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演出!还是恋爱?

✔在同一个live house的演出

✔背景是两个人公开后第一次旅游

黄子!!凯凯这腰你好福气啊!

  

  1.

  杭州,一个被称为地上天堂的城市。

  渐入五月,春意盎然,不只是花鸟鱼虫的苏醒,这个城市同样充满生机。

  年轻的人都喜欢去参加现场live,这是如今的一种流行趋势,而石凯和黄子也准备进行一场live的试演,地点就定在了杭州。

  

  『凯凯❤️』

  黄子“宝贝,你说我们第一场合作live放哪儿呢?去长沙吗?或者就在北京?”

  凯凯“别长沙和北京了吧,这两个城市之前都开过,我们去南方找个秀丽的城市怎么样?正好还可以旅游。”

  黄子“好啊好啊,还可以拍vlog!可以公开秀恩爱了,好诶。”

  凯凯“你低调点吧~每次直播的话题能不能稍微找几个跟我没关的?”

  黄子自从公开恋情之后,直播间的人听他们的恋爱故事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今天讲讲他们中饭吃了什么,明天讲讲石凯揍他,然后在直播的时候被石凯揍了......

  黄子“好好好,我低调,我低调。”

  事实证明黄子的话并不可信。

  这头他们刚在微信上定了城市,另一头就在微博上发“杭州见!!!”

  黄子的粉丝上线就看到这一条打了三个感叹号的微博,他们立刻反应过来是live house定下了城市。

  某些小狗已经在直播的时候说过好几次想要和石凯一起去线下live house合作,最近的一次直播还透露已经在敲定这个项目了。

  石凯气的想打他,但也只是给他点了个赞。

  『算了,再怎么傻也是我男朋友,是我眼光问题』他这么想着。

  

  2.

  杭州的酒吧各有特色,黄子问了在杭州的朋友帮他做实地考察,最后定下了一家叫Joy的音乐吧。

  『我去实地给你看了你放心,那边的整个音箱设备都是ok的,也有专门的乐队,看你是想用他们的还是用自己,他们家酒吧还经常开Live house,应该挺符合你的要求的』朋友给他拍了段视频过去,看场地和舞台都很不错,于是就定下了。

  一周后他和石凯坐飞机离开北京前往杭州,他们需要和乐队配合几次,再细调一些音乐中的细节,尽量完善现场整体的氛围。

  白天的忙碌是为了晚上的休闲。

  小情侣的酒店定在西湖旁边,附近有不少大型的商场。南方城市和北方的饮食大为不同,晚餐黄子点了一堆点心,马蹄糕,糯米饭,新登烧饼,还有一碗东坡肉。

  “两个人吃不完的。”石凯见菜单上被勾上七八笔,赶忙制止他。

  “好像是有点多”他对着服务员说“那烧饼和糯米饭不要,上肉。”

  小狗把自己想尝的划掉只留下了石凯想吃的。

  服务员捂着嘴偷笑,她是名侦探学院的观众,自然也是黄子和石凯的粉丝,第一次线下见到这对情侣能忍住没有尖叫是保持住工作态度了。

  

  晚餐后两个人都饱的不行,黄子牵着石凯去西湖边散步。

  虽未入夏,柳树上的枝丫已经浅浅冒出,随着暖风无序纷飞。

  “凯凯。”

  “怎么啦?”

  “凯凯。”

  “嗯。”

  “凯凯。”

  “....有屁快放。”

  黄子莫名的兴奋,这个状态已经从飞机落地维持到了现在。

  “你说都公开了会不会有人拍到我们牵手,会不会被狗仔爆出来,如果被拍到的话大家就都知道你是我对象了。”

  原来小狗在想这个,石凯捏了捏黄子的手掌,把人扯得更靠近自己。

  “嗯?嗯嗯?”凯凯的手臂搭在了小狗的腰上,他觉得只要自己转个头这个距离都可以感觉到石凯的呼吸。

  “怎么啦?”旁边又没有车子经过,怎么突然把自己拉过来了?

  石凯笑他“你不是想要被拍吗?那牵手怎么够呢?当然是要搂腰啦。”

  !!!

  听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黄子哪里忍得住,他拿出手机就照着这个姿势拍了张半身照。

  在石凯疑惑的眼光中,他解释到“要是别人拍不到,我就自己发。”

  “真幼稚。”

  “嘿嘿,还是凯凯好。”小狗心甘情愿挨老婆骂。

  

  3.

  这养老一般的日子过得迅速,预定演出的时间就是今晚。

  Joy的门口早早的排着队伍,估计有个百余人。黄子和石凯在众多演出的历练下成就了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静静坐在演出台前等着开幕。

  晚上8点,演出准时开始。

  人们见到的幕布后是主麦石凯鼓手黄子。

  『凯凯!!』

  『黄子!!』

  『呜呜呜呜,我的两个好儿子』

  『我的cp在我眼前了,他们还合作救命,我上辈子是修了多大的福气』

  『黄子!你对象长得真好看』

  小狗原本还绷着的脸听到这句话直接笑出来“谢谢,我也觉得他很好看。”

  此话一出,更是引起了现场的一阵疯狂。

  “咳咳。”要不是男人一会还要唱歌,石凯恨不得把他嘴堵上。

  黄子接收到了他的眼神威胁,立刻变得正经起来“感谢大家来到现场观看我们的演出,那么现在就演出正式开始,第一首歌带来的是~告白。”

  

  『因为你爱上整个夏末

  我开始迷上你暖暖酒窝

  我和你光脚并排坐着

  天南地北什么话都说

  我的小心思比你想象的还要多

  自己都难琢磨』

  

  家里有两个学音乐的就是好,他们把这首歌的调改的更高了,在黄子鼓点的节奏下直接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为什么要以这首歌为开头?

  那天晚上石凯问黄子为什么一定要选告白,黄子说“即使那天我们的公开是以直播的形式进行,但我依旧想给你一场盛大的庆祝,庆祝所有人都知道了我们的恋情,庆祝我们之间的爱情。”

  石凯只以为是自己向黄子表的白,但其实小狗早就在无声的关怀中向凯凯透露了无穷的爱意。

  这场live house是一场告白。

  是我爱你的证明。

  

  4.奇怪的番外

  “为什么没有人拍到我们西湖散步啊?我们俩好不容易出去约会,为什么没有人拍啊?为什么没有人发啊?”石凯已经在床上听着黄子这么抱怨一个小时了,自从杭州的演出结束,他就一直在关注微博。这才过去一天呢,已经急成这样了。

  “不行,既然都不发,那我就自己发。”

  他这一路上可是拍了不少照片,比如石凯吃冰激凌,石凯逗猫猫,石凯和自己的合照,石凯和自己的亲亲......

  但是凯凯不让他发这个呜呜呜呜

  不就是亲亲嘛~

  修狗不解,修狗难过。

  

  其实营销号拍了一大堆照片,但是吧

  每一张的尺度貌似都不太能播...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0)
热度(9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