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直播期间禁止串门

✔公开过后的小黄就喜欢出现在凯凯的屏幕里,他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

✔凯哥好好骂!!

  

  1.

  “你出去!进来干嘛啊,我在直播!”

  “别嘛凯凯,我就想在这看你直播嘛~”

  “到自己书房里看去,你在我这儿,我不好集中精神!”

  “那我们就开聊天直播是呗~”

  “不行!!”

  

  这样的对话在凯凯的直播间里已经出现好几次了~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小情侣公开关系黄子总是会出现在石凯的直播间里。前几次主播还会好言相劝把人送走,到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耐心了。

  他这哪是来借东西啊,这就是故意的!!

  

  黄子用过的理由都挺离谱的。

  『我耳机线落在你书房了』

  『剃须刀上次用完就放你桌上了』

  『手柄在你的柜子里,我来拿一下』

  『身份证......』

  

  上面几个都还能忍,但是身份证是什么东西啊?他身份证永远都是在钱包里的,怎么可能在书房?

  “你必须得给我找出来在哪,不然下次我就锁门了。”

  还好小黄聪明留了一手,他提前把身份证藏在鼠标垫下,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小狗得意洋洋的举着证件,嚣张道“看吧,真在你书房里。”

  这回总算把石凯惹怒了,麦都忘了关直接在直播间吵了起来。联机的怂哥迅速逃离战场,重新开了一个新YY大骂这对小情侣。

  “能不能有点主播的专业精神啊?还能不能玩了?下次鹅鸭杀什么都别说我直接把他们俩带走,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吐槽归吐槽嘛,好哥哥转头就开了个小屏看现场直播“我要带着我的观众朋友们一起看他俩吵架,这可不是水视频啊,主要是想了解一下这俩人为什么能天天吵架的原因?”

  其实就是水视频啦~

  

  2.

  “黄子,你能不能别老来我房间啊?”房间这词用的不太贴切,会引起别人的误解,石凯立马反应过来“别老来我书房。”

  “无聊嘛~我又不做什么,就是想在旁边看看我们石主播直播的样子。”

  “你自己开直播去啊,打游戏去啊,聊天去啊!”也不知道是谁之前天天喊着联机打游戏的,怎么现在画风突变想成为观众了?

  

  『为了靠近对象费尽心思的小狗』

  『太对了』

  『小狗能有什么错,小狗只是想贴贴罢了』

  『黄子就是故意的,都这么明显了,明眼人都能发现』

  『不愧是小黄同学!!请继续故意下去』

  『送两个礼物就当做是随份子钱了』

  ......

  

  “凯凯~”见撒娇没法,他转念一想或者可以把电脑搬过来啊“要不在我那间里面的置办一个电脑?这样我俩就可以在一起玩了!”

  “鹅鸭杀纯场外是吧?”恋爱脑啊这孩子,虽然石凯平时也挺恋爱脑的,但是直播的时候这么多人看着呢,真的怪尴尬的,还要受到好哥哥们的调侃~

  不行,绝对不行。

  “你快别想了,要么我就把书房钥匙没收了锁门,要么你就直接去街上流浪吧,我给你直接锁门外,速度二选一。”

  “凯凯!怎么就这样嘛~你就完全不顾好哥哥死活吗~”

  这完全是不是不顾死活的问题呀,是你硬要进来的问题呀!!

  扶了扶额头,实在是拿黄子没办法。石凯挑着身边趁手的武器『枕头』就砸了过去“快点啊,别逼我打你”。

  !!!

  

  『好刺激!!这是什么不合现场?』

  『打起来了,打起来了!!凯凯干的漂亮!!不愧是妈妈看好的左位』

  『快好好收拾一下黄子,我们乐意看』

  『不用枕头啊,直接上去动嘴啊,我们不建议来一段现场直播的!!』

  『收敛一点,收敛一点,播不出去』

  『黄子!!好大儿!!在争取一下啊!』

  『哈哈哈哈哈,这个直播间的活跃人数蹭蹭上涨,都是进来看热闹的嘛』

  ......

  

  “出不出去?”手里的已经不是枕头了,是一本哈利波特精装书,这个砸到人可疼了。

  “别激动别激动,出去出去了~”小狗认怂,但下次还敢~

  “直播期间你别随便串门,等晚上睡觉的时候不是能随便看吗?”

  

  『???主播是不是忘记关麦了?』

  『不懂就问,这是我们可以听的吗?』

  『凯凯,快回来把麦关一关!!』

  『完了完了,完了,好刺激,这就是午夜场吗?』

  『这俩能不能听听自己在讲什么?太离谱了吧,这个直播间会不会没呀?』

  『阿弥陀佛,信女一生吃素,听到这样的东西我很满足』

  

  #弘叶题石 吵架

  #弘叶题石 床上吵架

  

  当某些小狗终于被赶出去之后,石主播看着麦克风没关的标志陷入了沉思。

  『应该让黄子流落哪个街头呢?睡桥洞吧』

  

  某些计谋得逞的小黄 危!!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8)
热度(242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