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当欧皇是我男友~老板,你确定不会倾家荡产吗?

✔小狗次方游乐园一日游(全程运气拉满)

✔本来想写一千字小短打,没想到越写越长

  

  1. 游乐园门票的由来

  

  黄子醒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了,卧室窗帘万年紧闭,阳光透不了分毫全被格挡在外,自然叫不醒这么大一只伯克利懒虫。

  揉揉发干的眼角,扯着沙哑的嗓子大声喊道“凯凯,凯凯。”

  无人应答,看来是出门了。

  晕乎乎的在床头摸索着手机,困困小狗怀里抱着男朋友的枕头,大腿搭拉盘上,准备问问石凯今天跑哪儿去了?

  经纪人没有说有活动啊,不声不响出门了你也没给我发个消息~

  小狗委屈~

  打开首页置顶正码着字呢,突然跳出来一个短信弹窗给黄子吓了一跳“什么东西!”

  点开是类似诈骗的信息『尊敬的黄用户,您好。我们衷心的恭喜您在春节活动中抽中了迪士尼乐园双人豪华游,门票兑换时间为2023年一整年,希望您和您的家人在迪士尼乐园可以玩的愉快!』

  啊?春节活动的抽奖?

  黄子仔细看了好几次这条短信,还点开了他们给的链接,真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啊!这明晃晃的LOGO不就是最真实的证明吗?

  可这是哪个春节活动的抽奖啊?

  回想了一下今年过节都干了什么......

  和凯凯上街买年货,和凯凯买了副对联,和凯凯在家包饺子,和凯凯一起看春晚,和凯凯晚上健身(确信)......

  抽奖了吗?

  噢!他一拍大腿,好像确有此事儿!

  是春晚的一个抢红包节目吧,凯凯说要参与一下增加点年味儿,黄子是没搞懂为什么参与抢红包能增加年味的,但毕竟要听对象话嘛~

  当时扫了一下没注意后续,没想到就这么巧的中奖了?

  为了一个迪士尼门票要从北京飞到上海去,太夸张了,这不就是为醋包饺子吗?

  不过还是得先发给凯凯庆祝一下。

  

  『❤️』

  搞石头:“凯凯!我中奖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啦!!就是上次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扫码的,这运气也太好了吧!今年一年都可以用诶,我们什么时候出差去上海的时候玩一玩怎么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去上海,行程都在长沙和北京,好期待,好期待!!”

  搞钱:“我在阿蒲家撸猫,很快就回来了。”

  搞钱:“这么巧?我这边也收到了一个短信,是携程旅游发来的免费航班双人票和五星级酒店免费两日......也是那次春晚的时候扫码扫到的......”

  搞石头:“!!!!!!!!!冲啊,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啊!!哈哈!!他就是想让我们去上海!!冲啊冲啊冲啊!你回来了,我们就整理行李,然后订机票,立刻出发!幸好最近没有什么行程,那么上海迪士尼乐园就是我们过完年的第一站行程!!”

  搞钱:“欧气原来真的能传染~还有,你别那么激动大声,瓜裟宝贝被你吓跑啦!”

  搞石头:“我错了👉🏻👈🏻。”

  

  

  2. 酒店奇遇

  

  其实关于黄子很欧皇这个事儿院里的人都知道,但只有亲眼见识过之后,才会明白它的恐怖。

  凯凯用五星级豪华房换了迪士尼宾馆的房间。首先是因为浦东新区这个地方有些地段挺偏的,特别像迪士尼这样的大型娱乐建筑,附近鲜有人烟,来回一趟特别麻烦;其次是因为他们买的机票就是降落在浦东机场,那直接住在迪士尼宾馆岂不方便?

