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公开吗?公开!

✔合法的背景,其他一切照常

✔因为小狗吃醋有媒体给石凯炒cp,所以小狗决定公开恋情

  

来点漂亮凯凯

  

  1.

  名学六录制结束后大家重回各自的生活,但相互之间的联系从未断过。

  一个月后的某一天,小狗刚结束了上午的音乐剧彩排在吃盒饭,名学一家亲的群里有人在艾特『搞石头』,他点进去一看,好家伙!家被偷了。

  

  『JoJo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齐妈操大心“@搞石头 黄子,你对象上热搜了,还是榜前十,这你能忍吗。”

  齐妈操大心分享了一条微博☞想见你 无论是晴是阴 石凯/某不知名小花

  蒲猫猫“这营销号不得不说,写的还可以,怎么编故事能编全面到把人晚上住哪层,睡哪个房间都写出来了。”

  齐妈操大心“你注意力好怪,这个女生有点眼熟啊?黄子认识吗?”

  他哪能不认识啊?

  这是石凯最近综艺路透里面出现的女的,据说是个还没正式在娱乐圈出道的素人小花,但是已经准备好了两部剧随时上线。要不是因为她和石凯录综艺黄子也不知道有这么个人。

  搞石头“石凯的综艺搭档,有两部待播剧。”

  蒲猫猫“噢,那大概率就是炒CP,给剧加点热度和话题。”

  这种事在娱乐圈很常见,一般明星有什么新剧都会提前准备曝光度,但很显然这一次的头条是女方单独买上来的,石凯那边的经纪人怕是不知道。

  毕竟石凯经纪人知道的话,肯定早告诉黄子了。

  何律在搬砖“石凯呢?他不知道吗?”

  搞石头“节目组录制把手机没收了,这个热搜刚上去他们团队应该也在处理。”

  齐妈操大心“这种单方面的热搜买的还是少见的,只能说你们家凯凯魅力无穷。”

  韬总“这视频P的还真挺像样的,百万修图师吧,要是不知道还真以为凯凯做过这事。”

  黄子把手机撂倒心生烦躁。

  

  他和石凯认识四年,在一起将近一年。情侣关系院人圈和3080车队都清楚,两个人甜甜蜜蜜连家长都已经见过了,就差领证。

  他们约定在一周年纪念日去民政局结婚登记,但凯凯说要低调点不公开恋情。黄子顺着男朋友的意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没有对象,即便如此日常活动也永远都是主动和其他人避嫌,毕竟自己搞笑男的人设深入人心,炒cp一般不会带上他。

  结果凯凯居然因为CP上热搜了。

  小狗联系不上对象还不能联系石凯的经纪人嘛。

  “喂,姐,凯凯在忙吗?”一个电话过去,对方接通的很快,听着背景音很嘈杂,应该也在现场。

  “黄子啊,他在录制呢,再过两小时就结束了。”姐姐很细心的知道他想问点什么“你放心,我们现在正在跟对方的工作室沟通,应该一会儿就有答复。”

  “好。”不甘心的小狗又问了一嘴“凯凯今天活动结束之后还有事儿吗?”

  “啊?”

  

  2.

  飞机落地的时候黄子才发觉自己冲动。

  明明他清楚石凯和他情投意合,根本不用担心这女的翘墙角,而且好哥哥们也说过只是为新剧炒热度,不算什么新鲜事,但他还是想第一时间就见到凯凯。

  他想跟凯凯公开恋情。

  黄子现在是事业的上升期,如果这个时候公开恋情,对于未来的人设和吸粉都会有一定的打击,可对他而言石凯才是放在首位的选择。

  他希望自己能像峻纬那样,婚戒永不离手,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

  风尘仆仆的赶到节目组酒店,石凯的工作人员为他准备了挂牌帮他进入房间,还没进门就听到了男朋友正在大发脾气。

  “这姐姐可真是.......我跟她录节目一周单独见面都没有过,这cp是怎么炒的出来的?视频里剪辑的男的也长得不像我,真就把人当傻子呗。”

  “还有黄子怎么来了?就不能瞒着他点嘛?回去又要叨叨我了。”

  他对着经纪人抱怨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黄子,直到姐姐给他用嘴巴努了努才发现后面有人。

