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名学』玩游戏就要带感情

✔名学7的预热录制,是一个小游戏

✔又名单身是不能在学院里混

  

  名学七即将录制,这次除了超前聚会,齐思钧还策划了一次线上微信电话连麦直播。

  2020年的坑踩过了,大家在不同的平台各说各的肯定不行,于是这一次他们决定在芒果大楼里分为十个不同的房间,每个房间有五个机位可供学分选择,最终他们的微信电话为主房间。

  为什么要这么玩呢?

  是因为这群人心眼子实在太多了,要是搞线下开放性的游戏,需要策划很久,但这只是一个综艺预热,太费时费力节目组实在吃不消。

  初拟嘉宾有齐思钧,蒲熠星,郭文韬,唐九洲,邵明明,曹恩齐,何运晨,石凯,黄子弘凡,火树

  咱火老师可太想参加这群人的心眼子作战计划了,好不容易有空不得出来免费录制一次嘛。

  所有人都被安排进入了房间,每个人的手上都有三个任务,任务会有重复,说不定谁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还帮助了其他人,划水怪也能获得胜利。

  当然,学院只有卷王。

  

  1.

  『欢迎大家进入学院聊天室,在语音聊天过程中玩家要完成手上的三条任务,最先完成任务的五位玩家将享受今天晚上的火锅套餐,没有完成的剩余玩家很遗憾,你们只能参与聊天,没有东西吃』

  好嘛,这就是一个晚饭争夺战。

  这场提前预热将进行一整天,只是没想到里面还包含了一场晚饭。

  学长们早上收到消息的时候节目组说晚上会有大餐吃,他们还想怎么会这么好心?

  都是假的,都是意外。

  『那么祝你们好运,游戏开始』

  

  蒲熠星“这就开始了各位,我们能看弹幕吗?”

  齐思钧“你在说什么呢阿蒲,这要是能看弹幕不就作弊了嘛。”

  黄子“那怎么说,这个游戏现在开始是不是说话都要小心点?”

  文韬“那说不定不只是说话内容的,还可以是动作呀,对吧,就比如蒲熠星起来跳段舞。”

  蒲熠星“真的吗?还会有ze种任务吗?我不信,我就试试。”

  蒲熠星离开自己的座位,在镜头前跳了一段街舞,引的这群人不满。

  唐九洲“不是吧阿蒲,如果文韬的任务真的是让你跳段舞怎么办?怎么这么耍赖呀。”

  曹恩齐“对呀,如果你这跳舞是一个任务的话,那三个人都完成了怎么办?”

  火树“哦,原来咱们这还能共同完成游戏呀,那蒲熠星这不就纯纯自爆吗?”

  石凯“火老师,你这么说,不会你的任务是让人跳舞吧?”

  火树“那怎么会呢,我到现在都没看懂我的任务是什么。”

  邵明明“火树也很会装呀。”

  齐思钧“总感觉文韬已经完成任务了。”

  文韬“哪有那么快~这才几分钟啊,大家都没聊什么呢。”

  何运晨“那这样,我们就来聊聊大家对新一季的名学任务有什么期待?”

  唐九洲“我的期待就是他能多拍几季!”

  黄子“我也加一!”

  蒲熠星“小何,你这个问题是不是在完成任务?”

  文韬“这么像任务的问题,一定是任务。”

  何运晨“我哪有啊?我这个任务可是控场,如果非要说是硬问的话,那我还不如直接问名学的全称叫什么。”

  齐思钧“那肯定是名侦探学院喽。”

  火树“这个时候玩的都是心理战啊。”

  邵明明“感觉小齐已经陷入了圈套,怕不是在无意识之间已经帮他完成了。”

  曹恩齐“我对游戏的期待就是...”

  还没说完就被文韬打断了“不是吧,你这就是明显的给别人完成任务吗?”

  唐九洲“这俩谁跟谁呀?怎么还能算别人啊。”

  曹恩齐“聊聊天嘛,不要这么紧张。我对任务的期待应该是角色扮演和多人寻宝。”

  黄子“不愧是演员,自我向上管理就是强,哈哈哈哈哈。”

  齐思钧“我是希望各位能不能不要晚上再熬夜了,我真的不想早上早起,晚上熬夜,黑眼圈都加重了不少。”

  文韬“这不都怪这群人太卷了吗?我也想早睡!”

  齐思钧“文韬,你看看你在说什么?你不应该是我们里面最卷的吗?”

