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凯凯在和别人联机!?急死我了!!

✔背景为两人没在一起的暧昧期

✔口嫌体正直:前一秒不就是联机嘛,后一秒我急了,我承认

  

  1.

  暗恋期的男生总是很关注自己喜欢的人,就比如咱们直球小狗!他自以为凭借音乐剧演员精湛的演技可以瞒过所有人,但其实只瞒过了石凯~

  原因呢,是因为我们另一位主角也喜欢黄子啦~

  

  “凯凯,来不来联机?”

  “哟,这不是石主播吗?久仰大名啊。”

  “3080车队缺人吗?我可以来的!”

  “啊,你打什么游戏,我现在就下载。”

  长此以往,就连好哥哥们都认定他俩在一起了,直到那个鬼火狐鸣的晚上,小黄少见的开了单人直播。

  

  “哈喽,各位观众朋友们,好久不见啊!虽然咱们昨天见过,但是昨天见过是昨天,今天见面是今天,这么仔细想想得有一天没见了吧?是不是超级久了呀!让我们来看看今天要玩什么游戏吧!”

  他废话还是一如既往一套一套的,观众都宠着黄子捧场回复『好久不见』。

  『直播怎么今天玩单机游戏了』

  没像往常一样点入YY频道,黄子在steam里搜索起了星露谷,看样子是准备种地。

  不会是和车队里的人吵架了吧?

  下载游戏还得好一会儿呢,主播带了副白框眼镜眯着眼看到那条弹幕,回道“哦,单机呀,害。鹅鸭杀这不是在维护玩不了吗,群里就决定说今晚各玩各的,原本是准备找几个朋友联机打王者荣耀,但几个朋友都没空,说什么刚下班几个小时不想开播,你看这不是懒惰罪吗。”

  下班几个小时不想开播?

  一个钟头前石凯刚发了一条微博说自己录制结束回家了,这位朋友不会是石凯吧?

  而且说到王者荣耀,车队里玩王者的人就蒲哥,文韬,石凯......但蒲熠星和文韬最近没有活动,他俩的下一个综艺是一周后的名学啊。

  聪明的观众们得到了真相。

  『懂了,知道是谁了』

  『主播好可怜,不过星露谷很好玩的』

  『钓鱼和挖矿模拟器,体验感超棒』

  『我当时真的全靠攻略呜呜呜,要收集完那些鱼真的太难了』

  

  ......到目前为止,弹幕都还是在和主讨论这款单机游戏的魅力和捷径,直到这么一条弹幕的出现。

  『凯凯在直播王者荣耀诶』

  “凯凯在直播王者荣耀诶?”大红的SC太显眼了,黄子反复点击它甚至还揉了几下眼睛才确认自己没看错,“真的假的?他在直播吗?”,还是有点不相信,可屏幕上陆陆续续的出现了更多内容。

  『真的!我刚刚跳过去看了,在和蒲熠星联机』

  『他俩好像刚开一把,拿的上单』

  『哇,原来凯凯已经王者48颗星了,这都快上荣耀了吧』

  『太厉害了』

  ......

  屏幕里传出主播快速敲键盘的声音,一点停顿都没有,看来平时打了很多次对方的名字啊~

  经过亲自确认,他们还真的是在王者峡谷打排位,阿蒲一套技能带走了对方上官婉儿和百里守约两个脆皮,赢得石凯阵阵赞许“牛啊蒲哥,都五个人头了,爆发局啊。”

  黄子脸上这苦涩的笑容是一点儿都藏不住啊。他刚说完人家是累的不想直播打游戏,这很显然不是吧~

  “咳咳”,某些人表面上看似平静,但其实大脑在飞速运转,有种涡轮发动机增压的感觉,或者就是锅炉房那个热腾腾的水蒸气往上冒啊,嘴角努力的扯出一个笑容“哎呀,可能是他后面休息好了,想打游戏了,正巧蒲哥在线上嘛,所以就邀请了。”

  “很正常的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嘛,就是跟不同的人联机是很稀疏平常的事情,你看嘛,我也是天天跟怂哥和石凯,跟文韬和石凯,跟Y哥和石凯......先不管这些,反正就是,就总而言之,凯凯肯定是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考的,我们要尊重他人的想法。”

  “然后也不要因为这件事去别人的直播间刷屏,咱们要遵守弹幕礼仪......B站这个弹幕礼仪就很有意思,我当时注册这个账号考试都考了五六次呢,最后还是全百度搜出来的.....”

  得了,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

  逻辑崩盘,思绪全乱。

  屏幕上虽然点开了星露谷,但他这一副左顾右盼,时不时看看手机,时不时看看弹幕的样子显然已是方寸大乱。

  在观众们听到他第N次讲起为什么自己要开始直播的时候,小黄同学终于忍不住了“对吧,当时就是疫情期间嘛,我就想跟大家有一个沟通的桥梁......要不我还是去问问为什么凯凯打王者不喊我吧?你们说怎么样?”

  普天同庆啊!

  既不用听黄子碎碎念,又可以磕cp,好事成双啊!

  

  于是某些主播带着自己的观众看完凯凯这精彩绝伦的一局,一通微信电话打了过去,在嘟嘟嘟几声后那头接通了电话“喂,怎么了黄子?”

  小黄连忙关上扩音器,虽然两个人都在同步被实时直播......口气略带商量,打探道“那个,凯凯,晚上打王者吗?”

  “打王者啊~”对方好一阵纠结,支支吾吾了半分钟说出“赛季末了,我在跟蒲哥双排,加上你可能有点困难。”

  “可以三个人一起打呀,怎么样!”观众都可以幻视出黄子背后的尾巴了,左摇右晃的,着急的很。

  他显然没有发现石凯不想和他玩,而原因嘛“不是,要不你等我再上两颗星?等我到荣耀了,我来切小号陪你打。”

  而原因嘛~是嫌小黄菜,但心有不舍又得哄两句,“真的,我一会儿来陪你打,怎么样?等我跟蒲哥再赢两把。”

  这下变成主播支支吾吾了,从表情上来看怕不是已经委屈坏了,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整个暗淡下去,语气也不复之前那么激动“好吧~”

  不好!!

  “那你一会儿记得来找我哟,我等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谁顶得住小黄这么撒娇啊?

  狠不下心了,大不了这个赛季不上荣耀了“算了,你上线吧,赶紧的,蒲哥等久了。”

  撒娇小狗最好命啊!

  “来了!!!!!!!” 

  

  又是联机的一天呢~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7)
热度(5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