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名学六观影 修狗受骗记

✔假如小情侣在家一同观看名学会发生什么

✔第四期(学院小屋)/1.03正片 

✔欺骗的代价是?啃你一口!亲你一下收点利息,至于本金嘛,嘿嘿嘿

  

  1.观影前准备

  

  今晚!又到了一周一度看名学的日子!

  黄子匆匆洗完最后两个碗,拉着刚洗完澡热烘烘的凯凯躺上小窝。

  为了能在客厅有一个舒适的观看环境,黄子买了一套可拉伸的皮质沙发,上面放了各式各样的小毯子,抱枕和靠背,简直可以当床睡。

  你说为什么是当床睡?正经男友怎么可能只想在沙发上看电视啊。

  咳咳,这是后话。

  

  “开始吧开始吧!”黄子把准备好的零食推车摆在一旁,空调也打到了二十四度,一切就绪!!就等投屏!

  “你抱着我我怎么拿手机!”石凯躺在男友怀里,手机远在茶几上,几次伸手都被坚实的手臂阻挡,到底是谁不想看啊?

  “哈哈,错了错了~”光顾着贴贴的修勾粗心大意是可以被原谅的啦。

  光滑的小腿有意无意蹭上黄子暴露的皮肤,视野里的男友的背影摇晃的爬向桌面,隐约能看见曾在衣服下的蛮腰。

  清心咒,清心咒,自己不能是禽兽。

  “这么热吗?你脸好红啊黄子。”凯凯毫无防备的又钻回臂膀中,盖上毯子捧着冰阔乐点下开始。

  

  虽然某些人这会儿想的不想开始看院~

  

  

  2.我有一群会整活的好哥哥

  

  “所以这一期会不会有你们密谋的画面,我可太好奇你们背着我都偷偷准备了些什么?”小狗第一次去名学里就受到了一众好哥哥们的精心照顾,这可能就是认识了好多年一起录制过好几档综艺之后陌生的熟悉感吧。

  兜兜转转,嘿,又是这群人。

  “有可能的,不然小屋应该没什么可放的了,我是记得我们那天干了不少事情的,你可以期待一下。”凯凯憋着笑呢,要是黄子知道连抽绳这种平时欧皇的事情都是可以控制的,会不会一整个被震撼到。

  这话刚说完呢,屏幕上赫然跳出了『石凯:我没有给他一点color look look

  『紧急召开学院第一届整合大会

  这可真是直接把凯凯捶死,黄子颦蹙双眉,满面愁容“这么激动嘛~捉弄我就这么好玩嘛~”

  那可真是太好玩了!!

  凯凯超级喜欢看委屈巴巴的黄子,他就和金毛一样难过的时候总感觉耳朵都耷拉下来,大大圆圆的眼珠里湿润起雾,很想让人欺负欺负,就比如现在。石凯一下就咬上了他的唇,不太用力,嘴角都没有擦破皮,但火辣辣的感觉让男友惊呼一声,反手把石凯抱的更紧了。

  “你还咬我!”

  “我就咬你。”

  说不上是幼稚还是情趣,这就是他们日常的生活状态。

  

  『齐思钧:绳子抽长短

  『文韬:那我们就名义上按长短来分,最长的人第一个选,最短的人最后选

  『齐思钧:那这个谎言就可以维持到晚上,真的要到睡觉的时候再跟他说,让他带着一天我要睡帐篷的心情跟我们玩游戏,看他会不会挂脸

  

  黄子看到这还没有发现问题的严重性,笑着说道“小齐哥这不是损人不利己嘛,如果不是我抽到最短的绳子,那你们就要去外面住帐篷了,这一波是不是得感谢我抽到了短绳?”

  到底是谁单纯啊?

  石凯不忍心打破男友美好的幻想,笑眯眯的往下看。

  

  『蒲熠星抱着道具箱子进门:三个紫的放在中间,三个黄的放在一边,然后最中间的那根是最短的,这样贴起来就行

  

  如遭晴天霹雳,居然是蒲哥亲自动的手呜呜呜呜,黄子已经拿起手机去发微信,只见他一条60秒的语音点击发送“蒲哥,我老信你了蒲哥,咱就是说给好弟弟这么大的惊喜,实在是承担不起啊,咱下次就简单一点,不用搞得这么复杂的,还要去拿胶带麻烦的嘞,好不好啊蒲哥,蒲哥,你听见了吗?蒲哥?”

  “哈哈哈哈哈哈。”石凯在一旁笑的不行,看情况,今晚应该是每个人都逃不过这条60秒的语音了。

  “凯凯你还笑我呜呜呜,我一直都很相信自己的运气的,没想到居然是输在了胶带上。”

  “不,你是输在心眼子上。”

  ......好像真是这样,阿西。

  小屋篇居然也玩心眼子,算是给好弟弟上了一课了。

  

  『文韬:你想睡哪间啊?

