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当物料送到了正主手上会发生什么?

✔灵感来源于有学分分享自己偶遇石凯,听他们在聊全员加速中的蒲熠星,就给他塞了物料!但她没有发现那就是石凯本人!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今天放我们小情侣合照!


  1.

  上海国金负一楼的甜品店里,女生搅动手中的金属棒,侧耳偷听身旁一桌人讲话。

  她落坐才一会儿就听见角落两个男生频频聊起几个熟悉的名词:黄子弘凡、石凯、你好星期六、弘叶题石......

  不会是男粉吧。

  女生想,昨天刚看完黄子弘凡的拼盘演唱会,今天在上海遇见男粉的概率确实不小——但这两个男生难道是CP粉吗?!

  性格内向的姐姐只敢用余光偷看,她背脊坐的挺直,一双耳朵努力接取隔壁桌的信号。

  

  “昨天弘叶题石上热搜,你知道吗?”

  “我当然知道啊,一群人在群里面艾特我俩,搞得我还以为是恋情曝光了。”

  “石凯呢,他有什么回复吗?”

  “他肯定是看到了,在群里回了几条......”

  

  餐后休闲的下午茶餐厅人来人往,嘈杂声不断。女生听不清具体的聊天内容,只当是男粉们在想象弘石在群里被哥哥们调侃的画面,她想忍住激动,可翻包时的慌忙还是出卖了喜悦。

  包里有这趟来上海给同担带的物料,都是些小物件:明信片、亚克力板、钥匙扣。

  样式都做的很精美,有几样甚至是找美工老师约的稿子。这么巧碰到了男粉,女生就想给他们当做礼物。

  包里刚好还剩下两套,在两人起身之际,她开口喊住了戴口罩和墨镜的男生:“你好,我听你们刚刚好像在聊弘叶题石,请问是CP粉吗!”

  墨镜男生背包的动作一愣,他生硬点了点头,回了嗯。

  故作浑厚的嗓音没让女生多想,她正沉浸在偶遇同担的兴奋中,急慌慌地递过礼物:“我也是!太巧了!这里有一点儿我自己做的物料,送给你们!”

  黄子弘凡假装镇定接过印有自己和石凯样式的物料,一旁的小崔却觉得自己老板的脸上该是充满笑容,只不过被口罩挡住而已。

  “谢谢,我会好好珍藏的。”

  

  2.

  “你们没有吧,我和石凯的!原来周边物料有这么多款式啊,之前代言的时候,我以为只有小卡跟立牌,这种钥匙扣和双闪的工艺还从来没见过。”

  黄子弘凡不仅好好珍藏起来,他还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拍了照片,分享给群里的哥哥们好好炫耀一番。

  “哇,小齐你是不知道,刚刚那个女生递给我的时候我有多紧张。得亏我变声技巧过了演奏级,否则被她认出来,她也尴尬,我也尴尬!”

  也不知道伯克利究竟是什么学校?不仅教会学生们演技,又有非常奇怪的演奏级变生技巧,信他才有鬼了!

  正在午休的齐思钧是群里唯一愿意搭理他的人。狐狸哥心善,看到黄子发了几张照片就想着不让兄弟冷场,等他反应过来这小子的爆棚分享欲,已经为时过晚。

  总结,齐思钧还是人太好了。

  

  “黄子,你这句话都说好多遍了,有没有新的?”电视台的台本正等着齐思钧顺词,主持人工作并不轻松,休息时间也不能被「闲人」浪费。

  至于闲人是谁,不用多提了吧。

  可惜好巧不巧,齐思钧遇上了个话痨。

  “小齐哥你不觉得吗?这个很好看啊!我跟凯凯的这个站位多般配呀,拿到的时候我还在想什么时候有过音乐节的互动,原来是粉丝自己黑科技出来的。这年头科技发达就是便利呀,我一会儿要分享给石凯去,必须要给石凯看看!”

  “他人呢?今天周日还在睡觉吗?”大口喝下导演组送来的咖啡,齐思钧一心二用,边回着黄子弘凡边顺节目规则。

  “给他发微信了,但是一直没回我。”

  石凯的失联总是毫无预兆的。有时候是一趟说走就走的骑车之旅,有时候是丢开手机在健身房有氧运动,还有时候是朋友们联机游戏。

  手机是可有可无的,微信是时常卸载的,消息是一条不回的。要找凯凯回一趟消息,不如直接打电话来的实在。

  “那你就先给他私信发着呗,反正石凯醒了肯定会回你的,他不每次都会给你回消息的嘛。”

  齐思钧可太了解小情侣的恋爱模式了,真顺应了那句老话——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黄子弘凡满屏的60秒语音,也就石凯最有耐心去回一条条回复了。

  “小齐哥,你是不是在忙啊。”这倒霉孩子在哥哥的万般敷衍之下终于听出了嫌弃,齐思钧顺势给黄子解释下午还有工作,接着直接从群里消失,只留黄子弘凡一个人在群里当留守儿童。

  关爱儿童......算了,他不需要关爱。

  该拯救的难道不应该是哥哥们吗?

