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狗仔拍到黄子的绯闻女友?

✔未向大众公开时期的故事

  

  1.

  今天的头条震撼学院每一位好哥哥『惊!当红新生歌手竟与美女共度良宵!』

  

  乍一看这标题不就是无良小编随手写的夺人眼球的报道吗?可再多看一眼图片......化妆台前的齐思钧蓦然睁大双眼,把刚成型的眼线一下画歪到了太阳穴。

  

  “齐老师?”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连声向化妆老师道歉,他动动手指,截下屏幕,直接将这一整页的花色新闻扔进了名学聊天群。

  

  

  2.

  『JoJo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起司: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起司分享了一张照片。

  九洲:???靠,石凯呢?石凯呢?你家男人怎么回事?

  何律:啊?这是真的黄子啊,我刚刚看热搜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

  起司:就是真的黄子,一眼就能认出来

  瓜蛋的爹:黄子不会还在睡觉吧?这个点,伯克利作息的人没起床呢

  主任: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李律和何律准备接官司了

  瓜蛋的爹:太损了

  起司:不是,所以这俩人呢,他俩不见了吗?

  九洲:@石头 @钱 

  九洲:哎呀,他们俩再不出来我就要录节目了,好奇心啊痒死我了

  邵美丽:你录着呗,我一会儿给你打电话讲就行

  瓜蛋的爹:我们是不是应该分析一下这个情况啊?黄子去长沙录制综艺了,要住半个月左右,凯凯最近应该也在长沙吧?

  起司:应该是的,不然男朋友都从北京去长沙了,他住在北京的家里意义不大

  主任:那我感觉凭黄子的作风,不能做出来这种有家室还招蜂引蝶的事儿,照片上深夜美女也只不过是个背影,应该是夸大其词了

  韬心窝:黄子对石凯那种喜欢都已经毫不掩饰的流露了,就这样还要和美女在深夜开房吗?怎么可能?

  起司:现在是下午三点......差不多也该醒了吧?

  起司:我要去主持节目,如果一会儿有什么消息,记得及时发发我啊!!

  主任:好的,一切顺利

  恩齐:啊?我是不是错过什么了呀?黄子不是和石凯谈恋爱吗?这件事儿发酵了没有啊?网上不会有很多人的讨论了吧?

  邵美丽:看了一圈微博的词条......目前还可以,毕竟黄子和石凯没有公开......广大网友们已经忍痛祝福了

  起司:蛤!不可以!我的CP不能BE!

  瓜蛋的爹:怎么有人主持节目还能跑过来发消息的?

  韬心窝:小心扣工资啊

  何律:刚刚从弘叶题石超话回来,太精彩了......

  韬心窝:不是忍痛祝福了吗?怎么又太精彩了?

  主任:一个是热榜一个是超话嘛,我也去看看

  瓜蛋的爹:那我也来

  

  手握32G网速的学长们遨游在八卦的海洋里,顺便等待两位主人公回消息~

  

  

  3.

  热搜和超话根本就是两个风格,就比如咱们先来看看文娱榜。

  

  『黄子弘凡?四个字的艺人是谁呀?怎么从来没听说过啊?』

  『啊啊啊啊啊!黄子居然还能传出绯闻,我以为他会一辈子和他的tree哥在一起谈恋爱呢』

  『恋情大公布,这也太突然了吧,不过还是祝福一下啦,祝福学院里的弟弟找到真爱』

  『真不愧是学院啊,优秀的学长们都有对象了,凯凯什么时候可以谈恋爱啊?虽然还是很想要磕一磕小狗次方或者小狗面包』

  『小狗呜呜呜,祝福一下小黄同学的恋情就是不知道他现在醒了没有啊,是不是还没看到?哈哈哈哈』

  『过了半个小时了,还没有人公关,不会是真的吧?不会是真的吧?不会是真的吧?』

  『恭喜恭喜,祝福,祝福,又一位学长有对象啦!』

  『欧皇的爱人也会是欧皇吗~』

  

  某看戏何律:不,是石凯(微非)

  

  如说词条下面祝福偏多的话,那么超话就是宇宙大爆发,空间塌陷,洪涝灾害这样的程度了。

  

  『啊?有没有人告诉我这是假的,这一定是假的吧』

  『是哪个女演员最近要宣新剧吗?怎么带着小黄炒热度啊,不一般都是找自己剧组的人吗?』

  『黄子最近参加的综艺里面没有女生啊......完了完了,我磕的cp不会是be了吧?』

  『某上班摸鱼的主持人:不行,我要相信他们没有BE!!我磕的就是最真的』

  『救命啊,这个世界啊,是不是虚假的啊?我的眼睛啊,我是不是看错了?怎么就会有这种文章啊?是假的吧?这一定是假的吧。我怎么一打开了就看到这个了啊啊啊啊』

  『不过这女生都裹成这样了,一定是不想让别人看见正脸啊。肯定是有问题,完了,这下子真完了』

  『我已经连续签到132天了,在第133天的时候,我的梦碎了』

  『黄子出来说一下吧,黄子!!』

  

  

  4.

