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论坛体』韬兜兜又在蒲总办公室睡觉?

✔蒲罗旺司x韬兜兜  小白兔阶段的兜兜

✔唐总带头磕CP,办公室恋情不能开除还不能磕吗?我磕还不行嘛


是上一篇故事的续文,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合集。


--------------------------


1L 葫芦串儿挺甜

公司不是不允许上下级谈恋爱吗?为什么蒲总就能这么正大光明地和韬兜兜天天厮混在一起啊?



2L

小唐总又来吐苦水了



3L

没办法啊,你就认了吧,他可是你哥



4L

唐总明明也是老万总的儿子,为什么在贴里活得像小丑?



5L

哈哈哈哈哈上面那个朋友你真相了,但是有点伤人,咱们建议撤回



6L

不好意思各位,我刚来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请问为什么在公司的局域网里面有这么一个帖子啊?是什么办公室日常习俗吗?



7L

回复6L   新人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公司特色。楼主是公司CEO的小儿子,他每天都在吐槽自己的哥哥谈对象。



8L

居然是唐总!那他哥哥不就是蒲罗旺司吗!?那位做事风格独断专行很严格,也会有对象吗?



9L

太对了,就连新人都知道我们蒲总雷厉风行,所以到现在大家都没想通为什么他能谈到对象,还每天在公司里秀恩爱



10L

很难想象一天到晚板着脸的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



11L 葫芦串儿挺甜

这个事情他也很难说,但是他就是很离谱。我从来没见过我哥会笑着看一个人工作,明明公司不强制加班工作任务也不会给太大压力,但是韬兜兜每次下班都会带着电脑去他办公室敲键盘。

我就不懂了,哪有情侣谈恋爱是这么谈的呀?结伴搭伙工作吗?有没有点恋爱经验啊?



12L

每次看到小唐总发这样的文字还是不禁感叹,看人恋爱果然能让危在旦夕的兄弟关系拉近一万步距离



13L

回复12L   为什么是危在旦夕的兄弟关系啊?



14L

老万总最近准备让他俩接手公司,还没定下来给谁。



15L

哇,这是可以在这里说的吗?咱们冷静怎么冷静,先不管这些,先吃瓜



16L

回复11L   能看着一个人工作还不是陷进去了吗?铁树都会开花,何况是蒲总



17L

但我记得会计部那边工作量不多吧,前两天还跟他们部门主管吃饭聊过天呢,说最近刚忙完大的工作量在放假吗,上班打个卡也只不过是做给外人看看。



18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会计部经理

别转手给我卖了啊……我们部门可是兢兢业业从来不会偷摸着划水的



19L

笑死了,咱们公司原来是个喜剧公司



20L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会计部经理

韬兜兜还是刚入职的新人了,虽然表现得很出众,但交给他的任务不算很多,一定不会到晚上加班才能做完的程度,可能是在忙自己的事情吧?



21L   社交你龙哥捏

我这边有点小道消息,上次去蒲总办公室汇报周表,就看见韬兜兜是在一边打大富翁。

那台电脑还是蒲总最近新买的那款游戏本,没想到是专门用来给人家小孩玩游戏的。



22L

齐哥也来了,每次吃中午饭的时候都格外热闹啊



23L

回复21L   这不妥妥是个恋爱脑吗?



24L

完蛋了,蒲总在我心里的形象完全崩塌了。之前我一直以为蒲总是一个认为游戏只会浪费时间,不能带来更多收益的玩意儿,没想到现在愿意看自己的对象玩!好离谱啊,好神奇啊,这就是恋爱的魅力吗?



25L

回复24L   那还是不一样的,今天上午开会的时候我们组有个人讲错了句话,场面直接阴沉起来了。没开空调夏天会议室的温度都在15°,冷飕飕的吓人。



26L

这算什么恋爱使人变温柔吗?



27L 葫芦串儿挺甜

有没有变温柔我不知道,但是他们俩在办公室是一点儿都不避着我啊。

无语住,前天送资料,我推开门就看见蒲总怀里搂着个人......真当楼上权限只有我一个人有吗?这要是让秘书他们看到了他会不会杀人啊?



28L 蒲总办公室秘书

这个......蒲总最近要求咱们进门前要先敲门,而且原本旁边他的休息室破破烂烂的,现在要求重新修整。

原话是至少放一张2m4的床.......



29L



30L

我算是看懂了,原来最应该敲门的是唐总啊



31L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知道韬兜兜和蒲总是怎么认识的呀?每天吃瓜却吃不到源头,是很难过的



32L

回复31L   哈哈哈哈哈,你说的每天吃瓜不会是昨天和前天那个『韬兜兜被亿万豪车接送上下班,疑似同居』『会计部周报结束后办公室内传出低声哭喘,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3L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还是假的?怎么看起来那么像标题党取的名字啊?我们部门的宣传已经做到这个程度了吗?



34L 牛气冲天老石

企宣部哪有那么闲啊,新季度工作都没做完呢,这满满当当的任务报表看的我裂开了



35L 社交你龙哥捏

咳咳,不知道呀,不知道是从哪儿传出来的(心虚ing)



36L

不过那个周报结束貌似是真的?路过门口听到声音响的人不止一两个吧,前段时间在办公室穿的风风火火,后来被蒲总严禁讨论啊,有没有懂哥出来说一下



37L 某不知名路过门口的员工

emmmmm,为了跟大家聊天我已经开了八个马甲了呜呜呜呜。那天我也路过门口了,是真的,原本是蒲总在低声说着什么,然后就听见两人亲吻的声音......千真万确,就差把耳朵贴在墙上的那种了



38L

好会玩啊,办公室的刺激恋爱妈耶



39L 某不知名路过门口的员工

而且那天会议室还稍开着点儿门缝,从我那个角度能看见蒲总托住韬兜兜的腰,可能是亲缺氧了,他站不住一个劲的往下滑

就看这么一眼我就跑了,怕被老板抓住开除



40L 

???这办公室还能要吗?