  火树“确实,我每次看节目发现郭文韬真的是太卷了,你俩明天早上互相监视。”

  唐九洲“再同意不过了,他毕竟是文韬嘛,只要跟文韬这两个字沾上关系的游戏,他真的很能卷。”

  邵明明“真是,虽然没有跟你们一起参加过游戏,但作为助教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吐槽一下文韬。”

  黄子“咦,怎么凯凯这么安静?石凯怎么都没说过话呀?石凯你还在吗?还活着吗?还能聊天吗?被闭麦了吗?怎么消失了呀?”

  齐思钧“黄子这一套技能打的真是措手不及。”

  曹恩齐“黄子的任务不会是让石凯说话吧?”

  文韬“不过是真的诶,蒲熠星也很久没说过话了,他们摄像头也没开,难道是被黑衣人带走了?”

  火树“黑衣人,哪里有黑衣人?我前两天还刚看完有关于黑衣人的书,正好对这个很感兴趣啊。”

  齐思钧“黑衣人还有书吗?火树老师推荐一下,我回去看看。”

  火树“一本书叫黑衣人,美国最高联邦法院如何摧毁美国,还挺好看的,可以去看看。”

  透过屏幕都可以看到小齐突然闭嘴“我回去一定看看,等我把娱乐至死看完我就去拜读一下。”

  火树“娱乐至死,那可太好看了,反乌托邦的1984和美丽新世界如果成为现实的话,那么地球将会被资本家或是集权政府控制,这书还挺推荐所有人都看看的。”

  唐九洲“啊,大家看的都好有深度啊,我最近在看小说...”

  邵明明“你在看什么小说?”

  唐九洲“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超级好看最近刚完结,我攒了500多章一起看的。”

  齐思钧“好,那我回去也看看。”

  文韬“这...这不是...吗?”

  齐思钧“?什么”

  文韬“没事,很好看。”节目上也不能说原耽这两个字吧。

  石凯“刚刚去了趟厕所,走之前还听你们在聊想要玩什么任务,黄子想玩什么呀?”

  邵明明“咱这聊天话题的跨度属实是太大了。”

  黄子“玩密室逃脱!巨恐!”

  蒲熠星“那完了,那怕不是火树和石凯都不去了。”

  石凯“一年录一次,你还不满意是吧?不刚刚结束大逃脱的录制吗,这么快还想去啊?要不然派你去里面做NPC算了。”

  黄子“哈哈哈哈哈,那我就在里面唱生日快乐歌,吓你。”

  齐思钧“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我很想知道生日快乐歌应该怎么吓人?”

  黄子“这还不简单吗?”『唱了段幽怨的生日快乐歌

  蒲熠星“我觉得不够吓人,实在不行你就唱石凯自己的歌,说不定石凯到时候两眼一黑就被吓晕过去了。”

  黄子“凯凯的歌我唱的不太熟练啊,还得让凯凯自己唱,凯凯来一段嘛。”

  唐九洲“对呀,我天天在B站看到有推荐石凯唱歌的视频,这不得现场来一段solo。”

  石凯“怎么就抓着我薅羊毛?都拿我完成任务是吧?”

  文韬“没事儿,唱一段嘛,哥哥疼你。”

  石凯迫不得已『来了一段YOU』“可以了吧?”

  黄子“好听,超好听!吹爆凯凯。”

  火树“谢谢观众朋友们观看学院内的歌曲大赛,目前逐出了第一名和第二名。”

  曹恩齐“那我们来看看第三名会是谁?”

  何运晨“这不得绿光榜上有名?”

  文韬“啊,何律你怎么一回来就搞事情?你刚刚也上厕所去了?”

  何运晨“我把身份证丢在电视台门口了,有好心人给我送过来,我去感谢一下。”

  蒲熠星“不是我说你呀小何,年纪轻轻的,你身份证你丢三落四,小心被别人拿去贷款。”

  文韬“哈哈哈哈哈小何是律师,不至于,不至于。”

  火树“那还真不一定,说不定这个路人没有看过名侦探学院呢。”

  唐九洲“那完了,那和何律二天就会上榜单,欠一屁股债,倾家荡产。”

  曹恩齐“保不齐呢。”

  石凯“保不齐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受不了了。”

  齐思钧“那我就很希望下次有个任务是让大家都说出对方的关键词,我们来看看名场面集合。”

  火树“那我简直能倒背如流,什么吃瓜子啊,鸡腿啊,深夜痛哭啊,倒车差点翻沟里呀,鸡窝里没摸到啊.....”