  两人一落地就打了辆车前往游乐场,在余辉的笼罩下进入梦幻一般的城堡。南方的温度不似北方那么冷,还维持在个位数呢,暖烘烘的太阳照在身上让人忍不住想多晒会~

  贴心的酒店侍员看到客人赶忙上前拿行李,带着全副武装的两人办理入住手续。

  “二位想要参与一下抽奖吗?三等奖是免排队的门票,二等奖是迪士尼餐厅免费自助餐,一等奖是升级为豪华套房,并享用免费自助餐。”

  又是抽奖?怎么最近遇上了抽奖这么多啊?

  石凯抱着不信邪的想法让黄子出手,他给了小黄一个眼神,说道“我们参与。”

  “好的,那么二位稍等。”

  前台的工作人员拿出了摇球装置,在一堆绿色的球里面藏了几颗粉色,白色和稀有的金色。

  这真的是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吧,怎么能晃的出来啊。

  “请吧,转上三圈停止即可。”

  不得不说,这个抽奖项目自从创办至今就没有人抽出过绿色球之外的球种,一般人捡小便宜的心态都不会成功。

  但黄子是一般人吗?黄子是运气的神!

  “靠你了!”石凯在一边加油鼓气,来个白的就行了,搞一顿免费的自助餐吃吃也很不错啊!还能拍拍照片回去发给好哥哥们看看呢,说不定能引诱几个来玩玩。

  “好,我努力摇个金色。”

  要选肯定是选最高等级的咯,毕竟要做就做number one嘛!院人的尊严!

  哗啦哗啦~装置飞速旋转,三圈后停止,凯凯闭眼祈祷白色,没想到从那出口里摇摇晃晃跑出了一个金色.....

  金色?

  金色!!!!

  “woc!!我没看错吧,是金色的!!”他一下就抱上黄子,兴奋的转圈圈“你好牛啊,黄子!!运气的神!!太厉害了吧,金色的诶!豪华套房诶!!”

  小狗秉持着爱人开心他就开心的原则,搂着凯凯的腰一起转圈圈“抽奖太好玩了!!”

  这样欢乐的氛围里,只有前台小哥是欲哭无泪的。

  『虽然选择祝福,但哥们年终奖没了』

  

  那天晚上他们升级了套房,并且美美的吃了一顿迪士尼乐园的米其林餐厅~

  

  

  3. 游乐园内的运气伤人事件_过渡

  

  从不早起的人被凯凯制裁了。

  窗帘猛的拉开,刺眼的阳光照耀着屋内某吸血鬼,一下子灼伤了他的灵魂,哀嚎着躲进被窝“啊,是阳光,我见不得阳光,快救救我,拉上去,我要睡觉。” 

  他说这话甚至还是译制片的口吻,这算什么?西方吸血鬼用中文给自己配音?

  石凯没给他重新入睡的机会,用空瓶子敲敲打打把人从被子里赶出来“别睡了,别睡了,咱们是出来旅游的不是换个地方睡觉的。”

  明明昨晚两个人睡得很早啊,就...吃完晚饭又要了一杯红酒。谢谢,很助眠,直接把这个美国作息的人时间调回来了,到了房间倒头就睡,这一觉质量那好的顶呱呱,大晚上外面放烟花的声音都没听见,就光顾着睡了。

  不懂浪漫的男人~

  拉扯了好一会儿,黄子终于不情不愿的爬起来洗了个澡换套衣服。又瘦又有身材的人穿什么都好看,凯凯独享眼福。

  内衬是一套黑色高领毛衣,外套是白色立领的风衣,又用白色的皮带拉高了腰线,配上这条毛绒米色灯芯裤,复古风满满啊。

  捯饬一下真的巨帅!

