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川师的学生和家属

✔回母校的撒狗粮的小情侣

  

  1.

  四川师范音乐学院有一位老师很受学生们的欢迎。

  至于是为什么呢?

  因为她的儿子和儿子的男朋友是明星。

  “老师,能不能讲讲你儿子恋爱的故事。”

  “老师,我很好奇咱们那位学长,他之前在您这儿上学有发生过什么好玩的事儿吗?”

  “老师,你儿子会经常带对象回来跟你吃饭吗?”

  “老师,瓜瓜🍉。”

  “老师,我们来聊会儿天吧。”

  就这样日复一日,何老师耳朵都听出茧子了,她决定找个一劳永逸的方法。

  某一天下课,何老师边整理资料,边随口一句“明天我会准备一节公开课,到时候会邀请两位学美声的学长来给大家上课,可以互相告知一下,不限专业。”

  潇洒离开,只留下躁动不已的学生们。

  那天晚上整个学校的校园群都炸开了锅。

  

  四川师范音乐贴吧

  『朋友们!重磅消息!明天石凯和黄子弘凡来学校上公开课』

  『!!真的假的?保真吗』

  『是真的!何老师说的!!』

  『黄子的妈妈吗!啊啊啊啊啊啊何老师我爱你!!』

  『哪个教室?哪个教室?』

  『音乐楼的公开教室』

  『呜呜呜呜,明天我一定早点来。前排,我来了前排!』

  『同上!给我留两个位子吧,朋友们,别全抢光了』

  『弘叶题石!弘叶题石!』

  『没见各位上学这么积极过啊』

  校长『同学们啊,这么喜欢学长的课吗?那我们多请几次吧』

  『!!对对对,我们超喜欢实践课』

  校长怎么会知道他们是更想嗑CP呢?

  

  2.

  “妈!那你不和我商量商量的嘛。”黄子中午睡醒才发现自己被安排了,他亲爱的母亲一回到家就拉着石凯聊明天来学校上课的事儿。

  凯凯从学生变成了老师,怎么想怎么怪。

  “妈,我和元元都没有当老师的经验,这怎么讲公开课啊。”石凯对阿姨的称呼早就改了。

  “没事,实在不行咱们的音乐公开课就变成就业公开课,你们可以聊聊在演艺圈的故事啊。”何老师拉着凯凯提意见“到时候可以公开提问一些学生的问题,如果你们愿意的话也可以回答,这个公开课很随意的。”

  大学嘛,自由嘛,随意嘛。

  特别是请来目前正红的两位歌手,相当于是给学校做一次推广,而且还是免费的诶,这能不自由,能不公开吗?

  石凯答应了,倒是黄子总觉得怪怪的“你儿子这么不善言辞的一个人,怎么能去干公开课这种事儿呢,要不您再想想,咱就是说不去行不行啊?我和凯凯好不容易有一次假期,两个人档期完全不撞上回来看看您,你还给我安排活,也不是我俩出场费贵不贵的问题,就是想多陪陪妈.......”

  嗯,不善言辞

  嗯,陪陪妈

  都是什么理由啊...

  知子莫若母,这小孩儿就是想和石凯好好的过个假期,能在家两个人单独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毕竟只有早上何老师和黄子爸爸都不在家要去上课,老房子隔音不太好,他俩晚上也不好做什么。

  妈妈白了他一眼“凯凯同意了,你敢不去?”

  好嘛,黄子的死穴就是石凯,毕竟咱们小狗妻管严啊。

  “去。”他咬牙切齿的说道。

  

  3.

  等两个人一跨入大学更多的是新鲜。

  石凯上一次回学校还是拍毕业照,那都已经过去好久了。黄子虽然经常来,但都不以公开课老师的身份......

  这谁能想到好不容易一次休假回来还要上课。

  两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的走的正门,给门口的保安看了通行证顺利的进入了校园。

  学校大道上人来人往,那种青春活力的气息真的是扑面而来“凯凯,好多人啊。”

  不知道怎么回事,黄子说了这么离谱的一句话,石凯整个人都无语了“你听听你在说什么?”

  小狗尴尬一笑“没有啦,就是想感慨一下嘛。你看啊,咱们俩都离开校园多久了,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大学生了,真的很新奇呀,跟学院里那群人一天到晚混在一起,那种感受还是不一样的,咱们都是倚老卖小,但人家是真的小啊。”

  凯凯耐心的听的男朋友的废话“是,那要不然咱们多来两趟?”

  “你展开说说?”

