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在B站看什么视频呢?

✔B站一级冲浪选手,致力于用二创撞死好哥哥们和自己

  

  1.

  今晚的大富翁结束的早,文韬晚上有一场十一点的电影约好了和喷喷去看。

  怂哥唾弃这种小情侣行为想着拉黄子和石凯再去开一把游戏,结果他忘了这也是一对小情侣。

  凯凯的理由还比较正常,说什么明天早上要出差,今晚不能熬夜。但黄子的理由那是一塌糊涂“怂哥,咱们就先不打了,我家狗丢了我得去找找。”

  首先,黄子家根本就没有狗啊。

  其次...没有,其次!

  他就是不想跟我玩,我懂的,他们都在孤立我。

  怂哥生气也不能和观众朋友们说他们是去约会,不然这几个逼怕不是连夜打车来刺杀他。

  “哎,我真是服了,下次不跟他们几个玩了,还不如跟JY玩你画我猜,真是无语。”这是石凯在结束直播前听到他最后的一句话。

  “凯凯,你好了吗!我已经把吃的都拿过去了。”

  “来了。”

  黄子和石凯跑这么快只是为了过二人世界,他们买了一个投影仪想着在家里可以看看电影之类的,正巧今天刚到就说晚上直播后玩玩看。

  客厅里的茶几被清理出去,只留下了新买的两张懒人沙发和迷你移动零食柜,里面放了不少的可乐和薯片。

  “开始了开始了,放什么电影呀?”黄子关上灯,只开了一个用于调节气氛的小光源,银幕上一下就照射出了手机屏幕。

  万事就绪,只差电影。

  可问题是两个人不知道看什么。

  他们从动画片翻到喜剧片,再从喜剧片翻到恐怖片,一个一个的选择,一个一个的否决,最后他们打开了B站。

  “嗯!”石凯B站的首页让小狗警觉。

  “凯凯,你这几条视频都是?”黄子指着屏幕上显眼的框框『南北』『纬钧』『启程』,仔细一看还有『弘叶题石』。

  “磕CP啊,你一个B站主播从来不看吗?”

  石凯才很诧异,院人互相看对方的CP视频都已经是习以为常了,难道是因为黄子刚来还没有学到这一美德?

  这可不行,石凯决定给他上一课。

  “我跟你讲,我们学院这群人就跟筷子筒一样,抽到一对是一对,学分非常能创作,只要上B站随便搜一下,都是CP向的视频,你这不得学习一下吗?”

  说着打开了他的收藏夹,里面琳琅满目。

  “先看这个!”他选了一条南北的视频,只见两人单独相处的片段被一帧帧一幕幕的剪出来,还在旁边配上了一些爱心和心理活动。

  『指针如何导航,你是我唯一方向』

  『你啊什么啊?』

  『郭文韬呢?郭文韬在哪儿!』

  黄子懵懵懂懂“哦,我大概明白了,就是观众会把我们节目里的视频还有直播的视频都剪辑起来,然后用来嗑CP吗?”

  孺子可教,石凯看他懂了,给他放下一个视频。

  『黄齐/黄子弘凡x齐思钧』距离结婚只差见面

  “你看啊,这是可以混剪的。”石凯给小男朋友介绍着“你跟齐思钧虽然线下没见过面,但是也可以拉郎配,这个里面就是他当时综艺的一个角色和你在密室逃脱里的一个角色搭配起来的。”

  震撼,实在是太震撼了。

  小狗从没想到自己还能以这样的形式出现在CP视频里,他好奇的提问着“那火树老师有CP吗?”

  毕竟咱名学多样性广,包容性大,千奇百怪的CP样样都是。

  石凯随手一翻就找到了一个『火明』“火老师和邵明明的,没想到他们居然有CP吧。”

  画面中火老师为邵明明出头,在蜜桃最后一期角色扮演是也是火老师为他打抱不平,这个视频居然还有35000的播放量呢。

  “那启程是谁呀?”黄子看文件夹内数量16,在脑子里迅速配对,谁是启谁是程。

  “何运晨和曹恩齐,这俩也很好玩,你看这个,这还是曹恩齐发给我的。”视频的头是圆鱼洲两个人牵手手,紧接着是名学四里何运晨用小拇指把恩齐勾走。

  当时恩齐还在群里吐槽自己怎么这么容易被带走,都被骗光了。

  小齐笑他这都叫妻管严,懂不懂?

  黄子看了一圈感觉还挺有意思的,但就是没看到他和凯凯的“凯凯,你怎么不放弘叶题石啊。”

  小狗还是知道自己和对象的CP叫什么的,毕竟小狗致力于和对象炒CP。

  刚才还口若悬河的石凯突然闭嘴,明明画面上有合集他就是不点开。

  “这不太好吧。”石凯想到他昨天刚把某一条奇怪的东西放进了收藏夹,觉得现在点开的话一定会让男朋友看见,总感觉不是很好,后半夜很危险。

  黄子很聪明,他有石凯小号的名字。

  小狗悄咪咪的用手机点开凯凯的小号看到了,他的收藏夹第一条是正主退出 有车

  什么是车啊?

  抱着学习的心,黄子扩音点开了视频。

  ......

  才听了十秒视频就被他关了,一旁的石凯早就整个人埋在懒人沙发里捂住了脸。

  “凯凯”小狗凑上去戳了戳对象“你怎么还喜欢这个呀?你要是喜欢这个,你可以和我说呀。” 

  羞耻,太羞耻了。

  看奇怪的视频,被男朋友抓包谁懂?

  接下来就是小狗和对象的私人时间。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4)
热度(107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