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名学六~嘴硬什么的最好醋了

✔录制结束后,病娇小黄的清算(带点ooc,现实的小黄不暴巜力的,但我写爽了)

✔第八期名厨大赛/2.1正片

  

  1.

  “第八期正式录制结束!!感谢各位老师精彩的互动,名厨大赛结束啦!!”

  

  节目组导演在摄像机后宣布这一次录制完美结束,会有专门的乘务车送大家去往酒店或者机场。

  

  今早上车前学长们就在小屋里整理好行李,也是为了方便晚上回家能省下点时间。

  

  前几次录制的经验告诉他们,不到半夜十一二点这节目是录不完的。果然,结束已经凌晨两点半了,连平时最能熬的黄子都在打哈欠。

  

  “哈↑↓~辛苦各位老师了,感谢大家今天的拍摄和忙前忙后的付出,辛苦各位啦!”走之前少不了客套话,一群人在寒风瑟瑟的场地上又拖拉了一会儿,这才纷纷上车离开。

  

  黄子是和石凯一起走的,齐思钧作为芒果自家人还要和导演组聊一下后续的工作问题,正巧着就看见急躁小黄硬拽着凯凯的手腕上了商务车。

  

  !!!这么用力?手臂上青筋毕露啊!他连忙拍了段视频发在没有弘石小情侣的群里,分享快乐(悲伤)。

  

  『小狗次方|讨论组』(8)

  齐思钧:发送一条视频

  齐思钧:“哇,黄子哪有刚刚的困意的样子啊?这不老精神了吗?凯凯这几步完全就是被往前拖着,脚下酿跄啊,啧啧啧,现在的小伙子怎么都这样毛糙。”

  蒲熠星:“欸,这一看就是心生不满很久了,刚刚他挂脸的很明显没发现吗?凯凯今晚惨了。”

  齐思钧:“挂脸?什么挂脸?”

  何运晨:“小齐没看到啊?就是石斑予恩恩爱爱那一段,你忙着做饭,我们在那磕生磕死。”

  曹恩齐:“什么什么?小何给我讲讲,我没看到。”

  何运晨:“咱们这期有二姐,最后做饭那个环节的时候二姐一直在石凯旁边,两个人没有安全距离,然后蒲哥就起哄磕到了,正牌男友这不是急了吗?”

  蒲熠星:“别血口喷人啊,我没有起哄,我可没有啊。”

  文韬:“是谁的旁边喊的可欢了?我们这边做酸菜鱼呢,都被你吸引过去了,啊?阿蒲。”

  蒲熠星:“咳咳,今晚凯凯惨了。”

  齐思钧:“别说了,蒲熠星全责,记得给他转个红包。”

  ......

  

  2.

  石凯目前的处境很不好,平时话唠到极点的对象变成了一点就炸的油桶,手腕被拽的生疼,即使皮糙肉厚还是被扯出了一圈红印。

  

  “师傅,去xxx小区,谢谢。”这是黄子上车后说的唯一一句话,地址是石凯在长沙的家。他俩平时住北京黄子租的大房子,像今天这么晚的情况在长沙凑合下也行。

  

  算不上双人床的大床接纳两个人有点困难,不过今晚怕是用不上睡觉吧。

  

  低气压一直持续到住宅栋楼下,司机讪讪打了声招呼头也不回就跑了。太吓人了,上一次接到这俩人,那氛围可以说是轻轻松松,欢欢喜喜,小学生拌嘴一样有趣,但现在就是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

  

  一触即发。

  

  “黄子~”石凯喊的很小声,在这清幽的夜里却听得清晰,黄子没有理他拎着两个箱子转身就按电梯。

  

  嚯,再生气还是会帮凯凯拿箱子的嘛。

  

  楼层的红色数字一格格跳跃着。逼仄狭小的空间里,那股垂在胸口的压力愈发强烈,犹如潮水般四面八方的朝他涌来,难受的几乎喘不过气。

  

  老旧设施拉长了名为折磨的寂静,电梯门打开并非迎来新生。

  

  黄子几乎是用捅的把钥匙插进锁口,鼓弄了好一番打开门,两只大箱子被甩在门关处,等石凯进门砰的一声合上房门。

  

  “黄子,你有病吧,大晚上的别人都睡了,声音小点。”石凯租房子的时候看中的就是环境好,隔音好,人少。其实这一层没有其它的住户,他是受不了这气氛想骂出口好受点而已。

  

  怎么能有人吃醋成这样啊?你说说这有理吗?又不是我主动去和二姐贴贴,那不都是这群人吃瓜群众心理掺和的吗?摄像师可以为自己证明清白的好吗?我可完全没去贴贴。

  

  可惜了,还是有人醋了~

  黄子当时在现场那个急的哟,那是我男朋友啊,他们在说什么?

  磕到了?磕到谁了?

  难道不应该磕到我和石凯吗?

  这么美好的一个师徒情谊的剧本,可以正大光明的秀恩爱,发狗粮,结果你告诉我你磕到了石斑予?!

  

  气的呀,真的气的呀。黄子这一路上都在努力平息脑中的怒火,但效果微乎其微~

  

  “我有病,对我就是有病,我他妈就是见不得你和二姐靠那么近;就是听不得他们在那磕到了,磕到了;石凯我告诉你!我这得的叫什么病啊?就是太喜欢你,太爱你了!我自己都控制不了!!行了吧!我他妈就是有病!”

  

  他愤怒的嘶喊怒吼,但石凯反应过来自己被抵在墙上时,眼里就只剩下黄子那双激动通红的眼睛,就那么直愣愣的盯着自己,什么时候覆上唇齿都不清楚。

  

  铁锈的味道,亲吻的粗巜暴,手上动作却异常温柔,像是捧着珍宝一般不让后脑磕碰到墙面,一点点加深这个算不上亲巜吻的啃咬。

  

  “哈...哈...”沸腾的水面吹过一阵来自北极的寒风,针锋相对的氛围急转直下,那是石凯主动抱上了黄子的腰“你发疯发够了吗?”嘴边被咬碎小块,明天上镜肯定特明显,但他们都不在意。

  

  “没有,我真的很生气,但我不想这么对你的,宝宝你是我的,明明你是我的,是我的~”吻从额头一点点落下直至锁骨,迎来的是凯凯的一声轻喘。

  

  “太晚了,睡觉吧~”推脱着爱人的欲巜望,石凯只想回床上睡觉。

  

  “行”,答应的倒是爽快,凯凯还以为这是开窍了,没想到黄子伏在耳边,亲亲含住耳垂说道“那就明天早上宝宝。”

  

  逃是逃不掉的,那就只能配合~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0)
热度(59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