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情侣Vlog~带你体验喊黄子起床

✔黄子账号下的新栏目Lars Lover用来分享恩爱日常,但今天记录人员突然成为了石凯~

✔含一家三口系列:石凯黄子养了只狗狗


黄子是被厨房传来的阵阵饭香吸引醒来的,他昨天光顾着打游戏到天亮,没想到睡下后直接失踪了12个小时。


“凯凯,凯凯。”本想叫唤两声寻求一个起床吻的小黄失策了,自己的声音被掩埋在电锅炒菜的杂音里,没引来老婆反倒是喊来了嗷嗷待哺的儿子。


快乐耶耶听到爸爸醒了的声音,屁颠颠摇晃着大尾巴冲进卧室寻求摸摸“呜呜呜,呜呜呜~”,黄子伸展腰身后给了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乖好乖,反正来都来了就陪我再躺会儿。”


“汪汪!”这要是被石凯看到不得气死,他虽然没有洁癖,但是总不能把儿子往床上带吧,真的很离谱诶,你小子!


然而先气死的不是在外做饭的石凯,而是抽出枕头下手机,看自己微信的黄子弘凡。


小齐哥发来了一串消息,小黄同学几乎是满眼困惑着看完的内容『?』『你们家怎么一个比一个秀的厉害啊』『不会还在睡觉吧,石凯自己发的啊?』『太猛了,文娱第十了』......


什么东西?自己睡了个觉怎么文娱第十了?是黄子没有吃到的新瓜,还是狗仔拍到他们同居了?不应该啊,他俩同居的事情早就公布了,这有什么好做文章的......


怀揣着纳闷他点进微博账号,发现这一切源自于下午“号主恋人”发送的视频。


「Lars Lover - 带大家体验喊黄子起床」


和往常不太一样的剪辑风格,不是由可爱小动画做的开场过渡,而是我们耶耶!我们萨摩耶耶啊终于成为了视频的排面呢!


“早上好呀,起这么早啊宝宝”,画外音黄子再耳熟不过了,这不是自己对象石凯吗!!他哪来的账号密码登录的啊!一下直接给我们小黄同学整清醒了。


『这不是黄子的账号吗?怎么今天主视角是!!凯凯!!啊啊啊啊磕疯了』

『账号密码都在凯凯手上,他们真的好爱对方呜呜呜呜』

『凯凯啊啊啊啊!居然是凯凯宝贝!!所以他总算知道黄子有这么一个秀恩爱的账号了啊?』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都是石凯默认允许的,不然按照凯凯的脾气,视频早就被强制下架了哈哈哈哈』


确实是,石凯是知道的。


某一个晚上,凯凯拿着小号畅游在CP超话的海洋中,忽然就看到黄子背着他偷偷创建的恩爱新栏目。不翻不知道,一翻吓一跳,整整七条视频全是偷偷背着自己拍摄的!!


于是他精心密谋策划,甚至从黄子助理小崔那拿到了账号密码,准备整蛊一下擅作主张的爱人。


镜头一转,拍摄空间来到了卧室。石凯穿戴整齐,这头发倒饬的干净利落,露出的粉嫩耳垂还带着对情侣款的银色耳夹,动作小心翼翼,声音悄咪咪说道“黄子这周还没发视频呢,正好这个号今天归我了,那么就给各位揭秘一下黄子赖床时候不清醒的模样。”


窗帘拉着的房间稍显昏暗,卧室布局看不真切,但那张两米宽的床实在太显眼了吧!白色被褥在透过窗帘的点点阳光下发光,被窝里鼓鼓囊囊凸起一块,那是黄子放纵不羁的睡姿导致的。


“不用注意旁边那个柴犬小狗抱枕,那个是前段时间我生日,黄子买给我的小礼物之一。”他的口气听起来可太炫耀了吧,在爱情中被宠溺的双方都超级跋扈的。


『你哪是想让我们不用注意呀,你分明就是把恩爱秀在了脸上』

『我懂了,原来我才那只柴犬,孤零零的单身狗罢了』

『姐妹,你不要这么想啊,柴犬玩偶还可以跟小狗次方睡一床呢,我们可不行啊』

『啊啊啊啊,怎么还有人杀人诛心啊,这刀插的又准又狠』


石凯踏着小碎步来到床边,一些素面朝天,侧躺着睡的小黄就这么毫无防备出现在镜头里。习惯了平时吵吵闹闹的黄子,这会如此乖巧安静的样子属实是『帅哥,你哪位?』


“他才刚睡不久,太能熬了,要不是看到手机王者荣耀的提醒,我都不敢相信他天亮才躺下的。现在录制这个视频的时间是中午12点,让我来试试喊喊黄子。”凯凯真是既嫌弃又心疼,嫌弃是这哥好不容易有个假期能陪着自己,结果晚上光打游戏了!!


不应该干点什么更应该干的事情吗?比如说一起打游戏!!咳咳咳


心疼是他拿的还是石凯的账号!啊,昨天晚上从王者掉到星耀了,太烦了啊啊啊啊,这不整蛊一下都说不过去!!


一只手搭上爱人额头,画面中凯凯轻声细语在黄子耳边喃喃道“元元~别睡了元元~家里没米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击』

『这居然是石凯能发出的声音,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怎么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的?』

『以后别让黄子录了吧,以后让凯凯录吧,凯凯你好会呀』

『完蛋了,妈粉变质』


温柔乡攻击起了作用,黄子皱着眉半眯眼不知发生了什么,上来就寻求一个抱抱“凯凯~我是不是梦到你了。”他这样子和自己儿子有什么差别啊?醒了就找人抱抱!


“你做梦会梦到我吗?”手机被支架在床头柜上,解放双手后立刻环抱上爱人,脸颊的嫩肉还会主动蹭蹭黄子刚长出来的胡茬“你都梦到我什么?”


黄子真以为是梦吧,手臂搂着腰就把人往床上带,耳鬓厮磨好不恩爱“我梦到......梦到......晚上吃炸鸡,还开了罐啤酒,你说我不能喝酒。”


给小黄委屈上了,泪汪汪就想亲亲怀里的凯凯,结果被推开~“你没刷牙!不允许!”


“好吧~那再抱抱,爱死你了,天天梦到你多好~”


“好好好,我也爱你,么么么么。”


视频结束🔚但弹幕没有结束!!


『?黄子弘凡?你小汁的福气为什么?嗯?』

『能不能落实一家一石凯,能不能落实一家一石凯,能不能落实一家一石凯,能不能落实一家一石凯』

『救命,纯爱战士真的会流鼻血』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亲的是不是很频繁啊啊,怎么人还没醒就要亲亲呜呜呜呜』

『亲啊啊啊啊,我不差那点流量』

『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至此,黄子终于知道自己半梦半醒之间发生了什么。最离谱的是他真的以为是梦啊,睡的时候还觉得这个梦太真实了吧!!


耶耶躺无聊了,在爸爸怀里拱拱脑袋要走,可爱狗狗来到厨房闻到香香的肉味“・∀・汪汪!!”


凯凯温声劝道“不是给你吃的,去喊爸爸起床。”


“就说,我给他做了炸鸡,允许他喝一点点啤酒。”





End~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7)
热度(96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