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你怕老婆吗?

✔黄子的杂志采访,轻喜剧

✔两人恋情公开背景

  

  1.

  国际出名Nebula杂志推出了一款投票机制的杂志拍摄和采访,只要粉丝够努力!不花一分一毛,你喜欢的都能来!

  

  初定在12月圣诞节会开放恋人组和单人组的拍摄行程,而当下超火的名侦探学院的学长们全员入选~

  

  今天...是恋人组的拍摄,第一位接受拍摄的人是-黄子弘凡!!

  

  2.

  犹如置身于上世纪欧洲古典高雅的咖啡厅,黄子坐在铺着酒红色绒毯的沙发上,身后是装扮的圣诞饰品的咖啡台。带有浓厚苦涩味却回甘的黑咖啡和散发着甜蜜香气的热巧克力,再配上圣诞节必备的圣诞之歌,完美!

  

  摄影师从不同角度拍摄着今天帅气妆容的小黄同学,嘻嘻哈哈打闹的人装起酷来可以说是更吸引人了。

  

  半路额头半中分的发型,既凸显出了饱满额顶又减少了少年气质;身穿棕色马甲外皮灰色大衣修身又显高,为了不打破颜色平衡裤子采较为普通的米色,却也能让人看着眼前一亮;低调的金丝框眼镜和皮质手表更是让人觉得,被拍摄者一定是年少有为的多金总裁吧!

  

  内敛,稳重,优雅,如果是不认识黄子的人也许真的会这么想~

  

  “好的,麻烦黄子了。”摄影老师与主持人交接将去进行下一位的拍摄,而现在是采访时间~

  

  “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面对国际大牌御用的摄影师,小黄表面上看起来云淡风轻,实则心里怕的不行,要是一个动作没摆好怎么办?如果没让老师满意怎么办?千万不要出错啊啊啊啊。

  

  好在拍摄顺利,穿着干净利落西装的主持人带着手卡走入房间,在红色座位边又多了一张白色同款沙发,看到黄子活络的聊上了天“黄子老师是吗,哇,真的比综艺上看起来的更瘦诶。”

  

  “您好您好,哪有,您也很漂亮很有气质的。”小孩子嘴巴真甜,把人说笑得花枝乱颤“谢谢啦,我们这边进行一下采访,这样你就可以去跟石凯拍双人杂志封面了。”

  

  “他那边采访结束了吗?”恋人组的拍摄与采访是同步进行的,摄影老师匆匆赶去的也是石凯的拍摄间。

  

  “结束了,聊了很多呢,你男朋友是一个很好说话的小孩子,真的好可爱!”

  

  “嘿嘿嘿,我也这么觉得。”凯凯可爱,我的✔

  

  录制组的老师们准备就绪,朝着主持人的方向挥了挥,她点头表示收到笑吟吟说着“那我们开始吧。”

  

  “猴!麻烦了!”

  

  3.

  主持人:很高兴我们这次杂志能够请到黄子弘凡先生来拍摄恋人组的照片。那么首先呢,我先会问一些比较个人的问题,在逐步的进入到恋人问题,可以吗?

  

  黄子:可以可以,能收到Nebula杂志的邀请是我的荣幸,在问题上我也会不留余力的给大家分享。

  

  主持人:嗯嗯,黄子老师年少有位很谦虚呢哈哈哈。我们第一个问题是粉丝们比较关心的,音乐巡演会在什么时候准备和开办呢?

  

  小黄:其实音乐巡演这个东西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无论是团队呀还是场地呀,还是我本人的一些因素,都需要经过慎重的配合才能够达到一个完美的预期效果。

  那么今年的话就是已经有这样的打算了,会在23年的下半年,也许是九月份,举办全国的音乐巡演。相关信息的会在我的平台账号公布,到时候如果要买票或者是交流的话,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参与!

  

  主持人:哇,是一个非常尽职尽责的歌手呢,我们也非常的期待能够在下半年看到黄子老师有一个精彩的演出状态和高质量的演出舞台。

  第二个问题就是我知道您是在综艺啊,歌手啊,甚至是直播这一方面都有所涉猎,想问一下是如何平衡时间的呢,以及未来可能会更想在哪个行业上发光发热。

  

  调色盘:噢噢,其实说实话,涉猎这么多行业的原因是因为我本职的歌手行业之前的工作一直都比较少。无论是音乐剧的演出还是我专辑的准备之类的,多多少少会让喜欢听我歌的观众有点失望吧。而直播我会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能给所有观看的观众们带来欢笑,这个虽然不是我的本职,但我也会尽心尽力的做好它,让每一位点进我直播间的朋友们都能够扬起嘴角,收获力量!

