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在床上怎么冷战?

✔黄子和凯凯从来不会冷战的原因

✔吵架与和好

  

  1. 聚会怎么少得了八卦?

  

  芒果TV准备了一档新的综艺叫录制那些事 ,顾名思义就是主持人齐思钧与不同节目嘉宾一起坐在演播室里聊天,谈谈台前幕后的趣事,还能洗白一波黑历史。

  第一期的初拟名单是名侦探学院的各位学长们:蒲熠星,石凯,黄子弘凡,郭文韬,何运晨,周峻纬......

  九洲因为档期冲突回不来,恩齐人被关在剧组拍戏,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峻纬回来了。

  

  『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齐齐子操大心“录制时间是明天下午,在三号棚。”

  众人“收到收到。”

  齐齐子操大心“既然都收到了,可以出发了吧各位兄弟们,等你们半个小时了还不下楼呢。”

  

  每次录制的前一天聚餐是他们的一个习惯,但放鸽子也是他们的习惯~一个个微信上发着来了来了,电梯可是半点没动啊。

  狐狸愤愤得想找何律问问这应该怎么判?可是何运晨也没下来呀!!

  气死了!!

  好说歹说把鸽子们从房里揪出来,几个人分两辆车开去了虾小龙。

  啤酒配龙虾,烤串配炸鸡,七个人聊在狭小的包厢里聊的热火朝天,提到最多的话题还是『黄子怎么就和石凯谈恋爱了』

  

  是的,弘叶题石真在一起了,而且在一起半年了。作为院里来的最晚的一位兄弟,拐跑了比他更小的弟弟,这作为家长们不得好好盘问盘问吗?

  “黄子啊,和凯凯怎么认识的啊?”

  “黄子啊,在一起多久了呀?”

  “黄子啊,同居生活和谐吗?”

  “黄子啊,谈恋爱的时候冷战吗?”

  ......诸如此类问题都把咱们小黄问怕了。

  

  “没有没有,我俩从来不冷战的。”

  正常情侣之间谈恋爱冷战太常见了,都是一方想单独静一静,另一方扯不下面子去哄,这只会让矛盾越来越深,还真没想到他俩居然不冷战。

  狐狸小齐一下就竖起耳朵,咽下峻纬剥好的小龙虾好奇道“提问一句啊,帮别人问的,你俩是怎么做到不冷战的?”

  “啊这个啊,我来给你细讲讲,首先....”黄子刚要开口被一旁看戏许久的石凯拦住了“闭嘴,吃你的饭。”

  !!这个反应看来是成人场的内容,不得更激动了!!

  在座的都快步入三十了有什么听不得的?

  齐思钧一个眼神蒲熠星就明白了,对着他俩左右开工“哎呦,没事儿,不用听凯凯的,好哥哥们给你撑腰,放心大胆的说哈。”

  “是啊,唠嗑局,唠嗑局,有什么不能说的?仔细讲讲。”

  黄子见状有了底气,毕竟是喝了一口小B酒的人,一瞬间突破了妻管严得范畴,得到了升华。

  “首先!!”

  

  

  2. 小黄的故事大会

  

  热恋的小情侣哪有不吵架的,从朋友过渡成恋人总有一段磨合期。

  凯凯和黄子的磨合期较为融洽,很少会因为意见不同争论,但那天晚上发生了点意外。

  

  事情的起因是凯凯没回消息。石凯一大早就出门了也没和黄子说去哪儿,某些伯克利作息的人下午三点醒的时候发现屋里空空荡荡,炉灶上也没有做饭的痕迹,心里不由的失落『哪去了呢』。

  电话没接,消息没回,微博上没有更新位置,连经纪人都不知道他在哪儿......黄子在家等的着急又毫无办法,闷闷不乐到晚上凯凯回家才提起精神。

  

  听到指纹锁被打开的那一刹,他立马从沙发上弹起跑到玄关处,眼里的焦虑都快化作实质性的烈火熊熊燃烧,石凯从未见过他这副神情被吓了一跳“怎么啦?吃过晚饭了吗?”

