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夏日回忆

✔勿上升

✔石凯知道,密室里黄子永远在保护他  

  1.

  七月的长沙夏日炎炎,街道上的松柏路都险些被太阳晒化,更别说血肉之躯的人。

  黄子因为音乐类节目找石凯家借住几天。明明可以去住酒店的,但非要粘着男朋友,这可能就是小情侣的小心思吧。

  第一天两人相安无事,因为许久未见过得非常和谐。

  但是第二天晚上就已经有矛盾了。

  “黄子,你不要粘上来啊,你在出汗。”

  “不要几个房间瞎跑,空调开着是为了制冷一个房间不是整个家。”

  “啊,不是,你这打野玩的什么啊?你怎么这么菜呀?你别玩这个了。”

  “上路上路上路来抓一波,这不完了吗?这不没了吗?救命啊。”

  石凯嫌弃黄子太顽皮了容易出汗,又觉得打游戏怎么突然水平下去这么多了,不想和他玩,黄子只能当晚乖乖的被踢出家去,留下凯凯一个人看综艺。

  解决了这个障碍石凯觉得家里空调制冷都有用了很多,点开电脑美美的打开综艺,面对着满屏五花八门的恋爱综艺,石凯顿住。

  『怎么这么多啊』

  已婚&未婚  进击吧!单身00后  做最闪耀的恋爱职场人  闪耀家庭...

  他属实没有这么想看恋综,正好芒果台给他推送了密室大逃脱第四季的视频『那就看这个吧,反正过两天要去录节目了』

  怀揣着这样的心情,石凯点开了第一集剧院诡影。

  

  『嗯,文韬好帅』

  『阿蒲这怎么怎么好笑哈哈哈』

  『火树老师是真吵啊』

  『Y哥恋爱了,怎么还刷屏呢』

  『好大的一个拿斧头的人』

  他怀里揣着薯片边吃边做感想,明明每个好哥哥都被弟弟夸赞过或者阴阳过了,但是他赌气就是不想评价黄子。

  直到石凯看到了面具墙他抱住黄子弘凡的那五秒。他突然想到了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2.

  学院里的好哥哥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CP,甚至何运晨和曹恩齐来的最晚的都组成了一对。对此石凯虽然没有抱怨,但也很期待什么时候有自己的CP,直到他又一次遇到了黄子,他最小的哥哥。

  在密室逃脱见到黄子弘凡的时候已经是他们录制完节目三年后了,中间两个人虽然有交流,但是没那么密集。又一次见到他,石凯觉得黄子还是没变,依旧是那么的话痨。

  那张嘴真的能跟机关枪一样,在这么吵的哥哥中脱颖而出。

  可是在密室里的黄子却又安全感十足。

  “我在”

  “我在”

  “我在”

  只要是石凯,每一声必有回应。

  从第一期到最后一期,黄子弘凡只要在,石凯就只会扑在他身上。

  这是一种不用言说的信任,是他们之间的默契。

  自己双臂之下,石凯发现黄子也是跟着在抖动的,虽然莽但那一瞬间的惊吓和身体反应是藏不住的,便如此他依旧会坚定的站在石凯的面前,为他挡下可怕的未知。

  

  密室大逃脱四录制的时候也是一个夏天,那时他们总是会因为奔跑汗流不止,但每次自己抱住黄子的时候,他都不会嫌弃自己。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石凯有点内疚把人踢出去了,想给他打个电话让他回来。

  电话刚接通就听到黄子的背景音特别吵闹“你在哪儿呢黄子?”

  “啊石凯啊,我在外面逛夜市呢,你要我什么时候回来呀?你饿不饿呀?我给你带点吃的回来,你想吃点什么呀?给你带喜欢的烧烤好不好呀?或者再带点烤鸡翅,还是说你要喝可乐?我都给你买回来呀。你想让我啥时候回来嘛。”

  小狗怎么会记石凯的仇呢?小狗甚至还想着给石凯买夜宵吃。

  “那你回来吧。”他还是心疼自己男朋友大热天的,没有空调吹,无家可归。

  “好耶,那我现在就买回来,你等着给我开门啊!么么么!”

  “么么么。”真是受不了这小孩子性子,不过凯凯依旧会宠着他做出回应。

  

  3.奇怪的番外

  心情大好的石凯关上了电脑,他去了浴室洗个澡美滋滋等男朋友回来。

  不出意料,黄子带着一身汗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抱了石凯。

  “黄子弘凡!!你给我去死啊!”

  黄子肩膀上挨一拳『呜呜呜,我又做错什么了?他好凶呜呜呜』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4)
热度(8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