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生日直播碰上男朋友狂刷礼物怎么办

✔黄子生日背景~凯凯猛猛花钱(生日就是要超甜啦)

✔同居在一起,并且公开状态

新EP专!!听听🦆🦆🦆!!

  

~~~~~~~~~~~~~~

  

  1.

  小黄同学迎来了自己的24岁生日,好哥哥们都踩着点给自己微信发祝福呢,唯独身边的爱人没太大的反应。

  怎么搞的?最近没惹凯凯生气呀?

  习惯了自我反省的黄子直到开启直播前都没想明白自己错在哪,胆战心惊坐进书房准备打开摄像头,没曾想石凯也跟着半摊不躺的上了沙发。

  “宝宝你要一起吗!”上次和凯凯同框直播还是公开之后的双人福利,那之后任凭黄子几次明里暗里的暗示,都没打动想低调恋爱的爱人,怎么今天突然跟着一起入框了!

  沙发上的石凯小朋友抱着恐龙抱枕,运动短裤可包不住白嫩嫩的小腿,就这么一晃一晃在扶手荡秋千“我来看你直播呀,你别在意我,一会困了我就会房间睡觉去。”

  “好吧......”呜呜呜呜,是恋人不爱的小黄啊。(并不)

  

  

  

  2.

  指针快步向前来到约定时间,黄子最后捋了捋头发,挂上只亮眼的耳钉,打开自己的生日直播间。

  “Hello,好久不见啊大家好啊,能看得到我吗?声音也能听得清楚吗?”

  去年生日身边还有工作人员的帮助呢,今年咱们主打就是放养和相信,美名其曰锻炼主播的口才和随机应变能力。

  

  

  『可以!!』

  『我来啦,黄子今天好帅啊』

  『黄子生日快乐!好久没看你直播了,想死你了』

  『准时到啦,让我蹲到你啦』

  『终于开始了!!哈哈』

  

  

  观众们来的人可不少,短短一会儿就突破上千人同时在线观看的成就,黄子将歌单调成随机播放后启动话痨模式。

  “谢谢祝福,我都有顺利的收到了啦。今天开这个直播呢主要是跟大家稍微聊聊天,久违的唠唠嗑儿,分享一下有关我生日的趣事啊,然后唱唱歌之类的。”

  “23岁这一年过得真的很充实,录了很多有意思的综艺,就比如免费玩密室,然后在名学被十几个黑衣人追逐,哈哈哈哈哈,但那几个哥们儿跑的是真的快,黄毛那个兄弟巨恐怖,吓人的咧。”

  看得出全员加速中的压迫感给人带来的印象深刻,这都几个月了还没忘掉,一口一个黄毛兄弟的叫法也太石凯了。

  然而,不止娱乐类的节目,我们小黄的本职可是歌手啊。

  “很感谢唐朝诡异录的音乐剧导演愿意找我出演,在不同的剧场中登台,每次都是一个新鲜的体验。从前期的彩排到后期的上台表演,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耗费了不少心血,最后的反馈也很不错。”真诚宝宝记住并感恩那些帮助过他的人与事,他喜欢唱歌,也期待自己能在这个行业发光发热。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也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有意思的,或者是高质量的电子榨菜和演出,能与大家共同成长和进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明明才是直播的开场非要搞得这么煽情,一下给弹幕搞得不知所措起来。

  

  

  『这是结束语吗?直播不是刚刚开始吗,怎么搞得我这么想流泪呜呜呜』

  『过得开心就好,过得开心就好,24岁一定要更开心,一定要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标,黄子最棒啦』

  『能和黄子你一起成长和共同进步,才是最让人感到快乐的事情,每次在Emo的晚上看到你的切片和直播真的会让人开心一整天』

  『好耶!!私心希望宝宝能全年无休,这样每天都能看到和你有关的内容啦』

  『开心快乐就好,也要注意身体呀,不要再把腿摔坏了,虽然坐在轮椅上的照片真的很帅』

  

  

  不过小黄毕竟是小黄,上一秒与下一秒横跨银河的差距,他画风一转“但是咱们就是说相信科学好吧,我看到很多你们用我的表情包去祈福,什么抽卡能够十连双金,彩票能够中头彩,最离谱的还得是那天晚上我看到的一个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我想想。”

  黄子大晚上的逛自己超话,总能发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噢噢噢对,是希望自己能抽中一台苹果手机假一罚十......”这可给主播无语的,嘴角都一抽一抽抖动着,实在是想笑笑不出。

  “黄豆酱子那一期给大家造成了一些误解,其实我是靠脑子算出来的你知道吧,我脑子里背下了所有笼屉和颜色的数量,通过算法和逻辑猜测颜色,是不是很厉害。所以我还是通过了科学的手段来造就那次名场面的,大家也可以的,相信科学,相信科学。”

  人生在世,全靠一张嘴走遍天下,还真就印证了那句话,在你黄哥嘴里很难是听出哪句真哪句假。

  

  