  『蒲熠星:你想睡哪儿?

  『黄子:啊,我可以选吗?

  『众人:当然不可以

  『文韬:你没发现我们这儿只有五张床吗?

  

  “发现了,完全发现了,楼下被封锁住了,已经准备好开始安排我了。”完全上帝视角,黄子可把这群哥哥的行为都看得一清二楚,就等着自己上钩呢,没有鱼饲料的鱼钩我还能真咬上去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短短二十分钟的学院小屋,给黄子看出了度日如年的感觉,而罪魁祸首之一就在身边吧唧吧唧的薯片。

  忍不了了。

  小黄把薯片拿到一旁,趁凯凯还没反应过来按着孩子的脑袋深吻上去,原味薯片的咸味充斥在口腔里,舔抵着唇齿的每个角落,等凯凯发觉不应该是在看综艺吗?怎么还亲上的时候已经晚了,他整个人都动弹不得被男友压在身下。

  音乐生都这么有力气的吗!!

  急了!!

  等听到屏幕里准备开始抽绳,黄子才放开了凯凯,给他调整了个位置继续圈在怀里“收点利息。”

  “本金是什么?”

  “看完再说。”

  ......得了,今晚逃不掉了。

  

  『蒲熠星:如果抽到最短的绳子有什么后果

  『黄子:没事儿,没事儿,我们这个就由命运来决定吧

  

  “还是我太年轻了,我以为那是命运决定是我欧皇的体现,没想到是好哥哥们决定了我的命运。”幡然醒悟也已经为时已晚,真是裂开啦。

  “一代欧皇的陨落。”凯凯补刀,下一秒就被挠了痒痒肉,这简直是酷刑啊!

  “干嘛啊?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啊。”

  “我不管~”

  他们在这样吵闹下去,真怕楼下邻居会跑过来砸门。

  

  『石凯:都选完了是不是该搭帐篷了?

  『文韬:那我们来帮黄子搭帐篷吧

  『黄子:谢谢各位好哥哥

  

  看到这儿石凯是真没忍住笑啊“你怎么还拱手谢谢啊哈哈哈哈哈,人就像弹幕说的修狗受骗记哈哈哈哈哈。”

  “那我怎么能想到嘛,我真的以为是要睡帐篷里面,而且还得自己搭,文韬说帮我搭的时候我可开心了,我当时在开心什么劲啊?”这个晚上多了一个睡不着的人,怕不是梦里都在回想当天发生的事情。

  

  『何运晨:来来,我们手搭一下,假装是在剪彩

  『黄子:好,来,哎呀,恭喜恭喜恭喜!

  

  小狗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恭喜自己,可能只是气氛到了,让自己的悲伤稍微快乐一点。

  行了,他已经完全没有逻辑了,脸上只有苦涩的笑容。

  而一旁的凯凯憋笑的很痛苦,果然悲喜不相通,笑容转移术。

  

  『凯凯一把给黄子推进门里


  “这里我真的以为是你要来抱我,我连手都准备围上你的腰了。”黄子当时想的是还在录节目呢,就可以抱抱吗?没想到一把就把自己推到了房里,肩膀撞的可疼了。

  “你手确实已经搭上我的腰了,这个画面是后期导播老师找了好几个机位才找到的,不然连放都不能放出来。”

  咱们远在长沙的小齐哥通过内部消息传递给的凯凯。

  『这个画面我实在是找不到更合适的机位了,怎么能每一个都拍的那么清楚啊,非得找一个糊一点的才能播,气死了』后期老师的原话。

  “没有啊,你靠我那么近,手都环上来了,我不得以为是你要跟我抱抱嘛~”平时在家里抱多的人下意识的就是想要搂腰,没有办法,没有办法。

  

  “凯凯。”黄子已经看不进去了,他又想起那天在那么多好哥哥的面前,男友靠近自己的那一瞬间,两人的眼里全是对方容不下其他东西,那个未成型的拥抱需要弥补一下“别看了。”

  “什么?”话音刚落,小黄伸手关掉壁灯,整个房间只剩下电视里的光亮,忽明忽暗的打在身上,眼睛还没适应过来敏感的耳边就传来了一股热气“就在这,试试新沙发。”

  

  3.关于沙发的壮烈牺牲

  由于运动量过大,沙发可能不是那么靠谱吧,才买了两天不到就散架了,这家卖沙发的店也被小狗拉入了黑名单。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6)
热度(6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