  石凯“火老师,你真不厚道,为什么你要把我夹杂在南北里面说,而且我还占了一半多。”

  蒲熠星“但毋庸置疑,火老师确实看我们的节目看的特别多,我每次跟他聊节目里的梗他都能知道,就比如什么你摸鼻子,你撒谎了。”

  火树“哎,对,我给你们演示一下这个事情真的很好笑,周峻纬真的学心理学的就是很可怕,这个微表情捕捉的太到位了。”

  曹恩齐“下次去横店找峻纬一起拍戏,测测演技。”

  黄子“哈哈哈,好牛,好想见识一下。”

  『节目提醒,最后还有一分钟时间』

  齐思钧“好,那观众朋友们,我们差不多就要结束今天的直播啦!”

  蒲熠星“耶耶!”

  文韬“你真的很开心诶,稍微收一收。”

  石凯“那就让我们喊出我们的口号。”

  唐九洲“邵明明快来喊,速度速度。”

  邵明明“那我来起个头,名侦探学院。”

  大家“要做就做Number One!”

  齐思钧“谢谢大家的观看啦,那我们下次再见。”

  大家“拜拜!”

  

  2.

  『学长们,请稍等一下,现在并不是真正的结束』

  『正在为各位学长统计完成数量和先后顺序,请移步至大厅内观看』

  直播还未结束,接下来就是宣布大家任务完成情况的时候了。

  

  读者也可以猜猜他们各是什么任务?

  

  所有的观众都是上帝视角,他们可以看到每个学长的任务是及完成进度。

  

  何运晨 第一个完成 3/3

  石凯     第二个完成 3/3

  郭文韬 第三个完成 3/3

  齐思钧 第四个完成 3/3

  蒲熠星 第五个完成 3/3 

  火树     第六个完成 3/3

  邵明明 未完成 2/3

  唐九洲 未完成 2/3

  曹恩齐 未完成 2/3

  黄子 未完成 2/3

  

  火老师卡着最后一个名次没进,其他几位都只差一点点。

  『各位学长都能猜出来任务是什么吗?』

  齐思钧“那几个不说话的是不是太明显了?”

  曹恩齐“何止啊,小何的问题引导都直接明牌完了。”

  何运晨“要这么说肯定还有跳舞,这个跳舞岂不是蒲熠星造福了三家?”

  邵明明“还有啊,这群人突然聊书,这个话题太生硬了,我都觉得插不进去。”

  黄子“中途是不是火老师还说过一次谢谢观看啊?”

  火树“哎,我可没有啊,你别记错了。”

  文韬“火老师就是有。”

  蒲熠星“那这么说黄子这个唱歌岂不是掩耳盗铃。”

  齐思钧“生日快乐歌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各位学长们都猜的差不多,接下来我们公布学长的三个任务分别是什么』

  1.有人跳舞

  2.三个不同的人唱歌(可包括自己)

  3.引导别人说名侦探学院

  4.三个人分享看过的书(可包括自己)

  5.引导他人用手触摸鼻子

  6.对观众说谢谢观看(全场有两次)

  7.五分钟不说话(不能被发现)

  8.逗笑指定的人

  9.问其他人对什么样的游戏期待

  10.被三个以上的人投票(问题不限)

  

  齐思钧 2.4.9

  蒲熠星 5.7.8

  郭文韬 1.3.10

  唐九洲 2.4.8

  邵明明 3.5.6

  曹恩齐 1.6.10

  何运晨 3.7.9

  黄子 2.5.8

  石凯 1.7.9

  火树 4.6.10

  

  齐思钧“我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他在看完游戏内容公布之后突然想到了什么“这群人怎么都找自己cp做任务啊?”

  曹恩齐“点名批评蒲熠星。”

  文韬“那你不还是帮着咱何律回答问题。”

  唐九洲“合着我们三个人搁那儿聊书,是因为这个任务是我们三个人的啊。”

  石凯“哦,唱歌是我帮黄子完成的?我怎么就着了他的道。”

  何运晨“那这几个逗人笑的分别是逗谁笑啊?”

  蒲熠星“我是文韬。”

  文韬“不,你是蒲熠星。”

  齐思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受不了你们。”

  唐九洲“我要逗火老师笑,那不是太难了吗?”

  火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了。”

  唐九洲“......火老师,你是有点幽默在身上的。”

  石凯“那黄子呢?”

  黄子“诶,既然问到这个我就不一样了,我运气比较好,我抽到了自己。”

  文韬“怎么这个人玩大富翁欧就算了,为什么这种游戏都可以这么运气好?”

  齐思钧“这个就是天赋吧?”

  『各位学长的游戏已经完成了,那今天的直播即将结束,请学分们期待接下来的聚会火锅篇吧~』

  大家“齐岱住了!”

  『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4)
热度(81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