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送餐地址引起的热搜

✔当两个人在对方家住多了会引起哪些闹剧?

✔黄子直播的时候门铃响了......

  

  1.

  “我觉得怂哥一定是鹈鹕,他追我一路我甩都甩不开啊,而且跟他在一起的人都消失了,总不可能都被殡葬鸭拖到火炉里去吧,不行,我要离他远一点,跑了跑了跑。”

  

  刚从长沙录制完节目回来的黄子当天晚上就开启直播。鸭鸭杀这个游戏实在洗脑,拍摄间隙黄子在群里狂冒泡,还会用小号在平台上看好哥哥们直播。

  

  简称 


  这不,好不容易买到了最早一班飞机回北京,刚刚好到家八点半“拉我,拉我,今晚我也在!!”

  

  3080小队齐聚,开始表演耳朵炸裂术。

  

  『我带着耳机我妈都能听见声音』

  『刚进来就被吓到了,不懂就问主播这是在杀猪吗?』

  『主播在杀鸭』

  『要习惯,我助听器都换了三四个了,这算是我追车队以来最大的一笔开销』

  『这个车队直接别叫3080了,叫耳科诊所欢迎您,多表意啊』

  『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耳科诊所欢迎您,好有才啊大家都』

  ......

  『等等,是不是背景有门铃声啊?』

  『好像是有诶,是外卖吗?』

  『主播门铃响了,主播』

  『主播,快去开门啊』

  『你点的外卖到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呀,怂哥!!!!”终于,在隧道里刘小怂堵住了黄子最后的去路,一个空格下去就进了肚子,啊~肚子里四个人了。

  

  “哟,又来一个哈~”少帮主幸灾乐祸的欢迎新朋友的加入“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这儿已经有三个人了,裴裴和JY是双狼,在没有人给他剖腹产就赢了这把。”

  

  乐的,狼在鹈鹕肚子里那这把中立不就一定赢吗?

  “晦气呀,太晦气了。”屏幕里的修勾扭扭脖子,终于有时间可以看弹幕了,定睛扫了一眼满屏幕的“主播,你外卖来了?”

  

  黄子越看越迷糊,没有表情管理的嘴角不知撇到哪儿去了,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纳闷“我没有买外卖啊,真的有人敲门吗?我去外面看一下,消失一会儿~”

  

  摘下耳机,他手忙脚乱的跑出摄像头范围,拖鞋踏在地面的声音忽远忽近,不过一会儿人就回来了。修勾手上拿着一袋黄焖鸡米饭,还配了瓶可乐,满脸狐疑的自言自语“我明明记得没有点外卖啊,怎么这门牌地址真是我家?”

  

  “石先生?谁是石先生啊?”等等......

  

  woc是石凯买的?!主播连名字都读出来了才后知后觉自己的麦没有关,这下满屏幕全都是问号......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要怎么解释啊?

  “我说我最近改名了,姓石,你们能信吗?”欲盖弥彰的手段太过拙劣,无需多言,微博见了。

  

  #弘叶题石 直播外卖

  

  『过年了,朋友们!!!!』

  『2023年的第一口糖,感谢黄子!』

  『儿子大了,都会自己做饭了,好棒啊!!!摩多摩多,不就是舰长吗?开了!!』

  『我还以为自他俩官宣以后曝光度会减少的,没想到都直接放在台面上的吗!!太勇了吧,妈妈爱你!!』

  『我又相信爱情了!!凯凯是不是怕黄子连夜飞回北京没吃晚饭点的外卖啊!!要是没有人出来辟谣,那我就当坐实了啊!』

  『弱弱的问一句,石先生是谁呀?』

  『可以看一下声入人心,名侦探学院和密室大逃脱,叫石凯,是主播的男友』

  『哇~~~别人的正主,和我的呜呜呜呜』

  『词条已经上到文娱十八了吗?太强了』

  

  与此同时...直播间的黄子正躲在角落打电话,经纪人那边已经处理好了,反正是真情侣也没关系,但石凯那边......

  

  “你就不能看一眼名字再读出来吗?哎呦,我真是吐了,上次从你家走了之后美团还没更新定位,怎么就买到你那儿去了?我真是服了!”

  

  凯凯真是劈头盖脸的一顿吐槽,他本就是想低调谈一场恋爱。

  可惜了,天时地利人和,热搜第一第二归他们了。

  

  #弘叶题石 直播外卖

  #弘叶题石 太甜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7)
热度(143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