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情侣Vlog~情侣投壶大挑战

✔一些心血来潮的小游戏

✔两人恋爱公开背景,黄子账号下的新栏目Lars Lover,用来分享恩爱日常。

✔含一家三口:石凯黄子养了只萨摩耶狗狗


  

  

  1.

  石凯最近迷恋上前段时间风靡全网的情侣投壶挑战视频。这游戏多好啊,不需要动脑子只需要投的准,可能对于小学生来说稍显幼稚,但是对成年人而言刚刚好。

  

  “黄子”,拿肩膀碰了碰身旁扮鬼脸逗小狗玩的男友,递过手机说道“陪我拍这个。”

  

  “嗯?”自从恋人知道自己偷偷拍摄生活日常发视频后,已经开始主动产出内容了,这一天天拉着小黄拍了不少素材。


  单手按下打了兴奋剂不断往怀里钻的小狗狗,看了眼页面上写着的情侣默契增进大挑战,回道“拍这个...可以呀,前两天家里不是刚囤了很多德宝纸巾嘛,正好拿出来当道具吧。”

  

  “那我架摄像机,你去拿,顺便从冰箱里给我顺一瓶冰可乐过来。”凯凯使唤起小黄做事得心应手,认命黄子朝爱人讨了个亲亲,心满意足爬起来去准备道具了。

  

  

  2.

  “叮咚”,这是来自微博特别关注发送消息的提醒,『您关注的华彩少年-黄子弘凡Lars投稿了一条视频 Lars Lover~小黄家究竟谁是准星之王呢?居然!居然是!!

  

  莫?光从这个标题完全看不出来是什么内容好吗!!取名越来越抽象了,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不过问题不大了,晚上九点多发正好可以当夜宵榨菜吃吃~说不定吃狗粮就能吃饱(危)。

  

  视频开头是耶耶宝贝对着镜头笑呵呵,他凯爹拎着后脑勺就给狗勾扔黄子怀里去了“儿子别挡镜头,你去帮我阻碍一下元元,事成之后给你开罐头吃。”

  

  罐头!小萨摩还在贪吃的阶段呢,听到食物关键词激动的汪汪直叫,毛茸茸尾巴高耸着拍打在黄子脸上,糊了一嘴绒毛“你这找了外援,不公平不公平!!凯凯啊啊啊啊,儿子不是喜欢你吗,怎么丢在我怀里了呜呜呜。”

  

  小黄可能没想过,正是因为儿子喜欢石凯,所以才会来阻碍他黄爹的鸭。

  

  “哈哈哈哈哈哈,观众朋友们晚上好,这个视频应该会是晚上发的吧?”毕竟按小崔那积压的素材来说,一时半会儿剪不完的,“今天我和黄子给大家带来个小游戏,是情侣投壶大挑战。之前好多up主和博主都有玩过,感觉还蛮有意思的就想着拍一期玩玩。”

  

  『哦莫哦莫哦莫!!刚下课就看到了小情侣发视频!!居然还是情侣挑战!』

  『啊啊啊,每周都期盼着黄子发恋爱视频的嘞,不过这游戏好复古哈哈哈哈』

  『凯凯这一身睡衣也太可爱了吧!为什么胸前还有柴犬的印花图标啊?是想把男朋友穿在身上吗?哈哈哈哈哈』

  『黄子平时在家的状态就是和儿子打架吗,每次见到耶耶和小黄同框,都像多动症小孩儿一样上蹿下跳的』

  

  爸爸最终凭借武力把小狗说服,耶耶吐着小舌头气喘吁吁睡在毛毯上,时不时呜咽两声试图引起大人的注意力,但效果甚微。

  

  “那我来说一下游戏的规则”,号主终于在自己的视频里插上话了“我和凯凯分别有十包抽纸,在我们的正前方有一个圆形的垃圾桶。丢之前要说出自己想要对方达成的愿望,丢中即可兑换,双方不得反悔。”

  

  “对,快点的吧,快点的吧,我都已经迫不及待了!!”看得出来凯凯是真的很想玩这个,盘着的双腿碰撞上黄子催促不停。

  

  “好好好,现在游戏正式开始!我来打个样”,第一个提出愿望的人,总是难以把握这个愿望的度。就是吧你说难了呢,嗯,后面说不定会加倍的还给自己;说简单了吧,又感觉很亏,这个事情就很很很复杂......“我想想,那就明天晚上凯凯会给我做和牛面条,配菜是土豆泥和薯条!”

  

  预备,眯眼,瞄准,投篮!姿势和耍帅拿捏的相当到位!结果就三不沾一点没中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这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准心好差,这不就被凯凯吊打吗』

  『想起上次看石凯打篮球还是名学第四季,他投篮很准的,已经开始好奇起来后面的战况了』

  『是吃不上晚餐的小黄啊哈哈哈哈』

  『黄子加油啊,站起来!(话说这俩会提一点儿什么比较过分的要求吗?嘿嘿,有点期待』

  『请不用把握尺度,😍😍😍😍』

  

  如遭晴天霹雳,他篮球打的也还算不错的呢,怎么垃圾桶边角都没碰上,心心念念的和牛面条没了呀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你好菜呀黄子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有人这个距离都投不进去啊?你是不是不行啊哈哈哈哈”好哥哥们什么都教,包括阴阳怪气,这妥妥的已经出师了。

  

  欲哭无泪“凯凯~那明天晚上我们吃什么啊呜呜呜,做一次嘛,做一次和牛炒面嘛,很好吃的,我上次在你家吃过之后就没有再吃到过了,我真的很急呀。”他俩还没谈恋爱的时候,小黄同学去了一趟长沙凯凯家做客,哇只能说那天四舍五入是满汉全席了:海鲜,西餐,中餐小炒,还有面条和大米饭,这谁顶得住啊?香死人了!

