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不愿透露姓名:凯凯怎么馋猎人身体!不行!

✔全员加速中,凯哥逮着猎人就抱,黄子看到之后大喊:你有病吧!(有哥哥破防了)

我凯哥卖萌现在有一手的



1.

“黄子今天回中止间怎么很郁闷,没和猎人赛跑够?”同为天涯沦落人的陆虎在中止间吹着小风扇,手握矿泉水,向道路尽头的黄子大声吆喝。


橙队哥哥和弟弟们在节目中是竞争对手,但私下里关系都也不错,相互之间开开玩笑都习以为常,只不过有些八卦是没有听全的。


唐九洲人倚在栏杆上给陆虎哥发了条短信:他吃醋呢。


节目组分配的手机铃声太过刺耳,陆虎下意识就要读出讯息内容,嘴刚微微张开就被唐九洲用掌心堵了回去,眨眼示意消息的危险系数,虎哥秒懂。


他回:他吃醋?在吃谁的醋啊?


唐九洲见黄子弘凡快走到中止间,加快敲击键盘的速度:猎人的,石凯和他谈了。


“什么!”目瞪口呆四个字完美呈现在虎子哥脸上,这消息的重磅程度不亚于他们接到上春晚的通知......好吧,这暂时是比不了,毕竟那可是会包饺子的春晚嘛。


“你们俩偷偷摸摸在聊什么,大老远就听见手机叽里呱啦响震天的声音了,我淘汰的消息自己都没收到呢,唐九洲你是把我那条消息吃了吗。”


整个中止间就陆虎和九洲手机响不停,铃声跟对唱山歌一样这边停下那边响,谁会看不出他们俩没有点儿私下交流啊?


要不是芝芙姐姐对中文不熟悉,她早就一同参与进八卦军团了。


“唐九洲,你这样我可就要怀疑你是不是投靠到橙队去哦,说,是不是在给虎哥透露什么关键信息!等一会儿阿蒲回来我要向他狠狠举报你!”


黄子弘凡开着玩笑蹦跶回中止间,但熟悉的朋友都清楚,这和他平时的状态差的甚远。换作前两期,黄子进入中止间嘴就不会停歇,和自己的队员们聊聊天,翻墙去橙队空间里当当狗腿,再翻回来演一出生死不离的大戏。


总之,今天小黄不大一样。


唐九洲和陆虎交换眼神,一点点凑到黄子弘凡身边,听他小声自言自语:“为什么呢,石凯怎么上节目还摸人腹肌啊,有病吧?不就是腹肌吗?不就是腹肌吗?!谁没有啊!”


黄子撇着嘴自闭在中止间角落,手指不安分地戳向墙面破洞,露出墙纸背后灰漆漆的小灰点,让九洲忍不住笑意,声音中都带上了一丝欢愉:“哎呀,不就是石凯抱猎人嘛,不是第一次了,别难过呀黄子。”


要不说家里弟弟经常打架呢,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唐九洲多会讲话呀,专挑着黄子弘凡最脆弱的地方捅刀子。


石凯对身材完美的猎人根本挪不开脚、移不了眼。就说前两次加速中吧,刚到录制现场凯凯就没了人影,经蒲熠星解释才知道石凯是去找猎人哥哥们唠嗑了。


什么「咱们商量一下,一会儿抓住我了,能让我摸摸腹肌不?」、「怎么能练的这么好啊,平时吃的什么呀?」、「肱二头肌能摸吗,不行的话就还是摸腹肌吧」......


这样的情况是常有的事儿,那次黄子没来录制节目,他还是通过石凯朋友圈看见的合照:摸腹肌打卡!


据前线记者小崔所说,黄子看到朋友圈后丢开手机,一言不发在地上坐了三组俯卧撑。


有什么用呢,强劲的体魄哪是朝夕就能练出来的,黄哥在这方面简输麻了。


“你还说风凉话!”唐九洲躲过黄子虚晃一踹,听他骂道:“我和猎人那么帅的追逐戏他一点不看,都跑到石凯跟前了,想在他眼前秀一把,结果他唰一下飞奔向猎人,我是真服了!”


当时在场的还有曹恩齐,他亲眼看着躲在身边的石凯翻身越过围栏,看都没看黄子一眼,径直向猎人跑去。


有破裂的声音,曹恩齐很确定自己听见了心碎一地的声音。


“那你练练呗,石凯不是喜欢吗?你练练呗。”


不知从哪儿捡来的狗尾巴草叼在嘴里,唐九洲看热闹不嫌事大,「安慰」黄子努力健身,等练出完美身材就能反杀猎人一局,但实则心里想的是:黄子追上石凯可能性都不大,他还是醋着吧。



2.