  嘿嘿,我男朋友,嘿嘿。

  “走吧,吃个早饭出发吧。”冬天的冷风都吹不寒他们紧握的双手~

  

  

  3.1 游乐园内的运气伤人事件_盲盒

  

  随便扒了一口,俩人从酒店入口进的乐园,第一个受害摊位是迪士尼周边贩卖处。

  每位游客,无论是感兴趣的还是不感兴趣的,都会在周边贩卖的地方逛上一圈,那里面有太多可可爱爱,毛茸茸的玩具,帽子,背包,衣服和盲盒等等。

  而今天店里就在搞活动~

  “诶,凯凯你看有盲盒!”黄子拉住石凯外套后的帽子,把人扯了回来。

  整理着被揉皱的衣服,愤愤道“别扯,这衣服可难弄了。你对那些盲盒感兴趣吗?怎么从来没见你买过啊。”

  黄子的爱好里可没有收集癖,话唠癖倒是真的。

  “我没有,但是它买三送一呀!”试问谁能拒绝一个买三送一的活动呢?那简直就是在拿个笼子等着客人上钩好吧。

  摊位旁边站了不少家长和小孩,他们有的兴奋炫耀,有的难过上头,当然还是难过的居多。

  新型诈骗啊...不过他可是黄子~

  “行吧,不过我们先说好,给你买三个的机会,如果没有开出来什么好的咱们就走,怎么样?”

  “行!”妻管严小狗的家庭弟位旁人很难懂啦,不过小黄乐在其中。

  

  『一共有九个普通款和两个隐藏款,开出隐藏款可以兑换店内任何的物品,价格在六百元以下即可』

  

  难怪这么多人抽,这真的很难不心动。若是手气好,四舍五入就是没花钱还白送你东西,稳赚不赔。

  前提是要抽中。

  “您好,150元我给您转过来了。”礼貌凯凯说话都带敬语的,不过有可能是和小黄在北京待久了,入乡随俗吧。

  “来,年轻人抽一抽。”

  繁闹的街头人来人往,但他们都逐渐停下脚步朝着迪士尼周边店靠拢,一阵阵赞叹声此起彼伏。

  人群中央的黄子用450块钱拆出了六个隐藏款......

  3600啊!!他们是出来玩的还是出来赚钱的?

  石凯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这种抽中的概率就跟我连续买个九瓶饮料,里面六瓶告诉我再来一瓶,这多稀奇呀!

  用手机记录下这见鬼时刻,编辑一下文案发在朋友圈『男朋友运气太好怎么办?这来钱好像很轻松』

  蒲熠星:迪士尼乐园啊,过两天我也来

  齐思钧:啧啧啧,凯凯你就偷着乐吧

  何运晨:来上海了不找我吃饭?

  文韬:他手上那个盲盒给我带一个回来,我就差这隐藏款了

  曹恩齐:哇~好墙(打错字的仙子)

  

  凯凯一条条回复呢,门口的店员突然走近,或许是看出来他们之间石凯管事儿,很有眼力见啊。

  “那个先生,咱们能稍微协商一下吗?首先很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的客流量,但再这么抽下去咱们准备的盲盒数量就不够了。”

  懂了,赶人了。不过确实也差不多了,都六个了见好就收吧。

  “好的好的,那我喊一下我的朋友就走。”

  “谢谢谢谢!”这小哥还是个实习生呢,来讲的时候担惊受怕的,就怕石凯给他拒绝了,那也太下不来台了。

  是好人是好人呜呜呜呜。

  

  

  4. 尾声_恋综开启

  

  两天一夜的迪士尼乐园在烟火绚烂绽放中落下帷幕,石凯和黄子当晚做了凌晨的一班飞机回家。

  双方经纪人给他们接了一档综艺,这才把人火急火燎的从上海弄回北京。

  『你们运气很好,Q1恋综终于预算拨下来了,大后天就统一去长沙拍摄了哈,你俩稍微在家克制点,别东一个西一个印知道了吗』

  嘿嘿,这话两人就当没听见,该干嘛还干嘛。但不过运气真的很好诶~刚度完蜜月就能连着上综艺,还是恋综!!

  

  真不愧是我的欧皇男友!!

  

  PS:对恋综感兴趣的可以看另一个合集

  『名恋爱人』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0)
热度(110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