  “凯凯~”黄子千里迢迢买了最近的一班飞机,一刻不停的奔波到这儿,就是希望能听到石凯是怎么想的。

  嘿嘿,我对象讨厌那女的,嘿嘿我对象满心都是我。

  小狗可开心了,要是能长出尾巴那一定已经翘上天了。

  经纪人姐姐懂事的离开给他们俩私人空间,走之前还提醒他们动静小点,这毕竟是酒店。

  或许怕黄子家暴吧,至于是什么方式的家暴,不得而知。

  “你来干嘛?我这结束明天就回去了。”两个人半年前就住在一起,没有活动的时候都会回家,也不算是聚少离多。

  黄子熊抱上了石凯,凯凯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推倒在了床上“太重了,移开点。”

  “凯凯,吓死我了~”小狗啃咬着石凯的肩头,小声发泄着不满。

  “这种热搜谁会当真啊?你没看到下面评论区都是说是假的吗?”连评论区大多数都认为这是炒作,黄子怎么可能不知道?

  “不管,我要是没第一时间见到你我都不放心。”他赌气的在男朋友身上拱了拱,石凯大力的推开他“好了好了,那补偿你今晚跟我一起住,明天跟我一起走怎么样?”

  黄子觉得心有余悸,他严肃的拉着石凯希望再争取一下“凯凯,经过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们还是公开吧。”他顿了顿说道“我俩CP团体的数量也不少,公开之后影响不会很大。而且还可以少了很多花边新闻,团队公关部就可以少很多工作。”

  其实他还有点私心,比如一起拍恋爱Volg,一起直播,一起上恋爱综艺,还有就是石凯不会被别人拉着炒cp了。

  小狗真挚的看着凯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真诚打动他,石凯则是在考虑。

  这一次的事件让他觉得很反感,他不是一个喜欢因为炒cp而上热搜的人,他更希望是因为自己的音乐作品或是综艺效果而出圈。而且男朋友说的也是,在现如今的社会对圈内的同性恋人的喜爱是大于异性之间的,甚至还可能出现公开之后粉丝上涨的情况,emmmm...很纠结了

  黄子给石凯足够多时间去思考公开的问题,中途还买了顿晚饭的外卖,在漫长的十分钟后他给出了答案。

  “行,公开。”石凯同意了黄子。

  “好耶!”如愿以偿的小狗又扑了上去,他讨好的亲亲对象柔软的嘴唇,接着去给自己的经纪人发消息。

  石凯一脸嫌弃的擦了擦嘴,同样和经纪人打了个电话。

  毕竟两个人都是签约艺人,公开这么大的事肯定要让公司知道。之前团队就问过他们有没有考虑过公开,团队有计算过公开的好处远比现在的多,只是当时石凯不同意。现如今石凯自己提出来要公开,他们怎么不愿意呢?

  等着晚饭送到后黄子拉着对象在酒店的桌上拍一张照片,开心的哼着歌编辑微博。

  既然营销号说那女的跟石凯是在酒店里,那这次官宣就用酒店作为背景吧~小狗就是要硬刚回去。

  “那你编辑,我一会儿转发。”凯凯吃的满手是油,懒得弄手机。

  “行。”

  

  『虽然只在一起一年,但我们还有长久的未来

  两个人吃饭照片.jpg』

  

  小狗终于向全世界宣布石凯是自己的了。

  而石凯看到那么多祝福后也暗暗窃喜。

  『我男朋友真的是很帅』

  

  3.奇妙的番外物语

  『JoJo的帅哥朋友们』

  齐妈操大心“?这俩玩意怎么官宣了?”

  蒲猫猫“这不一看就是黄子忍不住了吗?”

  韬总“那他这速度够快啊,一共也才四个小时。”

  帅哥Jo“先别说这个,你们去之前炒cp那条评论区下面看看,太好笑了里面打起来了。”

  邵美丽“你看微博不回我消息?”

  齐妈操大心“完了,这下不只是评论区打起来了。”

  何律在搬砖“如果需要法律援助的话,可以发我私信哟,五十一次哟。”

  

  4.奇怪的家族群番外

  『合家欢』

  黄子妈妈“你们俩终于公开了吗?”

  黄子妈妈发给石凯的红包

  黄子妈妈“给你宝贝,要是元元欺负你,你就跟我说,我让他回不了家。”

  搞石头“妈!”

  黄子妈妈“还有你这个名字怎么回事啊?这么不正经改掉。”

  搞钱“谢谢妈。”

  黄子妈妈“你看看人家石凯多务实,知道赚钱,你再看看你。”

  黄子......这一天天过不下去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7)
热度(3822)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