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喝酒进行时

✔3080酒局聚会之全是狐狸

✔小情侣被灌酒经历(带点南北)

✔凯凯怎么没穿衣服?不确定再看一眼

  

  1. 第一幕~事情的发生

  

  黄子“怂哥啊,咋啦?”

  凯凯“喂,韬韬,什么事还打电话说啊?”

  

  石凯一家两口同时接到电话,通知两人晚上必须前往某大饭店聚餐,不能不来。

  好哥哥们一早就问了石凯和黄子的经纪人,得知他俩最近都没有活动,在家里恩恩爱爱,这不得拉出来吃顿饭,聚个餐?

  但这个必须,怎么听都感觉有问题啊。

  黄子倒是一点都没怀疑,拉着凯凯去衣帽间挑衣服“哎呦,冬天当然是穿呢子大衣啦,你看这件棕色长款的怎么样?穿在你帅气无比的对象身上是不是像在演韩剧?”

  是挺好看的,特别这张脸,但凯宝就是嘴硬“衣服很好看,就是配你吧~”

  “你什么意思呜呜呜!凯凯是不是只是为了我的脸才在一起的,你没有看到我那么有趣生动的灵魂吗?”他拿爪子时不时扒拉一下凯凯的卫衣帽,可怜小狗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诉说不满。

  石凯大大方方承认“那当然还得是看脸啦,不然嫌你吵早把你扔出去了。”

  “啊!”黄子装作被万箭穿心的样子,伤心道“被击中了。”

  “赶紧的吧!快点换衣服!”要是在扯皮下去,今天怕不是吃不到这顿饭了。

  “明白!”小狗麻利的套上外套,准备出发!冲冲冲!

  但在人到餐厅了,他们才发现事情不简单。

  

  2. 第二幕~狐狸聚会

  

  这是一次3080的北京聚会,一桌八个人。

  Y哥,怂哥,少帮主,文韬,蒲熠星,角落里还有个KB...

  怎么还能从上海把人拉过来啊?离谱。

  “哟,怎么同在北京你俩来这么晚?”Y哥手里端着酒瓶,这玩意貌似是洋的,瓶身看起来特新奇。

  怂哥是懂说话艺术的“诶呀,小情侣住一窝来的能不晚吗?”

  “诶,各位大哥好啊。”小狗拉着凯凯挨着文韬就坐,服务员见人齐了开始上菜。

  他们订的这家餐厅还挺不错的,私密性强,菜品美味,除了价格一切都好说。

  “咋了,怂哥这么好心来趟北京,请哥几个吃顿饭?”凯凯边给文韬夹一筷子边问道。

  小狗眼睛都望穿了『我也要!!呜呜呜呜我也要!!凯凯!!』可惜眼神不会说话,不然现场怕不该吵死。

  怂哥神秘一笑,从桌底下掏出了那瓶他们刚才见过的酒“你好哥哥来一趟北京当然是为正事来的,看到这个酒了吗?”是瓶金酒,但包装和普通的不太一样,这一款看起来特可爱,还是蓝底白色小插画。

  “看到了,你是来买酒的?”

  “不是!石凯就没有点儿发散性思维?你要想,你要想我专门来一趟北京干嘛啊?还要跟这个酒有关系,还是正事儿?”刘小怂简直要被他好弟弟这一句买就给气死了,买酒他还能亲自来一趟北京?

  文韬在一旁提醒道“这酒不仅是免费的,还有钱拿,懂了吧?”毕竟吃人手短嘛~

  石凯的脑筋这才转过来“噢~我知道了。”怂哥怎么夸都已经想好了,就听石凯说“专门来北京收破烂,诶呀我懂最近主播难做,你看还专门跑一趟北京来收瓶子卖钱,这真是不容易。”

  家里的弟弟调皮一点是应该的,蒲熠星跟着起哄“你看我就说吧,刘小怂不听劝,非要来一趟北京,要有这功夫还不如买张机票去迪拜捡垃圾,回本快,汇率差还大,捡一次能养活自己两年。”

  “这是针对,这是你们排挤我!”怂哥嚷嚷着走到石凯身边,顺走他的酒杯就往里面倒。

  “诶诶?你这设的是鸿门宴啊,找我们来喝酒。”


  是这样的。

  Y哥坐主位解释到,他和刘小怂同时接了一个高端洋酒的代言,今天飞过来签合同被送到了两箱酒,送酒怎么能不喊上家里几个在北京的好弟弟出来喝两口呢。

  其实是这群人想要看黄子一杯倒,小心思多的很呐。

  听到说喝酒,小狗第一个就坐不住了“那啥,喝酒OK,但是我回家怎么办啊...别过会儿哥几个把我往这一丢,自己全拍拍屁股走了,第二天会上头条的。”

  他可是一个啤酒涮一口都能倒的人,这玩意金酒四十多度,还是喝纯的,今晚真是不想让自己活。

  少帮主倒着西瓜汁贴心说道“没事儿,这家饭店左拐是五星级酒店,好哥哥一定帮你把房开好,到时候让石凯把你拐上去就行。”

  一家总得有一个人会喝酒,凯凯小小年纪承受了太多。

  “不是,帮主怎么在喝西瓜汁?没有人管管吗?有没有天理?有没有王法?”

