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无黄子版的神秘群聊

✔【生日版_前置剧情

  

  1.

  被哥哥们推着进酒店的黄子不知所措。

  诶诶诶?咱们不是刚给蒲哥过完生日吗?现在是怎么回事?大家喝了几口小麦果汁,就要把我这个没喝的人扔到房里打一顿吗?

  小齐哥笑脸盈盈,手上动作不停,嘴上却很温柔“哎呦,凯凯去楼下拿另外几瓶葡萄酒,一会儿就来的,以防万一有人醉死在外面,咱们就定了个房间,安全点。”

  这个以防万一,一定是以防黄子。这位可是拿小麦果汁在口腔里涮一口都能当场睡着的人啊,混在名学这群『好哥哥』当中,不被灌死才怪。

  自己说服了自己,小黄主动踏进房间。

  

  文韬定的是套房,一晚上好几千那种。他平时那么抠的人居然会花大价钱订房间?

  那当然是晚点把账单扔给黄子咯。

  “怎么说怎么说?我们在这儿喝?客厅吗?现在开始吗?”在客厅的话,一会儿昏迷了可以睡沙发,也算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沙发质量很不错,坐上去感觉和身体契合度超高,拿钱买快乐原来是这种感受啊。

  蒲熠星站在人群后偷偷给曹恩齐使了个眼色,演员之间的飙戏往往就是这么突然。

  “阿蒲,怎么石凯还不回来啊?我给他发微信他都没回,咱们去找找吧。”

  “啊,行啊,正好下楼拿我们刚点的外卖,小齐是不是也买了什么吃的?”

  主持人的素养是两口酒磨灭不掉的“山东煎饼吧,这不是你们生日我高兴,买了俩煎饼吃吃,我还给文韬买了一份,你去拿一下去。”

  ......

  风驰电掣间,原本热闹的房间只剩下坐在原地拆礼物的黄子。

  『大家这都是在干嘛?』小狗额头上有三个问号,是只有聪明的狗狗才能看得到的~

  呆楞楞的失神两秒,拆开的礼物盒上露出了一张精美的贺卡。抽出卡片,上面的字明显是齐思钧写的,苍劲有力的笔锋彰显霸气,只不过上面的话不那么霸气。

  『给你准备了额外惊喜,在卧室』

  额外惊喜?

  这群好哥哥还能准备额外惊喜?

  怀揣着狐疑,黄子一步步小心挪动至紧闭的卧室房门,生怕里面冲出一个持枪小丑。

  『不行,得打开!』

  三,

  二,

  一!

  “让我来看看这.......”完整的话在看到床上的人后被硬生生截断,屋内氛围缱绻旖旎,悠悠一盏床头灯点亮满园春色~

  

  2. 关于对生日礼物的看法

  

  黄子:首先我要谢谢我的好哥哥们,他们都很爱我,很关心我,很包容我,特别是促进了我与对象之间的关系,真的很感谢大家。

  

  其次啊,这样的生日礼物我要批评!就明年可以明着来的,而且可以问问我的意见,今年这个还是不够好看,兔子毛茸茸的尾巴不好吗?

  不是说我歧视狗啊,我喜欢狗的同时也很喜欢兔子!!这一点要重点批评!!

  

  最后就是感谢我的爱人。

  

  啊,你问我爱人在哪里?

  在床上睡觉呢,给孩子累着了。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9)
热度(63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