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名学六~20k的偏爱

✔背景是名学六第一期,结束后他们俩的私聊人时间

  

  1.

  录制结束,文韬急不可耐的拉着蒲熠星进了房间,把同是一个卧室的唐九洲拒之门外。

  

  “不合适吧文韬!我才是住在这的!”唐总无能狂怒道。

  小齐见怪不怪的笑着“你现在不是了。”

  “这还录节目呢,就把我赶出去啊,明明选房间那天自己跟个麻花精一样,非要选四人间。”九洲被操心的齐思钧拉着去做饭“他俩这都多少次了,要习惯。”

  “小情侣烦死啦!!”

  小齐心想,这个学院里除了自己和凯凯大家的对象都在,这话不应该由自己说嘛~

  

  蒲熠星听着屋外的脚步声越走越远才轻声开口“怎么啦韬韬,你是想把蒲总在房里悄悄杀掉继承家产吗?”

  他就喜欢逗着文韬,言语中抑制不住的宠溺“我可是给了你20k了,要是20k还不能保平安,那我就把我的8k也给你。”

  文韬没放开蒲熠星的领带,反而把人推到床上俯视着穿戴整齐的对象。

  还戴着眼镜,真像是斯文败类。

  自己手中握着的领带仿佛轻轻一扯就能散开,会露出衬衫下白皙的皮肤,还有前夜他偷偷溜进房间在锁骨处留下的咬痕。

  “20k?”文韬的手指触碰着男朋友鲜红的耳垂“你不是说要给我30k吗?蒲老板怎么言语不一呀。”

  这都已经是赤裸裸的调情了。

  蒲熠星眼中闪起欲火,他下意识的舔着嘴唇“游戏规则嘛,如果真的能两个人我愿意把40k都给你,好不好呀韬韬。”

  “某些人说开公司可不能投入感情的,蒲老板这是在感情用事吗?”

  在名学录制第二季的时候那场辩论赛出现了不少名言名句『公司是容不得个人感情的,婚姻可以』。

  “韬韬还真是~这么久远了还记得吗?”双手不安分的摸上文韬的腰,把人往自己身前又带了些,柔情的望着他“因为我想让你开心,我想让你加入我。你是独一无二的韬韬,就像我在房间里说的一样,你值得那20k,如果不是规则的限制,40k给你也理所应当。”

  这是情话,也是蒲熠星最真挚的想法。

  文韬低下头朝着阿蒲的唇吻了上去,惯性带倒了两个人躺在床上,唇齿之间交换的是情欲,直到文韬因缺氧支撑不住才微微分开。

  “那要是真的最后是看谁的资金多,谁获得公司怎么办?”他抱着男朋友有意无意的提起。

  文韬是第三方,他拿到的角色卡是万总的私生子,若最后的资金是所有人中的第一名,他也有继承公司的权利。

  阿蒲揉着韬韬顺滑的发丝,毫不在意“给你,我都是你的了还在乎这么一个公司?外面那群人谁不知道南北是一家?”

  那么希望能赢的一个人可以说出这样的话,真是色令智昏。

  但没办法,这对只对文韬的偏爱。

  独一份的偏心。

  

  南北合集 

  

  

评论(9)
热度(2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