  少帮主炫耀道“不好意思,中耳炎,来之前刚吃了头孢。”

  他真的不是知道喝酒,临时给自己找了个借口吗?中耳炎这个也太像借口了吧。

  “KB能帮我作证的,我是一下飞机就去了医院。”好嘛,一桌两个病患凑齐了,都能有不喝酒的理由。

  本着拉一个下水的态度,石凯转头看向安安静静奋力干饭的文韬“韬韬喝吗?文韬又没有什么胃病,反倒是蒲哥不能喝,总不能八个人的晚餐,只有四个人喝酒吧。”

  “这还能有我事呢?”韬韬不知道,韬韬干饭牌~

  

  石凯算是看出来了,这群好哥哥一个比一个会装傻。不过还是他蒲哥仗义,朝着小怂要酒“没事儿,我来陪你们几个喝,小样儿,看我不喝死你们,今晚等你们都喝没了,我一定要拍视频发朋友圈,以报我当年一醉之仇。”

  得了,也不是仗义,只是想报仇。

  蒲哥风风火火倒上酒,被文韬一个白眼把杯子调换过去“你喝什么喝。”

  石凯愤啊~黄子是一点都喝不了,不然学学人韬哥!!这多霸气!!

  小狗:在努力了~狗狗眼~

  

  3. 喝酒进行时

  

  五个喝酒的第一轮下来就已经趴下一个了,这里点名黄子弘凡。

  Y哥圆脸通红,说话都有点飘了“这点小b酒量是怎么把你泡到手的,凯凯要Y哥和你说,黄子这样容易在酒局被人骗跑。”

  看文韬倒是一点没影响,还在专心吃鲫鱼“没事,石凯这不都陪着黄子出来吗,小情侣出门明眼人都不敢骗,人黄子至少还知道要把饭吃饱在晕,多聪明啊。”

  小黄同学在喝倒之前抱着不能浪费粮食的态度吃了得有两大碗米饭,桌上那些什么东坡肉啊,排骨汤啊,样样没少吃,然后光荣昏迷。中途蒲熠星还偷偷给石凯发消息“要是真喝死了,一会儿我帮你搬到房间里去,豪华大床房!”

  这群好哥哥真是为自己的幸福着想...倒也大可不必。

  “石凯喝啊,怎么感觉凯凯那瓶喝这么慢啊?”石凯一个人面前放着一瓶酒,他一杯杯喝的倒是很快,酒瓶里的酒没怎么下去“怂哥你看错了,我这都喝第二瓶了。”

  “真的吗,我不会是喝多了吧,没看出来呀。”刘小怂自我怀疑ing

  没喝酒的那几个看的乐。石凯刚问服务员要了一壶热水放在脚边,人家喝的哪是酒啊,就是白水。

  一群快上三十的人和三十几岁的人玩不过人家小孩,偷偷录下来回头嘲笑一波他们。


  等这场酒局结束,一个没怎么喝的石凯拖着已经陷入沉睡的男朋友去了酒店。

  蒲熠星拉着文韬回自己家。

  刘小怂和Y哥已经在卫生间不知所踪了。

  另外俩也跟着一同去了酒店。

  

  4. 酒店进行时

  

  小黄身上没有很重的酒味,他就抿了一口不到三秒人就往后一躺,开始呼呼大睡了。

  石凯把人扔上床的一侧,自己跑去洗澡。

  浴室里烟雾缭绕,水声阻断了一切外在的声音,自然他也没发现黄子迷迷糊糊打开浴室的门...小黄同学觉得身上黏糊糊的也想洗个澡,但大脑还不清醒,没有发现石凯在里面。

  浴室磨砂玻璃被打开的那一刻,当场被看了个精光。

  “黄子!!”石凯OS:这辈子都不想带他出去喝酒了...

  小狗OS:凯凯怎么没穿衣服?不确定再看一眼。凯凯怎么没穿衣服?不确定再看一眼....

  

  5. 小狗的快乐酒店之旅

  

  大床房!就是好!

  来自某个酒醒的人的低语。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3)
热度(59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