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黄子拉黑记

✔勿上升

✔关于黄子是如何给石凯发微信的,时间线是准备去录名学6

✔写这一对主要是黄子太可爱了

  

  1. 凌晨12点

  『凯凯』

  

  黄子

  “凯凯在不在?”

  “我刚刚下播,你是不是也结束了?你有没有和文韬打完大富翁啊?”

  “后天就要去录名学6了,要准备点什么呀?你平时去都带点什么东西啊?可以带零食吗?”

  “我查了一下,明天长沙的温度有点低啊,多带点衣服。你说要不要准备两个创口贴?会不会撞到什么?”

  “这才12点啊,你怎么不回消息啊?凯凯来聊天啊,凯凯。”

  

  石凯

  “?不是,大哥你有病吧?你不睡觉吗?”

  

  黄子

  “!我就知道你没睡。啊,不是,怎么就骂我有病呢?你怎么回事啊?你不尊老爱幼。”

  “明天是不是还可以见到唐九洲啊?之前跟他们都不太熟啊,要怎么打招呼啊?你快帮好哥哥想想。”

  “你说吧,带点什么礼物或者带点小游戏过去,多好玩呀。”

  

  石凯

  “随便带点不就好了吗?这你都要来问我,唐九洲你不是认识吗?哎呦,你快滚啊,我要睡觉了。”

  

  黄子

  “那话不是这么说的吗?多点准备多好呀。那我都跟观众朋友们说我是去打五子棋大赛了,你说我要不带一副五子棋去?”

  “我认识唐九洲,但是跟他不熟啊,要是到时候尴尬了怎么办?会不会冷场啊?”

  “别这么早睡嘛,你又不是上我的飞机,晚一点嘛,聊天聊会儿天呀,我想给你打电话。”

  

  石凯

  “你无聊,你去打游戏呀。你小心我告状给你妈妈听。”

  

  黄子

  “我妈早就睡觉了,你别告状了,没有用的。我现在焦虑的又不是打游戏,我不是睡不着啊,我是在想明天跟你们那么多人见面,我有点担心,不知道怎么聊天。”

  “你说我在密逃那样的聊天行不行?或者我去找阿蒲,去找文韬,这样我就不怕尴尬了,嘿嘿,我真聪明。”

  

  石凯

  “这两个我是不建议你去找,他们俩混在一起还来不及,哪来的空理你呀?”

  “还有啊,你再烦老子,明天见到老子一天都不理你。”

  

  黄子

  “你别生气嘛,凯凯。不就是让你陪我聊会儿天吗?你怎么都不陪哥哥聊会儿天呐?”

  “你说明天我跟你见面了,要不要再装不熟?我们蜜桃不是装不熟了吗?不认识,不认识。”

  “好好玩呀,好新奇呀,这种经历感觉和声入人心一样,不过是益智版的。”

  “你睡觉了吗?你先别睡呀。”

  

  消息无法接收,对方已将你拉黑。

  

  黄子“凯凯!!呜呜呜呜呜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凯凯,哥哥可以给你发红包的。”

  


  第二天见面的时候,石凯是一点儿都没有理黄子。

  “我真是裂开了,真晦气。”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3)
热度(2107)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