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世界狗狗日?那一定要狗塑石凯啊!

✔甜饼,关于黄子准备的惊喜


  1.

  黄子弘凡破天荒起了个大早,这让石凯严重怀疑昨晚在自己身边的男友究竟有没有睡着过?

  搞什么啊?早起就早起呗,一句话不说就出门了?他不是没有行程吗今天。

  房间里充满小狗的怨气,某些人习惯了醒的时候身边有一个男友牌抱枕,这会儿空荡荡留个被子怪不习惯的。

  『叮~』随意解决午餐的人满肚子火没处发,就听手机传来铃声,定睛一看,这不是波士顿辣妹嘛。石凯磨着后槽牙接通电话“去哪里了,还知道打我电话呢。”

  电话那头回声悠长,像是在停车场那样空旷的地方“你醒啦凯凯!我上午有个临时的活动要出就没吵醒你,现在刚到家楼下,要不要跟我去外面玩一圈,大周末的别总宅着嘛~”

  谁天天在家当死宅呀,没工作了恨不得24小时不出门,连带着石凯都变得不那么乐意出门儿了。

  “去哪?”

  北京哪有什么好玩的,这个地方可太无聊了,除了看啥就是吃饭,更多的活动项目......难不成去健身吗?

  “三里屯儿那边开了家咖啡店还不错,主要是他们家自制的炸鸡和夏日饮料还挺好吃的,前段时间蒲哥也去尝了说味道很不错,要不要去?”

  咖啡店里面卖炸鸡是不是也太奇怪了?不过现在这个随地网红店的时代,再诡异的搭配都有人买单,已经不足为奇了,何况就连阿蒲都说好,那应该是有什么可取之处吧?

  “行吧,你等着我换套衣服下来找你。”

  “好!”

  

  2.

  为了不让男友久等,凯凯风风火火换了衣服戴了耳机和手机下楼,忙里忙慌上车才发现某个对象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像要去约会一样......

  说的不准确,他们俩在一起不就是约会吗?

  “你今天什么活动啊?穿成这样啊,还带了妆发。”

  黄子1米83才130多斤,这身高体重的身材能不优越吗?

  甚至他有腹肌诶......

  别问凯凯怎么知道的,石凯能不知道吗?

  “噢,杂志采访,关于之前音乐剧演出的幕后经历和主演交流。昨天晚上突然说的有安排,经纪人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还在打游戏呢,才睡了五个小时,今天上午化妆给我遮了好几层才把黑眼圈遮住。”

  “啊,那我们还去吃下午茶吗,你毛病吧,疲劳驾驶想害兄弟是吧?”嘴上骂骂咧咧其实是心疼小黄~

  让男友早起约等于要他命。他俩刚谈恋爱那段时间石凯有一次睡前忘关了闹钟,他见着黄子只睡几个小时被吵醒后呆呆坐在床上,迷迷糊糊抱着自己拱脑袋,真像极了控诉坏人的小狗。

  啧,他撒娇是有一手的。

  “现在不困了倒是肚子有点饿,你陪我去尝一口咱们就溜,不过今天我可不能点浓缩咖啡了,年纪轻轻还不想猝死呢。”

  “你知道就好。”

  

  拌嘴冤家一路顺畅来到三里屯。平时热闹非凡的地方因工作日人流量砍了一半,那家火遍朋友圈的咖啡店都空无一人,唯有老板孤独的坐在吧台逗狗狗。

  “欢迎光临,看看想点什么。”大概这是下午第一单吧,老板热情洋溢着介绍店里的热门饮品,比如什么榛子风味的咖啡呀,开心果口味的小蛋糕,抹茶味的冰淇淋,还有劲爆鸡米花???奇怪的组合套餐多起来了呢。

  “要一份秘制土豆泥和两杯开心果拿铁,再要两个樱花大福。”有一个爱吃土豆泥的对象是一种什么感觉?石凯是觉得这玩意儿热量这么高,怎么黄子就一点儿没胖?

  人比人,真的气死人。

  “好,稍等一会就来。”

  忙碌的老板与被冷落的狗.....拥有仓绿色瞳孔的萨摩超级少见,光是看看就很感兴趣了。更让人顶不住的是它投怀送抱诶~

  小情侣们选了靠窗的位置,沙发松软,阳光正好,伴着优美的钢琴曲,紧接着石凯身边就长出了只白色团子。

  

  “汪汪~”萨摩耶四个月大,不太怕生,摇晃着小脑袋对着人类就一顿舔。石凯本来就喜欢狗,这么一靠近更是心花怒放,嘿嘿,修狗贴贴,嘿嘿。

  “店主家还有这么可爱的狗吗?好幸福啊,这好可爱啊,萨摩耶是什么超级无敌大宝贝啊啊啊。”毛茸茸的手感,一双耳朵粉嫩嫩摸起来一颤颤,特别是每次眨眼带动细长睫毛扇着小风,啊~被击中了。

  “说不定人家就是用狗狗作为招牌来吸引客人呢,这不就吸引了你了吗?”