  “说不定天天混在学校里,你的心智都能变小一些,人都能看起来年轻啊。你看看咱妈,每天跟我们话题聊不停,也没有代沟,这就是跟年轻人混在一起的好处啊。”石凯给黄子解答道。

  “不要。”小狗斩钉截铁的拒绝了。

  “为什么?”

  “因为我要和你在一起。”

  真诚是小狗的必杀技,他真的很会直球,口罩下的凯凯红了脸“好。”

  在成荫的红豆树下,他们悄悄牵手。

  

  4.

  公开课教室里平时都坐不满人,今天倒是座无虚席。何老师站在教室前等着那对小情侣来『不会真踩点吧?』,以元元的性格一般来的都挺早的呀。

  结果就从窗子那看见腻腻歪歪牵手的两人,心中不禁感叹『感情真好』。

  “好了同学们,学长要到了,我今天只负责旁听,什么都可以聊。”

  屋内一顿骚动,这样热烈的气氛维持到了石凯和黄子进门,达到了巅峰。

  『是真人!!』

  『我的CP在我眼前,我死而无憾了!!』

  『啊,四川师范音乐学院,我爱你』

  『诶,为什么我的脑中能接收到这么多人的脑袋波』

  『可能都在磕生磕死吧』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姐妹们千万不要问一些奇怪的问题呀,家长还在这儿呢!』

  『懂!』

  就这样大家克制的问了一些美声要如何唱的更优雅?

  如何能够更好的调控气息?

  在上台前要怎样缓解紧张的情绪?

  直到有一个姐妹大胆出声“学长!我对两位的综艺经历比较好奇,就是从声入人心开始,再到密室大逃脱和名学,就是能不能稍微讲讲两位认识在一起的过程。”

  好嘛。

  这不完全不装了吗。

  CP粉本质就是让正主产糖,更何况咱们院里每个人都是产糖高手,互相磕对方。

  原本大家还以为像这样的问题他们是不会回答的,没想到不仅何老师没有出声要求暂停,黄子已经开始侃侃而谈了。

  “噢是这样的,第一次见到凯凯是在声入人心的导演组,我还以为我是全场最小的那个,没想到还有比我更小的弟弟,看起来真的不像个音乐声啊,很像个体育生,我还一度怀疑他是混错了地方......”

  “然后啊,在那个密室里面他就会抓着我的腰。他尖叫的时候音域是high level的,可是唱却唱不上去,这一点我真的疑惑了很久。不过感谢密室大逃脱啊,可以让我跟最小的弟弟再次相遇......”

  “名侦探学院那可录的太累了,我终于明白凯凯跟我说的那群人心眼子一个比一个多是什么意思了?还有就是我怎么会相信文韬啊?跟他录完一期节目之后,我就再也不相信他了。都是黑衣人追凯凯的时候,我立刻站了出来,那是我该做的,是我该在他面前......”

  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但同时吧,冷空气将至啊~

  一旁的石凯简直是眼睛里瞪出了火花“你讲完了没有?”语气像冻了冰的霜。

  小狗打颤“讲...讲的差不多了...凯凯讲点?”

  “下一个问题。”他选择了pass。

  同学们已经开始为某些男人回家之后会不会跪搓衣板而担心起来了。

  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在课桌背后偷笑的何老师。

  很好,能管住黄子的凯凯就是好。

  

  5. 学生们的番外

  ☞分享一组红豆树下的照片

  『我真的看到了他们牵手!!红豆相思,相爱的两个人,终会白头到老』

  『啊,楼上的姐妹,你好幸福啊,你居然拍到了』

  『一开始我还不敢认!!结果我跟着他们尾随进了教室,发现就是黄子和石凯!』

  『这张图真的好有氛围感啊!』

  『呜呜呜两只可爱的小狗!!』

  『何老师,一位站在最前线磕糖的老师』

  『何老师缺不缺女儿!我只是想在她名下挂个名』

  『那你还是成为她研究生的学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女儿也太离谱了』

  

  ☞上课的学长

  『黄子好吵』

  『哈哈哈哈哈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真的好能讲,我们本来还想装一下的,结果他这个头开的真的猝不及防』

  『对呀,我们甚至还开始聊乐理了,自从那个姐妹上来问了一句你们的爱情故事,整节课就根本就没有在聊音乐相关的知识了』

  『姐妹好勇!!感谢姐妹!!』

  『但其实姐妹站凯凯左哈哈哈』

  『??不行,凯凯必须右』

  何老师『左右是什么?』

  『警报警报⚠️!』

  『是拍照的位置啦老师~』

  怎么没有人说一下群里有老师啊?救命!

  被抓包了吧,还是被主人公的妈妈抓包了哈哈哈哈哈。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8)
热度(101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