  未来的话,我主要的发展肯定还是在音乐上面。包括,我目前正在准备的这个音乐剧也是非常棒的一位国内导演,和一群音乐剧演员们,大家共同去完成的佳作,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啦!

  

  主持人:那我到时候一定要去买张票支持我们黄子老师,毕竟黄子老师演技和音乐水平真的超级棒,我之前有看过您在长沙演出的视频,当时就下定决心未来要买一张你参演的音乐剧的门票。今年就可以完成这个愿望!

  

  修勾:啊啊,过誉了过誉了,您夸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

  

  主持人:第三个问题开始将会有关恋人啦,有些如果比较隐私的话也可以和我说一声,我们就可以跳过这个问题。那么想问一下您和石凯现在的关系或者说是物理距离已经到哪一步了

  

  小狗:啊,物理距离吗?我们俩之前其实是分隔两地的异地恋,因为凯凯他是在长沙租了房子,而我在北京租房子,我们每一个月能够见面的次数寥寥无几,后来凯凯就搬来了我家。大概是在关系确立之后的一星期吧,对,听起来很短,但是那个一星期真的是度日如年。现在我们就是每天都睡在同一张床上,并且没有工作的时候都宅家,两个人打游戏啊,直播啊都会一起。偶尔观众们看到我们互相串门,那都是不小心的,并不是秀恩爱啦。

  

  主持人:好棒!!其实我也会浅磕一下小狗次方的,之前也有看过黄子老师的直播,互相串门什么的太甜了。我相信很多观众们应该也有这样的感触吧,真情侣就是最棒的!

  第四个问题是,在同一个问题上,你们有了不同的意见,那么这件事情将会如何解决?

  

  黄子:解决吗?其实是要看究竟跟什么问题有关系,如果是生活方面的,那么我一般都会听从凯凯的意见。我觉得呢凯凯比我生活方面有更多的经验,虽然年龄比我小,但是真的能够在非常多的地方教到我。但如果是比较重要的一些挫折啊或者是困难,那么我们就会在家里有一个讨论的环节,可能会是某一次吃完晚饭又或者是在阳光正好的午后,一起聊聊天非常轻松的去解决这些事情,不要把气氛搞得太严肃。

  嗯,总的来说,石凯的意见真的非常重要,他总能找到一些我想不到的观点或者是漏掉的细节来帮助解决问题。

  

  主持人:可以理解为,其实大部分时候都是您爱人决定吗?

  

  小黄:哈哈哈哈,可以~

  

  主持人:那么正好进入到我们最后一个问题也就是大家或者是说我,我比较好奇的一个问题,您会怕石凯吗?

  

  调色盘:Emmmmmm,可以不说吗。

  

  主持人:哈哈哈哈,不可以。

  

  修勾:不是说一些隐私问题不想回答也可以不说的嘛,姐姐~

  

  主持人:这不隐私啊黄老师哈哈哈哈,撒娇是没用的~

  

  小狗:那好吧~

  其实我跟凯凯之间没有所谓的怕不怕。我宠着他,我陪着他,我愿意在无限黄昏的夕阳中牵着他的手漫步在飘落樱花的街头,都不是因为我怕他,更合适的说法应该是我爱他。

  我爱他,所以我愿意留出时间去陪伴;我爱他,所以我会在吵架的时候主动安慰和道歉;我爱他,所以我们从来不会起冲突;我爱他,所以从来没有忘记他喜欢吃什么样的零食,喜欢喝什么样的奶茶;我爱他,所以在黑暗中充当守卫的角色;我爱他,我愿意用自己的余生下注,来上一场必赢的豪赌。

  不仅如此。我爱凯凯,凯凯也爱我。

  他会在我累的时候给我做夜宵,会在直播的时候偷偷来我的直播间观看,会在工作结束后给我一个拥抱,会接受我那些难以理解的性格缺陷......

  我和我爱人之间的相处非常融洽,爱是拴上疯狂的锁链,虽然做不到相敬如宾,但是和和美美~

  

  面对摄像机的黄子逐渐移开了视线。

  那是大门的方向,

  那里站着的是拍摄杂志跑来观看的,

  他的爱人

  

  黄子:我不怕石凯,我爱他,永远不变

  

  End......弘叶题石合集 

  

  稍微搞一句番外

  

  主持人姐姐:?突然感觉我好像被淹没了被狗粮淹没,不知所措

  石凯:?他这么深情款款的看着我,那这几条画面还能用吗?他在说什么呢?站的太远,没听清

  黄子:怎么样怎么样?我的告白可以吧?凯凯,你听见了吗?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距离太远没听见(悲)

评论(21)
热度(236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