黄子弘凡最近一段时间常常不见踪影,消息半天一回,电话一天未接,就连小崔也支支吾吾说不清楚。石凯猜不出男友葫芦里卖了什么药,便没跟任何人讲去了趟北京。


落地北京机场已经接近傍晚,打开手机里的行程表,黄子今天没有需要外出的工作,可微信里的消息还停留在中午。


真是要命了,这人怎么连消息都不回了?石凯心想,黄子弘凡不会偷偷背着他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吧,自己男人如果走上一条违法犯罪的道路该怎么办?去局子里捞他吗?


可真是奇怪的脑回路。好在滴滴司机没有读心术,否则石凯可能会被冷汗直冒的师傅扔在半路。


四十分钟的时间,在晚高峰前从五环进入海淀区简直奇迹。凯凯拖着箱子走入熟悉的小区,他不信黄子假期人不在北京,准备上门抓他一个出其不意。


面容锁打开的那一刻,石凯承认被吓到的是他自己。


黄子弘凡双手托举着五公斤的小哑铃,上身赤裸着背对大门,用看似专业的动作做着外行人最常见的错误——别扭的发力方式和畸形的姿势。


开门的声音不足以让累懵的人忽视。


黄子只是体力不支,不是耳朵不好。托举的动作忽然停止,他有些不可思议得丢下哑铃,转过头时表情停留在尴尬,嘴巴微微张开喘着气,浑身汗淋淋的,在夕阳的映射下泛着金光。


小小一间客厅里充满沉默,是石凯先开的口:“黄子你是不是有病。”


“啊?”


“窗帘不拉就脱上衣,我看你是找死!”


位于21楼的高层房视野开阔,但赤裸上身还这么敞亮的操作,还真是让我们凯哥想不通,完全完全想不通。


“凯凯!”黄子弘凡抓着沙发上的短袖就往身上套,往门口跑去时还被哑铃不小心绊倒一跤,重重摔在了客厅毛毯上,他来不及顾上这些解释道:“我就是最近有个健身的广告要拍,你信吗?”


嘴硬的男人啊,他才不会和爱人讲实话呢。毕竟因为吃猎人的醋而健身,这件事要是让石凯知道,指不定会被他嘲笑多久呢。


但可惜黄子千算万算算漏了一点,石凯也不是蠢的啊。他双手环抱在胸前,睥视地上的哥哥,语气略显阴阳:“噢,健身广告啊。”


藏当然是藏不住的了,身材的苦黄子可有的吃呢。



弘叶题石合集 

番外—没有腹肌,凯凯还是爱我!



厨房里,石凯忙忙碌碌做着丰盛的晚餐。他听黄子声泪俱下,诉说着这几日的健身之苦:健身餐简直是惨无人道的虐待,有氧运动太为难没有健康作息的人了!


石凯心里默默吐槽这都是因为哥生活不规律,嘴上还是安慰说工作这么忙,没有时间锻炼也是应该的。


“真的吗!”小狗眼睛穆然雪亮,停下筋膜枪岑岑岑跑来石凯身边:“凯凯,那我假如练出了那么一点点的腹肌,你会不会喜欢。”


“神经。”搅动咖喱的大厨没给小狗一个眼神,尝了口鲜美的汤汁,准备将它们热乎乎的淋在米饭上。


“你每次录全员加速中都很馋猎人的腹肌,我也努力练练,你能不能馋馋我的!”


可谓是相处久了,曾经那些害臊的话现在说起来十分顺口。想当初黄子邀请石凯回自己家睡觉都支吾半天,现在馋身子这样的话张口就来。


石凯觉得有些好笑。在一起之后,黄子很久没有这么大的醋意了,他转头就想让人从厨房出去,结果反被黄子弘凡咬住唇瓣。对方迫切地将大厨揽入怀中,吮吸时不忘关闭锅炉上的明火。


嗅觉中是咖喱的香味,这和石凯刚刚尝过滋味密不可分。黄子有些着急,手掐上大腿过分用力,激得石凯眼角流出两滴眼泪,他拍打在爱人肩背上示意轻些,模糊间听见黄子说:“我不是要拍健身广告,我就单纯看不惯你摸猎人。”


“所以你就锻炼了?”大脑被吻得有些发晕,仰头是刺眼的灯光,石凯微微眯眼,直到黄子用手掌遮住光的路径。


“对。”这次黄子亲的是耳朵,“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25)
热度(6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