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梦里的石凯

✔整点阴间✘阳间玩意

✔黄子梦见诡异的石凯

来点帅气🐕

  

  1.

  快乐小狗出差长沙,他终于可以见到自己的男朋友了。

  这一次的活动是舞台音乐剧,需要耗费巨大的体力和耐力,在两周内进行排练和演出。排练期间,黄子需要住在剧组指定的酒店,这是为了方便组织大家集中排练。

  两周的时间转瞬即逝,演出非常成功,这次的音乐剧让他在音乐导演那留下了好的印象,之后如果还有演出的话,会考虑让他继续参加。

  兴奋的小狗用微信给男朋友发消息“凯凯凯凯!我这边顺利结束啦,我要来找你啦!”他讲的并不是导演看中,而是终于可以去找他了。

  这也许就是把恋人永远放在第一位的小狗吧。

  

  2.

  自从石凯家的地址被黄子知道之后,他总是不请自来。

  “剩下几天我都没有事情,我来你家住两天,好不好?”石凯脸都黑了,什么好不好啊?你人都已经在我家了,行李都已经搬进我们家客厅了,你还问我好不好?

  “你给我睡沙发。”

  “!别嘛~凯凯~”黄子装软弱,装无辜,装可怜。

  石凯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这样,直接下了最后通牒“你要是不睡沙发,那你就去睡酒店。”

  “是。”黄子嘴上答应,但是晚上还是死乞白赖的挤上了石凯的床。

  “我就知道凯凯心疼我,不会真的让我睡沙发的。”他搂着石凯的腰,手不怀好意的乱摸,被凯凯一把打掉了。

  “先说好啊,我让你上床睡觉,但不是让你上床睡我。”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一本正经说出这样的话的。

  “好,睡觉。”黄子听话的把手从衣服里伸出来,只是简单的搂着他。两周高度集中精神和高额运动量,让他一瞬间就陷入了昏睡。

  

  “黄子,我好喜欢你。”

  嗯?是谁?

  “黄子,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小狗疑惑,他慢慢的睁开眼睛,看到了穿着女装的石凯。

  ???

  “凯凯你在搞什么?”

  石凯半趴在他身上,他的长发就和真的一样,触感非常真实。

  “我想要你,好不好,我离不开你~”

  黄子努力的晃了晃头,这什么情况?这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吗?为什么要穿女装!

  某些人明明是弯的,心思却是直的。人家趴在身上都说这样的话了,脑子里想的还是为什么穿女装。

  石凯见他不为所动,整个人更紧密的贴了上去,黄子都可以感觉到石凯心脏跳动的力度。

  “黄子~”

  

  “别别别!”小狗惊醒,他睁大双眼看着入睡的凯凯,终于反应过来那是梦。

  太吓人了。

  他真的很难想象到石凯会女装贴上来。

  虽然夹子音什么样样都行......

  黄子的动静在这么小的一张床上惊扰到了身边的人“你他妈有病吧?大晚上不睡觉,在干嘛呢?”

  黄子觉得自己像个变态“呜呜呜,凯凯你快多骂两句,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呜呜呜呜。”

  石凯还真就没有听过这么礼貌的要求,连枕头带人的把他扔去了沙发上。

  “滚!”

  “凯凯~呜呜呜呜”

  

  3.诡异的番外

  早上黄子给石凯解释了昨晚的行为,石凯只觉得无语。

  “你要是想看我女装,下辈子吧。”

  “别嘛~”小狗显然忘记了昨晚的自己被吓到,开开心心的打开了淘宝店铺,开始看衣服。

  “我真是裂开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4)
热度(5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