  确实。撸狗算做探店的意外之喜,老板也不来找自家爱宠,任由着两个陌生怪哥哥摸.......

  

  不多时饮品被摆上餐桌,香浓可口的开心果拿铁和样式精美的小蛋糕让人食指大动,这次出门很赚嘛,遇上了还不错的咖啡厅。

  惊喜远不于此。

  “那个今天店里有活动,有个抽奖小环节可以送出礼物哟。”

  店主从背后掏出样式老旧的方盒,除了表面供一只手伸进去的入口外,看不见里面藏着什么,“有抽奖券可以兑换新品的咖啡或者是小蛋糕,如果运气好还可能会抽中免费兑换券,点多少东西都不收费,试试嘛?”

  好啊,抽奖!石凯背着偷笑,暗暗想着店主怕是不知道这桌有个欧皇男友,一手下去可能两张优惠券都被抽出来,到时候哭还来不及。

  下次来应该吃点什么呢?好像那个抹茶小蛋糕还不错......

  畅想美好结局的人没注意到黄子的动作,被拍了拍肩膀,只见他面带慈祥微笑说道“那就让凯凯来吧,今天我不方便。”

  怎么有人抽奖还有不方便这种说法的,你就离谱是吧?

  “你不抽吗?”

  “我通宵了,现在手气不好。”

  这借口,这理由......八竿子打不着关联。

  翻了个白眼以表无语,石凯试探试探性伸出手在盒子里搅了几圈『无所谓了,就这张吧』心一横,掏出一张折叠过的纸质卡片。

  光是看卡片质量,这次活动耗的成本不低,怎么就能一下午其他客人都没有,不应该啊......

  “是我打开还是?”活动公正方都是作为老板的店主,不过他看起来可随意了“客人打开就行。”

  萨摩在怀里扭扭捏捏迫切想查看结果,黄子从对象手中抱过爱打岔的修勾耶耶,这人完全看不出来熬夜了好吗?两眼放光催促着石凯。

  “快打开看看是什么礼物,之后能不能来三里屯儿大吃特吃就全靠你了!新款咖啡也可以,是现磨的,我刚刚看了包装很不错,明天或者后天我们再来吃怎么样?好不好?等我睡醒了,我们哐哐喝.......”

  “好了好了,知道了,店主不烦你狗还烦你呢,没看到它都藏到手肘里不动了吗?”

  

  耶耶:怎么还会有比我更吵的狗啊?

  

  倏然闭嘴,小黄委屈不敢言。

  纸条捻在手中慢慢打开,字体被挤压的很小得凑近了才能看清,石凯不经意的读出“礼物是修狗幂方,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养只小狗?”

  .......大脑短路,直到店主手中的礼花爆开,黄子不知从哪里掏出蛋糕才稍稍回神。

  啊?幂方?礼物是?

  “Surprise!!凯凯惊不惊喜!”耶耶又被塞回新主人怀里,像是知道自己易主了一样,瞪着脚用舌头舔抵着凯凯的掌心。

  今天是3月23号国际小狗日,喜欢宠物的你怎么可以没有一只狗呢?

  “这不是店主家的狗吗?怎么就成礼物了?还有这蛋糕是哪儿来的?”

  老板在打完礼花后消失无踪,给小情侣留下空间,黄子拖着凳子坐到凯凯身边,一手逗弄着小狗,一手捻揉着爱人耳垂“你不是一直很羡慕文韬和阿蒲家有小宠物吗,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从今天开始我们家就有新成员了,宝宝,你跟小狗抱着就是小狗次方,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形象。”

  石凯算是听出来这小子又在狗塑自己了,不过有什么关系呢,此刻的激动足以忽略掉这些小细节。

  “你......我没时间养它的。”

  “你不在的时候就我来养,或者送去给嫂子她们寄养几天。”

  “可是你不是嫌狗狗吵吗?它.......”

  “没事儿,如果我嫌它吵我就跟它对吵,让耶耶知道谁才是家里的一家之狗,不对一家之主!”

  “我之前没养过动物,我怕我养不好......”

  “石凯”,黄子揽过爱人肩膀,炽热而真诚的眼神盯着人无所适从,他放缓语气坚定说道“你可以的,我相信你,只要是你一定可以的。”

  他总能成为一剂定心丸,无论是害怕还是不自信的时候,冲出来肯定自己~

  就此,小狗次方之家迎来新的家人。

  

  3.奇怪的番外之小狗取名

  

  “管它叫什么好呢?,凯凯你说。”

  “叫黄子怎么样?”

  “!!!那要不然叫石凯吧?”

  “不可以!!黄子你才是狗啊!!”

  “那我们去群里投票公平公正!”

  

  『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蒲熠星:这俩有什么差别吗?你们三不是小狗之家吗?

  齐思钧:哈哈哈哈哈哈干脆就叫石弘凡,或者黄凯凯,我觉得不错

  何律:顶一手齐哥

  文韬:起个食物的名字?

  曹恩齐:豆浆油条花生米

  

  无语了,真没有一个在好好取名字的~

  耶耶:我危险捏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4)
热度(6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