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你管这叫家暴?

✔小情侣就喜欢在好哥哥们面前秀

✔名学拍摄结束后的聚会上,谈论到了凯凯脖子上的红印


  1.

  在录制完南波派风云后,没有工作的小齐提议大家聚个餐,“反正文韬和蒲熠星飞北京的机票都是在明天,何律也在假期,难得能凑满一桌这不得多吃两顿?”

  “走,干饭!”说去就去,一群人箱子整理好往酒店一扔,打车就去了距离拍摄场地最近的虾小龙。

  

  熟悉的包间,熟悉的位置,熟悉的这群人,他们几乎都成了龙虾店的常客,一年四季能来个十几趟。

  结束了七嘴八舌的点单环节,服务员带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和快聋的耳朵跑出去发朋友圈。

  

  『遇上名学学长们啦!这份兼职太值得了!!』

  『在哪家店啊?在哪!!我也想来呜呜呜呜呜』

  『救命!!快去上菜,然后回来八卦』

  『好!』

  ......

  

  2.

  等待餐品上桌的过程是漫长无趣的,但咱家有主持人齐思钧控场“黄子第一次来,感觉玩的怎么样?来点千字小作文汇报一下。”

  某些光顾着和男友讨论今晚是睡主卧还是睡客卧的小狗突然被点名“啊,这个”,他磕磕绊绊的启动语言系统“好玩啊,感谢各位哥哥们的照顾,让我领略了一下在线下的心眼子大赛。”

  之前都是和3080的好哥哥们线上互骗,这两者的感觉可太不一样了“还有,咱们下次还换房间吗?分配个室友给我呗~晚上一个人睡怪无聊的。”

  “室友啊”何运晨意味深长的看了眼正启动王者荣耀的石凯,低笑道“那下次那个三人间就变成两人间,我们把石凯分配给你。”

  “什么啊?”急着赛季末上分的凯凯还能空出手挥挥表示拒绝,他义正言辞的说道“我可不能跟黄子住,晚上会打起来的,看到他就想吵架。”

  

  这对可谓是欢喜冤家。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好哥哥们都不能抓住他俩吵架的点,总是一个转头俩弟弟就因为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儿争论起来了。

  噢,不过也可能是石凯挑刺儿~

  这么解释就合理了。

  “你俩吵架是会打起来吗?”蒲熠星听闻放下手中的手机真诚发问“我那天在化妆间看到你脖子上还留着红痕呢,黄子家暴你啊?”

  

  什么!!?

  一语激起千层浪,这可把大家的兴趣都提起来了,什么玩意儿红痕?在脖子上的?

  难怪呀!凯凯总是穿着高领的衣服,这么解释就能说的通了!

  最会拱火的还得是小齐哥“不是我说你啊黄子,家里最小的弟弟可不能用来这么对待啊,不就是吵架嘛,稍微让着点他,动手动脚可不好啊。”

  “对啊,你说这事儿闹的,我那天还真担心过你俩打完架能不能接受这么高强度拍摄?要不让小何做一下伤情鉴定,必要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整治黄子。”

  阿蒲对着小狗次方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哎,吃瓜的心嘛,人人都有。

  “哟,没想到我出个门还能有这活,真照顾我生意啊石凯。”

  

  这下好了,游戏打不成了。凯凯放下手机选择加入声讨黄子的战局“对呀,黄子老凶了。他私底下对着我真的是和在你们面前不一样,老过分了。”

  “啊?哈?”不是在聊室友吗?怎么突然变成了声讨大会啊?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小黄同学在桌下用小腿轻轻刮蹭着对象,眼里可怜巴巴的闪着水花“那怎么能叫家暴啊?那明明是床上的......”

  “你吃饭!”

  噗嗤,龙虾都还没上呢,吃空气吗?

  

  虽然黄子妥妥的妻管严,但是调侃不能停“在床上也不能打架,要是一个不小心翻滚下去,撞了头怎么办?或者磕到床头柜的边边角也很痛的!”

  文韬果真是压题高手,石凯肩膀上还真有一个印记是因为太激烈的撞上了床头柜,疼了好一段时间呢。

  何律:“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噢,速速招来。”

  蒲熠星:“不要多想,我们就是稍微关心一下弟弟的恋爱生活,绝对不是因为八卦。”

  齐思钧:“实在不行今晚我给你出酒店费。”

  

  气氛都烘托到这儿了,饭前的故事大会被迫开启。

  

  2.

  石凯在长沙租的房子有卧室和客房,但客房占地面积很小只能放下床和桌子,他怕这样压抑闭塞的环境男友住不习惯,就允许黄子同自己住。

  可这简直就是把狼放入羊窟的行为。

  从他们谈恋爱开始几乎没有分床睡过,少有几次也是把凯凯惹毛了,一脚把人踢出了房间,就比如这一次......

  

  “别抱了,我要睡觉~”明天就是名学的录制,黄子从北京提前两天飞过来准备过一过同居生活,但石凯顶不住他天天索取啊!

  “拜托,咱们录节目很累的~”

  ......难以无视身上人肆意放火,最终凯凯还是松了口“行吧,就一次!”

  

  啧啧啧,怎么可能就一次呢?年轻气旺的小黄吃饱喝足,抱着腰酸背疼走不动路的爱人去冲洗,怀里的人横眼相对,可配上周圈的那抹嫣红实在没有攻击力。

  轻轻啄吻在咬碎的嘴角,黄子得意一笑“你现在可没力气赶我去沙发,嘿嘿。”

  “等节目录完,别想来我家了!”石凯想着自己说到做到,但看到男友撒娇又总是心软。

  “我保证没有下次!好不好嘛~我要和你睡~”

  “走开!”

  

  3.

  “啊,这龙虾真好吃,饱了,谢谢。”龙虾还没上桌,但这圈的人吃瓜吃到饱了。

  果然听别人的爱情故事真的太有意思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嘛~就该听这些!

  除了咱们凯凯......

  “黄子。”语气低沉听不出情绪波动,但是个人都知道这不是什么好兆头。

  小狗讲故事归讲故事,害怕归害怕“欸,我在~”

  “今晚别说是客卧,我家都不会让你进的。”

  !!!完了,全完了。

  

  因为饭前唠嗑而引发的悲剧~

  “我怎么又没地可去?”

  为什么要说又??似曾相识啊~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7)
热度(76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