41L

能的吧,大概吧,也许吧,可能吧



42L

啊啊啊啊啊啊,蒲总身材真的很好啊!上次健身房遇到过他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要是能把韬兜兜圈在怀里,那场面一定特别香艳啊,别管我了,让我梦!!



43L

回复31L   我听北大那边讨论吧说,韬兜兜好像是在学校参加了个什么竞赛,然后那天正好蒲总也在场,这么一来二去的一见钟情吗?

蒲总当场就冲上前去问他有没有签了offer,有没有投秋招。猛的嘞



44L

!!!下辈子一定要当个老板呜呜呜呜



45L

这是什么老套的玛丽苏文啊,居然在现实生活中还能出现,太不可思议了吧



46L

老套归老套,但真的很甜啊!!



47L 葫芦串儿挺甜

被亿万豪车上下班接送!!我哥怎么还把人接回家里住了!!难怪前两天喊他回老宅吃饭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不会是个恋爱呢,难不成公司拱手让给我吗?



48L 社交你龙哥捏

啊,等等?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反应过来了一些事情......等午餐时间过去了,我还得上去一趟



49L

齐得龙哈哈哈哈哈哈,这场面波云诡谲,风向转变的太快了吧。



50L

水太深,我们把握不住的



51L 会计部A同事

啊啊啊啊啊啊,上午交接工作的时候看见韬兜兜的吻痕!!!!!!!!!!!!我会不会被要求封口啊朋友们?



52L

首先你已经说出来了,就跟封口没关系了

其次封不封口不清楚,但是一定会灭口



53L

精辟



54L

我说为什么他总是大夏天的穿高领毛衣呢?原来还有这层关系!!



55L

这样遮遮掩掩不是更明显吗!!而且他穿的那个高领毛衣很显身段的,腰围比好多女生都细,羡慕死我了!!



56L

长得也很好看啊,虽然骨相很锋利但是他笑起来就是有一种兔兔眼的感觉,就很好揉捏啊,我终于懂蒲总的XP是什么了,他居然喜欢这种啊。

不对,是我我也喜欢啊,好可爱啊!!



57L

还有还有,上周会计部是所有人收到了一份甜品下午茶吗?大家清一色的千层蛋糕和红茶,只有韬兜兜一个人是抹茶蛋糕和奶绿。是因为他不喜欢吃甜的,所以才特意换的!!



58L

你们部门怎么还能有下午茶?我们部门怎么什么都没有啊?这么偏心的吗?我真的急了,我真的会急



59L

他居然是蒲总,他居然是那个万年不言笑的蒲总啊啊啊啊啊啊



60L

而且听说今天下午会计部会有披萨吃,你们说会不会是因为韬兜兜说的要吃披萨,蒲总宠他给他买的?



61L 今晚吃溏心蛋

我觉得兜兜应该不会主动提出想要什么,大概率是蒲总看见了他外卖页面上停留了几秒,一直没划走才买的



62L

蒲总啊,普罗旺司啊,啊,你怎么ooc了?呜呜呜呜



63L

这哪叫ooc呀?在正常下属面前不还是和狼一样,随时要把人给吞了吗?这叫只在对象面前温柔,体贴,善良



64L 社交你龙哥捏

得了,今天又要提前跑路了



65L

哈哈哈哈哈,龙哥今天又撞破了些什么吗?



66L

撞破这个词儿用的好啊



67L

快说说,快说说,说真的很好奇了



68L 社交你龙哥捏

上面刚刚在说要敲门再进去,然后我就敲门了呀,没想到韬兜兜在蒲总床上睡觉......我一只脚刚跨进去就会白眼翻着扔出来,他气势汹汹的要把我吞了一样,我这不赶紧跑路



69L 葫芦串儿挺甜

啊,又睡办公室了?就离谱啊,我哥都从来不睡午觉的,那张床怎么就让给他小男友了?当代妲己转世吧



70L 社交你龙哥捏

咳咳,准确一点的说是他们俩都在床上......蒲总穿着休息时的衣服从门里走出来让我滚



71L

嘶...........



72L

啊..........



73L

这边建议你赶紧跑,不然一会儿尸骨无存



74L

晦气啊,晦气啊,我终于懂为什么公司里不能谈恋爱了



75L

在床上,嘿嘿,在床上



76L 会计部经理

那今天下午会议室还能见到小韬吗?



77L

回复76L   这已经不能喊小韬了吧,这都直接成为副总夫人了,咱们考勤上就不用这么严格了(乐)



78L 葫芦串儿挺甜

啊,气死我了,我对象在哪里呀?天天看别人秀恩爱真缺德啊啊啊



79L 老万总秘书_明明

小唐总,这边有个交接文档一会儿需要您来查看一下



80L

woc,万总那边的人快关贴啊,快关贴啊,这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81L

危SOS!!



82L 社交你龙哥捏

爱情这不就来了吗?


此贴已关......TBC


南北合集 

评论(25)
热度(5601)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