  『在?打开脑袋看看是不是计算机』

  『我不信,除非你再上演一次试试』

  『那次直接给石凯都看懵了哈哈哈哈哈,你对象嘞?你对象嘞?』

  『有鬼!!哈哈哈哈哈哈,谁说文字不能传播声音啊』

  『对噢!怎么你小子生日对象都没有发祝福啊,凯凯呢,吵架了吗?』

  

  

  好家伙,真情侣果然就可以随便舞,要是平日里谁敢这么正面A上来啊,贴脸放大不可取。

  但他俩是真的,他俩可太真了,他俩都官宣了!!

  某些被恋人“冷处理”的黄子很难回答这个问题,这要是说的不好,说不定身后一个拖鞋就飞过来砸脑门上那种,到时候闹成家暴了可不得上热搜嘛......

  “凯凯啊,我们怎么可能吵架,我们感情好的很呢,他当然私聊给我送过祝福的啦,而且......”

  而且不了一点,原本侃侃而谈的主播停止了发言,至于原因嘛~

  “感谢......感谢石凯big送的生日红包......感谢石凯big送的法拉利......感谢石凯big送的千层蛋糕,感谢.....不是等等等等?啊?”

  黄子从一开始的震惊变成了风中凌乱,这满屏幕的礼物全是自己的爱人_石凯送的。他看见过礼物栏长什么样,这是把每个礼物都送了一遍吗?

  什么情况啊?

  

  

  『凯凯大气!!』

  『难怪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有生日祝福,原来是在这憋大招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还特意现在男朋友直播的时候送礼物啊,你们俩小心思可真多啊,不愧是一家人』

  『想甜死谁呀啊啊啊』

  『朋友们,朋友们,没有人发现黄子身后那张沙发上露出来了一点儿小腿嘛,这个长筒袜和沙发的颜色融为一体我一开始都没注意到,凯凯不会就在书房里跟着黄子一起吧?』

  『是早有预谋的秀恩爱啊!!』

  

  

  “宝宝,你这是?”小黄同学扭过头轻声说话的样子和刚才那副跳脱小狗完全不同,温柔的都能滴出水来。

  柔软的沙发会长出打哈欠的恋人,石凯佯装毫不在意的样子,摆摆手说道“啊?没事儿啊,看你直播顺手送点儿礼物嘛,是吧寿星。”哼哼,扭捏凯凯才不会这么容易被骗出真心话呢,平时低调多了,总是想那么高调一次嘛,时间节点挑在爱人的生日直播上不是正好?

  “那你过来坐着呗,离我近点嘛。”

  谁顶得住小黄的撒娇啊啊啊啊,尾音上翘听的人心里软软的,他像是忘记了这是自己的直播间,满心只有“狡猾”的恋人。

  “不要”,一脚落地摸索着拖鞋,“我要回房间了,困了”。

  “这么快,才开始没多久呢宝宝,不再陪我一会儿吗?”

  “拜托大哥,我就在你隔壁。”

  “好吧~”

  

  

  『两个宝贝的互动好可爱啊!』

  『傲娇凯,和撒娇黄黄子,他们俩真的黄子是左位吗?』

  『不要怀疑,只是小孩子的互宠罢了』

  『黄子弘凡到底知不知道他在直播啊?这是在干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光顾着和老婆聊天了不把观众当兄弟』

  『主播,我们不是来看你侧脸的呀,主播回过头来看看』

  

  

  落寞小狗转过头来跟大家打招呼都显得非常郁闷了,身后凯凯窸窣作响发出阵阵动静,但又留不下他陪自己直播啊,好烦啊,好烦啊,好烦啊。

  待人拿上手机充电线准备离开,直播间里的观众都能看见,石凯悄悄摸摸跑来黄子身后“今天会发新歌的ep让我来放放给大家听听吧,我觉得还是挺好听的,但是录制的时候也相当顺利呀,这里面有个故事可以给大家讲讲,就是.....凯凯?”

  黄子被捏着下巴强制扭过头,手上用的力气还不小,还能感觉到下颚与脸颊隐隐阵痛。爱人的气息愈靠愈近,不知何时后脑勺被另一只手托着,恋人主动覆上香甜的唇~

  而这一切都被摄像头完整记录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知道打什么,真的只能发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我突然感觉这根本就不是生日直播,这就是小情侣的恋爱日常』

  『石凯干得漂亮!!猛猛亲啊啊』

  『谁说凯凯不是1,我直接把这个视频甩他脸上』

  『黄子还环抱上了凯凯的腰,你小子亲亲的时候就是要摸老婆的腰,就非要搞点身体接触,嘿嘿我是土狗,我爱看啊,祝你们永远幸福』

  『还有人记得这是生日直播间吗?怎么现在看起来主题已经变成了虐狗呢?』

  

  

  唇与唇的勾连浅尝辄止,可拥抱才刚刚开始。石凯靠在摄像头看不见的肩膀上,轻柔在耳边吹了口气说道“生日快乐元元。”

  

  “我在床上等你。”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2)
热度(6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