  酒店的大床房上躺着两具人影,厚重窗帘阻挡了光线的进入,也方便了某些打游戏到天亮的人不被打扰。

  

  真是,好不容易这节目录到现在能有两天休息时间,还不立刻猛猛补觉?黄子把手机调整为静音,家里有一个略微有床气的小盆友,把人吵醒了就会变成大老虎来咬自己的那种......

  

  好可爱啊~陷入爱河的人果然看什么都是自带一层滤镜的。

  

  吵醒俩人的原因是石凯手机没有静音。铃声响起的那一刻,黄子迷迷糊糊还能本能抱住脑袋,就怕一个什么玩偶或者枕头直接砸自己头上。

  

  你说家里谁是弟弟?那肯定是黄子,你看这家庭弟位多明显啊。

  

  “谁啊,唔。”窸窸窣窣从被窝中钻出一只小狗,摸索着捞起滚落到地上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是名学发起的群聊语音。

  

  什么情况??按耐住想要揍人的冲动,石凯咳嗽两声清了清嗓,接通了电话“喂,大家怎么回事?”他半靠在床头上,声音沙哑模模糊糊听不大清,可把这群不知情的好哥哥吓得以为他是哭了,好一顿安慰。

  

  『你在哪儿啊?你没事儿吧?我现在就来长沙帮你打这个负心汉』

  『需要法律咨询或者援助,我们这边可以免费给你提供的,放心,我们都向着你』

  『下午黄子的节目也在长沙电视台,老齐也在,我们安排老齐来揍他,你别担心,会给你讨一个公道的』

  『这种事儿可不是V50就能解决的,这可是出轨啊,坚决不能接受』

  『别哭,为这么一个男人流泪不值得,咱们值得更好的』

  

  出轨?谁出轨了?黄子?

  

  大家讲的明明都是中国话,石凯听到的却是外语,每个字都飘在空中组句组词,完全读不出意思。

  

  “那个......你们的意思是说黄子弘凡出轨了?我没哭啊。”这话讲的,直接吓的某些在旁边偷偷摸摸穿衣服的小黄一把子扑了过来,在床上打滚辟谣“我没有,我黄子弘凡对天起誓我是不会出轨的,别造谣我。”

  

  笑话,有这么一个陪着自己玩各种play的男朋友还能想着出轨吗?营销号可别太离谱。

  

  熟悉的语调,熟悉的语速,群聊里刷的一下没声,还得是咱们峻纬先起的头“黄子,你看一下微博的头条你昨晚和一个长发的女孩子一起回了酒店吗?那凯凯怎么会在床上?”

  

  “长发?女孩子?啊啊??被拍下来了!”话筒里传出的是石凯暴躁的骂喊声,和黄子凄厉的哀嚎,还有好哥哥们看不见的在床边四处散落的女团裙与金黄色假发套......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某些男朋友啊,真的就是一上班了人都找不到,毕竟手机被收走了嘛。凯凯闲着无聊,在家置办了一套女团群和黑丝袜,遵循着既然想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的原则,在黄子休息这两天来找他了。正巧就被这么一个顺路蹲在门口拍其他明星的狗仔给记录下了这幕。

  

  当红男歌手手挽着长发高挑美女进了酒店,这不是大新闻吗?这爆出去自己得拿多少稿费呀!!!

  

  ......现在澄清也不是不澄清也不是澄清了呢,咱们就是怎么说这个女装癖还有石凯睡自己房间的事儿呢?但是不澄清嘛,哪来这么一个美女睡自己床上啊?

  

  呜呜呜呜,羞死了!!黄子爬!!

  

  6.诡异的番外(很鬼畜)

  

  黄子工作室声明:由于最近某狗仔团队偷拍,曝光了黄子弘凡先生的恋情,我们在这里郑重宣布曝光中所言的女素人或明星皆为不实,请勿随意猜测和伤害他人,损害他人名誉。

  黄子弘凡先生会在未来向大家公开恋情,所以请更多的期待我们带来的综艺节目或是歌曲,谢谢!

  

  热评第一_齐思钧小号『懂了,脱单但是男人』

  热评第二_何运晨大号『什么时候喝喜酒,有金发美女那种』

  热评第三_蒲熠星大号『假发哪里买的,我下次女装也.....』

  石凯回复蒲熠星『蒲哥闭嘴!!』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2)
热度(4080)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