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无黄子版的神秘群聊(生日版)

✔哥哥们讨论怎么给弟弟的男友过生日

✔那当然是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他啦~

  

  1. 『送礼大队 4.21 黄子版』

  齐思钧邀请您和其他人进入群聊

  

  齐齐子:“哟,哥几个又见面了。”

  某不知名律师:“哟,这么巧在这儿见面?都是缘分啊,都是缘分。”

  某知名恩齐:“嗯?这个是什么?”

  瓜蛋的父亲:“看群名应该是要给黄子准备生日礼物嘛。”

  JO宝:“群名浅显易懂,不愧是齐哥。”

  你凯哥脱单了:“不是吧大家,这么兴师动众?别了吧。”

  齐齐子:“这肯定还是需要的,黄子才刚刚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要让他感受到集体的关心爱护。”

  瓜蛋的父亲:“刚刚在私聊可不是这么跟我说噢老齐,明明是拱了家里最小的弟弟,一定要整蛊黄子一下。

  瓜蛋的父亲:“原话就是这样的。”

  齐齐子:“咳咳咳!阿蒲你说的也很起劲好吗!把自己摘的这么干净,太过分了。”

  韬总:“这可得好好想想买什么,是吧凯凯。”

  你凯哥脱单了:“。。。。。”

  你凯哥脱单了:“不用吧,等咱们20号给蒲哥过生日,顺便给黄子过了不就行了。反正大家都在北京,一次性庆祝完多方便。”

  某知名演员:“你俩同居生活过的很不错嘛,还没回长沙呢?”

  JO宝:“啧啧啧,凯凯有了对象连长沙的家都不回了,天天就住在北京,搞得我前几次想约他出来吃饭都见不着人。”

  你凯哥脱单了:“你多荒谬啊!唐九洲你那是想找我吃饭吗?根本就是节目组没给你安排车子,让我来接你!我真是服啦!”

  韬总:“好了,请两位不要转移话题,先讨论一下买点什么?”

  某不知名律师:“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我对这个群名太好奇了。”

  某不知名律师:“我们除了有黄子版,还有别的版本的群吗?”

  齐齐子:“这个吧......”

  瓜蛋的父亲:“哈哈哈哈,我那次就预测到了吧,何律一定会问这个问题的,来吧转我五十。”

  齐齐子:“一会儿私发你。”

  某不知名律师:“我就说我那天收到的礼物怎么这么奇怪!谁出的搜主意买了个绿色的绿色帽啊,送货地点还是到律所!太怪了吧!”

  JO宝:“我举报!那是恩齐的主意!”

  某知名演员:“唐九洲!!”

  某不知名律师:“你们先聊,我这边准备家暴一下。”

  你凯哥脱单了:“知法犯法,真不愧是小何啊......”

  齐齐子:“收!礼物,礼物!”

  JO宝:“我还没见过黄子呢,不过送礼一般都要从他最喜欢的东西入手吧,黄子喜欢点什么?”

  瓜蛋的父亲:“石凯。”

  邵美丽:“满分答案。”

  齐齐子:“明明才来嘛?在忙吗?”

  邵美丽:“刚刚客串了剧情,现在有十分钟时间休息呢。”

  你凯哥脱单了:“我总不能当成礼物吧?找一点现实的东西......他比较喜欢买耳钉,各种奇形怪状的袜子,花里胡哨的外套。”

  韬总:“那凯凯把小腿袜送给他。”

  JO宝:“嗯,还得是你穿过的!”

  你凯哥脱单了:“哇,你们真的太荒谬了。这一字一句都是人能打出来的吗?送什么不好?送自己的袜子也太怪了。”

  瓜蛋的父亲:“这都是情趣,是情趣啦。”

  齐齐子:“送外套耳垂什么的有点没新意啊,体现不出来我们对黄子那种无微不至的关怀,发自肺腑的喜爱,快想点别的。”

  瓜蛋的父亲:“那请他出来吃饭,然后整蛊?就在我生日当晚,咱们嗨到凌晨,这不正好就是黄子生日。”

  JO宝:“蒲哥这想法可以呀,那咱们来想想有什么样的整蛊方式,吓人的?”

  你凯哥脱单了:“他胆子还是挺大的,氛围不到很难吓到他。”

  韬总:“而且很有可能没吓到黄子,反而吓到石凯了。”

  齐齐子:“哈哈哈哈哈文韬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这个真的好好笑,好不礼貌啊。”

  你凯哥脱单了:“讨厌没有边界感的哥哥们,6。”

  瓜蛋的父亲:“噢等等,我有一个新思路。”

  齐齐子:“?”

  瓜蛋的父亲:“咱们稍微变通的结合一下嘛,已知黄子弘凡最喜欢的是石凯,然后咱们再买点东西装扮一下凯凯,最后以一种整蛊的方式把礼物送出去,这不就完美将一切融合了吗。”

  齐齐子:“好你个阿蒲,满脑子想什么东西呢?但是我支持。”

  你凯哥脱单了:“???”

  韬总:“这个我也可以投上一票。”

  你凯哥脱单了:“???”

  JO宝:“那我来买服装道具!!”

  你凯哥脱单了:“???就是完全不需要过问我的意见吗?好哥哥们,太离谱了吧!不是说给黄子买礼物吗?怎么把我自己搭进去了?”

  瓜蛋的父亲:“诶呦,这不是一样吗?给你送礼物就等于给黄子送礼物,你们俩是一家的,是互通的,不要这么计较嘛。”

  你凯哥脱单了:“这么明显的偷换概念我都看得出来!阿蒲!”

  齐齐子:“弟弟们不好骗喽,长大了。”

  JO宝:“我已经看好几家店了,你看这个小兔子装怎么样?或者小狗装,而且还有狗尾巴的玩具!!做的好真啊,还挺不错的。”

  瓜蛋的父亲:“小狗装的不错,买一套,还有下面那个产品,那个眼罩和手铐,我觉得应该很不错。”

  你凯哥脱单了:“阿蒲?阿蒲?”

  你凯哥脱单了:“这个群还有正常人吗?救命啊......”

  韬总:“房间我也定好了,就在咱们去吃的西餐厅楼上,五星级的,隔音效果好,回头记得让黄子把账单结一下。”

  齐齐子:“OK,很顺利啊,这个群完成了它的使命,各位都辛苦了。”

  

  你凯哥脱单了『咱就是说这个时候报警还来得及吗?』

  

  【后续 】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4)
热度(4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