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名学』说英文

✔超级短的一个笑话(睡前脑子里出现了这个画面,感觉很好玩,就码一下

  

  同一句话三个人说

  (口语化,书面会比这种正式


  周峻纬:“Can you help me to check my deadline and timetable? ”

  “I think i have some problem for tomorrow presentation and also my essay due to wednesday.”

  

  阿蒲:你可以帮我check一下我的DDL吗?

  我对明天的Presentation还有点问题,还有就是我的essay应该在周三due。

  

  JoJo:你可以help我查看一下my时间表吗?

  I think明天的演讲有一点problem,and在wednesday的时候i need的写完我的论文

  

  有点ooc JoJo,但又感觉莫名的很综艺效果

评论(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