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神秘惊喜

✔勿上升

✔快乐小狗给男朋友买了一些礼物,但这个礼物究竟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是直播小🐕鸭

  

  1.

  观众发现直播的黄子和平时不太一样。

  

  今天是一个唠嗑局。黄子有多能聊大家是清楚的,只要给一个话匣子他能一刻不停的唠五个小时,但今天他是来问意见的。

  主播穿着一件绿色的毛衣,顶着一头精心做过的发型在镜头前愁眉苦脸的问道“你们说如果说我送好哥们儿礼物应该买点什么呀?”

  

  『送礼物分人吧,好哥们儿一般送双鞋子或者帽子之类的』

  『投其所好啊,想想他喜欢点什么』

  『实在不行冬天了送温暖,买件衣服也行』

  『吃的也很不错吧,俗称想要留住一个好兄弟,就要先留住他的胃』

  『哈哈哈哈哈哈这位朋友讲的好像不太对吧,但好像又有点对』

  弹幕一条条划过去,黄子看的可认真了。

  一周以后是他和石凯的三个月纪念日。所以为什么三个月要送礼物呢?黄子表示自己想送就送啦,送礼物还需要什么理由吗?不需要等节日啊,只要想的话,每天都是情人节啊。

  但是他又想不到送什么。

  前两次给石凯送了个拼图,还送了个积木,石凯给他发微信骂他“不是你有病吧?黄子弘凡,我平时哪有空玩啊?你买来不就是浪费我家占地嘛。”

  小狗听见了但没有不开心,反而小狗决定发愤图强的向观众朋友们学习一下到底应该怎么样送礼物。

  送鞋子嘛。好像石凯对鞋没有那么讲究,要不要去挑一双呢?

  送吃的呢,又没有石凯自己做的好吃。我们家凯凯做饭最好吃了,那些零食怎么比得上!!

  送衣服这个想法还不错,但上次自从他在石凯家借住之后,发现石凯柜子里的衣服也不少,那是不是还要再给他置办个衣柜,直接给他买套房吧?

  黄子深刻觉得自己钱挣的还不够多,不然就可以给凯凯买一套大点的房子了。

  凯凯『我真是谢谢你』

  

  看着黄子诡异的笑了起来,直播间终于有人发现了不对劲。

  『不是?黄子要给哪个好哥哥送礼物呀?这么上心』

  『对呀,B友真是提醒我了』

  『你看他那个脸笑的样子,这哪是给好兄弟送礼物啊,怎么感觉是想给对象送礼物啊』

  『黄子弘凡,你快仔细说说,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不会吧不会吧?我的弘叶题石难道是假的?我才刚入坑啊,天天被直播喂着狗粮,我还没吃够啊』

  明明是真的!黄子心里吐槽道。

  啊,谈恋爱不可以公开救命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会难过。

  但小狗面上还是一本正经的说着“怎么可能呢?观众朋友你们想啊,我,黄子弘凡,我是谁?我是贴心的好弟弟对吧。你看我在密室大逃脱,我多么宠着我那几位好哥哥。让我出体力我就去,让我走第一个我就冲,让我吃我就敢吃。”这小子糊弄学可是满分毕业的。

  “像我这样贴心的弟弟,节目都已经结束两个月了,我怎么可能会忘记要给我的好哥们儿,要给我的好哥哥们买礼物呢。”

  “对吧,我同时还要给五子棋大赛的好哥哥们买礼物,你想想五子棋大赛导演组,评委专家,同台竞技的选手,还有幕后制作人,一个两个,这都是人情世故啊。”

  “所以说嘛,挑礼物啊,真的很难挑,范围太广了。”

  这一通下来直接给观众们给念笑了。

  『好了,好了,知道你不是专门给人挑礼物了』

  『这怎么有人睁眼说瞎话不打草稿啊』

  『相信你了,相信你了,师傅别念了』

  『9,六翻了』

  『总感觉这个人是在说假话不太清楚,再看看』

  『这么明显了,黄子直播看少了吧,他一般这么说话,就是开始装聋作哑了』

  咳咳,自己的粉丝一个个都喜欢编排自己是吧?

  “好,那我想好挑什么了,一会儿下播了就去买。”黄子还是在里面看到那么一两条有用的意见,准备买来给石凯试试,看看凯凯会不会骂他。如果会的话,下个月就换别的。

  每个月都要送,哼,让石凯知道我对他的爱有多么的深沉!

  

  2.

  一个星期后石凯在家收到了几个大包裹,全是从北京发出来的,一看寄件人『钱』他瞬间就懂了。

  『爱搞石头的钱,你小子是会写名字的』

  凯凯刚想评判评判这个月黄子又送来了什么用不上的玩意儿,一打开是一个哈曼卡顿的琉璃二代音箱。

  这玩意放音乐真的巨帅无比,他昨天还在b站上看到了有人测试,结果第二天就收到了它。

  这男人还是有点会送的嘛。

  心情愉悦的石凯给微信置顶的『❤️』发了条语音☞转文字“可以呀黄子,音箱品味很不错啊。”接着继续开箱子。

  然后第二个箱子里就出现了...旺仔牛奶大礼包,什么旺仔牛奶糖啊,旺仔牛奶饮料啊,旺仔牛奶饼干。

  他想撤回刚刚给他发的语音了。

  黄子收到语音那一刻就给石凯打过去电话,他正愁没人骂呢,这不主角就找上门来了吗?

  “你有病吧,哥,你看我那样子像是喜欢喝旺仔牛奶的人吗?你买这么多干嘛呀?你就是没钱乱花是吧?我刚夸完你,我怎么第二个箱子就看到了旺仔牛奶啊!我真吐了!”

  小狗开开心心的接起电话,然后痛痛快快的挨了一顿骂。

  『呜呜呜,下次还敢』

  

  但总体来说石凯还是很开心的。

  每个月男朋友都送礼物诶,你们家男朋友这样吗?

  音箱当晚就出现在了书房里,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也发现了他的新设备。

  『这音箱没见过呀』

  『这不是前两天某人要说礼物,你懂的,我懂的』

  『哦~那我可太懂了!』

  很好,Cp粉们有被喂到糖。

  请黄子弘凡继续努力!!

  

  3.奇怪的番外

  被石凯骂完之后文韬也打电话过来了。

  “听说你要给好哥哥们买礼物,礼物呢?”

  接着是怂哥“不是怂哥说你呀,你是不是没把怂哥当朋友?”

  蒲熠星虽迟但到“哎呦,你蒲哥我也不好意思让你破大费,我链接发给你了。”

  ...

  小狗破费日常罢了

  小狗不说,小狗难过。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1)
热度(108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