  

  但是在一起之后就再也没这待遇了。

  

  “谁让你扔歪了的,我们要尊重游戏规则”,单纯的懒得做而已“那我就,黄子接下来一周都要早起陪我去公园遛儿子。”

  

  『哇,这难度是一下子拉满了吗?笑死人了,黄子起得来吗』

  『这是属于被催着早睡早起呀哈哈哈』

  『原来平时爸爸们会这么勤快的去遛耶耶吗?晚上不还会去公园再溜一次吗?天啊,好幸福的小狗啊,每天都有爸爸的陪伴』

  『黄子的表情已经逐渐不对劲起来了,世界八大折磨,早起算第一』

  

  凯凯投抽纸的样子相当专业,单手举起手腕轻轻一扭,德宝乖乖进入垃圾桶中。

  

  “嗷呜嗷呜!!”黄子都还没来得及哭诉呢,旁边的耶耶像是能听懂爸爸们的赌约,高兴的哼唧哼唧。

  

  宝宝,你不要这么高兴啊,你越高兴越衬着你爹很悲伤呜呜呜,“那个......你什么时候起床啊一般”,来自伯克利时差人的真诚发问。

  

  “九点半吧也就”,九点半起床其实也没有很早,但对比下午三点才起床的爱人,那凯哥简直是健康早起人。

  

  悲痛的难以言喻,黄子决定自食其力!投!这次一定要投进去!他想起之前看到的关于凯凯的视频,说道“如果我扔进去了,我要让石凯摇着我的肩膀对我说,老公,你说句呀~”

  

  『靠北!!他是不是刷到刘小怂之前和凯凯一起直播的视频了,怎么这么清楚啊?啊,你这么想听吗!!』

  『我以为他俩私底下会这么喊的,怎么感觉好像凯凯从来都没有喊过这个称呼啊?』

  『啊啊啊啊,黄子你一定要中啊啊啊,我要看我要看,你搞快点,你搞快点!!!』

  『刚刚是谁说这个视频的尺度小的,你现在再看看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你是不是有毛病!你怎么.....啊啊啊啊黄子!!”小黄聚精会神投出这关键一击,抽纸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度,稳稳落在垃圾桶中。

  

  现在这个事情吧,变得很难说了~场面很焦灼啊,怎么说呢?咱们就是说怎么说呢~凯凯白着眼不情不愿抱上黄子肩膀,扭扭捏捏难以启齿“你真是.....啊啊啊晦气......”

  

  “咳咳......老公~你~说~句~话~呀~”一字一句吐露出口,特别是在老公这两个音上加重了,可把黄子美的呀,咧着个大牙嘎嘎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视频怎么看得我嘴角一点都下不来啊』

  『我明天要是长出法令纹来就怪你们俩,太甜了,太甜了,是谁在笑,究竟是谁的笑容就是停留在脸上啊?是我啊啊啊』

  『凯凯啊啊啊啊,妈粉变质,这不是我儿子了,这是我未过门的老婆!』

  『黄子来打一架吧!谁赢了凯凯归谁』

  

  惩罚结束,环绕在肩膀上的手臂直接变成了勾人命的绳索,紧紧勒住脖子骂骂咧咧道“爽到了是吧?今天晚上你给我睡沙发,你别想进卧室一步了,做梦吧,你去跟儿子睡吧啊啊啊啊!”

  

  言出必行,石凯双手举着纸巾许下愿望,虽然气急败坏手抖的扔不进去而失去了五次机会,不过努力总会换来成功,第七包抽纸决定了小黄今晚睡沙发的命运。

  

  “诶诶诶,不至于不至于,凯凯~”

  

  “爬!给爷爬的远远的!”

  

  小学生吵架也不过如此吧,那既然都这样了,黄子也不甘示弱“凯凯亲我。”

  

  “你怎么回事啊!这是在录视频!”他们俩从来没有在屏幕前亲亲过诶,私底下倒是不少~

  

  “拜托”,黄子提醒道“咱们这个频道是恩爱视频,亲亲当然是可以的!”

  

  欧皇之力发动!

  “凯凯亲我一下”中了;

  “凯凯亲我一下”中了;

  “凯凯亲我一下”中了......

  

  你六包我五包,岂不是很公平公正?

  

  就在小黄沾沾自喜的时候,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的爱人朝他逼近,凯凯猛的在黄子肩膀上咬上一口,只听一声短促的吸气“啊!”还没从疼痛中缓了过来人就被拉着踉踉跄跄走向卧室。

  

  “不是,还有三包没扔啊凯凯。”

  

  “去他的投壶游戏,你闭嘴,黄子弘凡你是不是欠啊,你......”

  

  后面的内容听不清楚,巨大的关门声掩盖住争吵声,画面中独留困顿耶耶耸动耳朵和观众道别“呜呜呜,呜呜呜。”

  

  弘叶题石合集 

  

  PS:和牛面条大放送(36刀)

  但是很好吃


评论(57)
热度(10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