  

  3.

  三个小时后,黄同志成功落地长沙。他从机场打了辆滴滴,晚饭都没吃直奔家。

  一道黑影鬼鬼祟祟推开卧室的房门,黄子动作很轻,没敢制造出声音。石凯很少这么久都不回消息的,除非是在睡觉。

  

  夕阳的余晖透过纱窗照进房间,鹅黄色的绸缎一条条铺洒在床面,床中央有一块大大的拱起,仔细看还能看见呼吸时的起伏。

  石凯新赛季打到天亮才睡觉,也难怪白天的时候会补眠。他的脑袋被整个埋在被窝里,呼吸声也被厚厚的棉被阻隔,只能听见模糊不清的呜咽,像极了小狗睡懵时的状态,迷迷糊糊的,不由自主发出些声音。

  没喊醒他,黄子解开西装裤,脱下外衣。他蹑手蹑脚掀开被子一角,人钻被窝里时,床垫都明显的向下陷了些。

  “唔。”

  感觉到身旁的动静,石凯下意识朝着黄子身边靠近些。家里密码就一个人拥有,连助理进门都得给自己打电话才行,不用多想都知道是谁回来了。

  手臂碰到冰冰凉的大腿,弟弟瑟缩着远离,抱上了腰。他困顿到睁不开眼,只是用脸颊蹭了蹭腰窝:“不是说要跟朋友吃完晚饭才回来嘛?”

  “收到礼物了,想赶紧回来给你分享。”把人从正中央往上捞了些,乱糟糟的脑袋终于离开被子透了口气,黄子摸着弟弟的脑袋,一五一十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讲了遍。

  “所以就把这些纸片都带回来了?你有想过放哪儿吗?”是困的,或是不感兴趣,石凯语气听着淡淡的毫无波澜。

  黄子猜是前者。他也往里躺了些,一把抱住石凯的腰,犬牙在弟弟的脖子上磨了又磨:“我放在书房里了,等你醒了去看看吗?”

  “不看,没意思。”他拍拍腰间的手臂说:“别打扰我睡觉。”

  “好。”小狗在耳垂上偷亲才心满意足:“那我跟你一起睡。”

  “嗯。”

  

  4.

  叫醒黄子的不是理想,是饥饿。

  晚餐没吃的他一觉睡到了凌晨,等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身旁的人没了:“凯凯?”

  无人回答。

  黄子也不知道爱人什么时候醒的,他用手掌在床单上探了探,是暖和的,看来也是刚醒没多久。

  踏上拖鞋,离开卧室,房对面的书房虚掩着门。黄子想起自己睡前和石凯说的话,推门而进,看到弟弟果然在捣鼓些玩意。

  “不是说不感兴趣吗?”从沙发上抽了条毯子披在石凯肩膀,临近四月的长沙夜晚依旧偏凉,石凯只穿了件短袖就出来了,真不怕感冒。

  “干嘛?看看还不行吗?”

  “行啊,当然行。”在凯凯脸上落下一吻,石凯却嫌弃的把小狗推开:“是不是没刷牙?”

  “又不是接吻。”

  “亲脸也不行!”

  正是因为同床共枕的关系才更要注意卫生啊!石凯不温不火白了黄子一眼,生气偏少,傲娇偏多,媚眼送秋波给黄子看得有些发晕:“那我去刷个牙再来亲。”

  “我真服了你了,黄子!”

  

  石凯不清楚黄子弘凡是抽了什么风,但他不得不承认对接吻也是期待已久。

  电竞椅上,弟弟正对的坐在哥哥腿间。心跳随着暧昧的水声不断升温,几张自印小卡不小心散落在地,黄子弯腰就想去捡,却一把被石凯又薅了回来。

  “怎么,我人都在你面前了,卡等等再捡起来不行吗?”喉结被用力吮吸着,黄子双手抱紧石凯,重重咽了口口水。

  “那就等等。”

  跌跌撞撞摔进沙发里,黄子弘凡将原本要和石凯商量的「拍摄帅气小卡计划」打消在脑后。

  明明自己都看不够,怎么还能给其他人看呢?有些照片注定就只能黄子弘凡一人珍藏,他这么想着,自然没时间管地上零散的卡片了。

  

  这是属于黄子弘凡的,独家物料。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9)
热度(179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