  

  他居然还有心思问我吃过晚饭了吗?

  

  “你没看见我给你发了那么多条信息和电话吗?为什么一条都没回啊?”黄子问出口时连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这一天他想了无数种可能,在录制节目所以手机被没收了?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所以不能回消息?人在飞机上手机关机?

  

  太荒谬了,这理由都是在自己骗自己。

  人就这么站在黄子面前,也不是因为录制节目也没有出事,可是他就是不回消息。

  为什么?

  

  “我手机没电了,下午跟北京的大学同学约着去剧本杀,刚刚打完本想着他给我送回来就没充电。”七人的阵营本一直从中午玩到现在,凯凯想着家里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男朋友,赶紧从这群老同学中脱身溜走,结果一进门就遭到了黄子语气不好的质问,心里很不是滋味。

  

  “那你下次提前跟我讲一声嘛,我真的很担心你,四个小时没有你的消息我怕你出事儿。”

  “能出什么事儿啊?我这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吗?”显然凯凯还没理解为什么黄子会这么生气。

  

  “不是,我不只是在说安全,你什么都没有跟我讲就出门了,我是被隔离在你的生活外了吗?”这一切的重点明明是通知,至少讲一声啊,两个人之间谈恋爱最重要的不就是沟通吗?不回消息可以,但不能没有原由一声不响的就消失,任谁都会感到后怕吧。

  

  本就疲惫的凯凯懒得同黄子争辩,不就是忘给他发了一次嘛,至于发这么大脾气吗?自己又累又饿还要被凶,他可不受这委屈。

  鞋子朝鞋架上一扔表示不满,用力推开挡在面前的黄子径直往浴室走去,简单冲洗了一把,无视男友的搭话去了客卧。 

  他去了客卧!!

  从同居到现在黄子和石凯就没有分床睡过,再怎么生气也会睡一间,他怎么能去客卧!!

  

  心中烦躁,小狗从来没有体验到这样的失落感,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啊?为什么要冷着自己?明明石凯平常不是这样的,就是打一架也好过冷处理啊!

  郁闷,焦躁,愤怒.......负面情绪在心里发酵,他不接受石凯的冷战。

  撂下手机,背着满腔道不明的感情撞开房门,屋内的男友正在找充电线,宁愿在满是灰尘的角落翻找也不想出来拿是吧?就这么避开自己?

  

  “你来干嘛,我要睡觉了出去。”石凯赌气的发言引爆黄子最后一点理智,他宽厚的手掌一把拉住凯凯的手腕用狠劲把人带上床。

  “你滚啊黄子!”

  

  

  

  “气消了没,可以从我床上下去了吧。”实在没力气推开身旁的人,小奶音闷闷从枕头下传出,他小腿还抽着筋呢,浑身酥麻没缓过来。

  “这是我们家,床不只是你的”,用胳膊捞起被子里的人,轻按着凯凯不适的腰背,看到他不安的皱眉躺在怀里,吃饱的人决定先道歉,黄子轻声细语道“我就是太急了,你下次出去和我说一声会不会,你是知道我的,我又不管你自己的生活圈,但一声不吭的离开真的不行。”

  

  切,男人~

  这件事情石凯也有不对的地方,但黄子解决的办法过于暴力...虽然他也有爽到啦~

  “嗯,以后会给你发的,好了吧。”处理完矛盾,哼哼唧唧的男友控诉着自己的罪行,最后还是被黄子抱去浴室又洗了澡才算结束。

  

  3. 你说该不该吵?

  

  “感动,太感动了,原来是这样解决的吗?”小齐带头鼓掌,其他哥哥们投来赞许的眼光,这个瓜真的又香又甜,满足了~

  除了某位主角...

  “黄子。”

  “嗯?”接受荣光的小狗突然感受到身边迸发了一股强烈的愤怒,如同法老王的诅咒,又如同撒旦的杀意......等他想到要去求助好哥哥们已经为时已晚,只听见石凯一字一顿的说道“黄.子.弘.凡.今晚你自己睡。”

  ...........

  讲故事的人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0)
热度(3308)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