“困~但是你睡地板。”

“好,我就知道你最心疼我了,不会让我睡大街的。”


下节目就赶最快一班飞机来长沙的黄子会收获什么呢?当然是一只喝蒙了的乖巧小狗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3)
热度(2564)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