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想你了

✔哥哥们都在录制跳地,凯凯由于有自己的工作,所以没有一起,白天体力活很多,晚上睡得很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手机上长长的聊天记录

✔是话超多的黄子,但直球

✔按跳地2—第五期顺序描写

是跳第二第五期的演出,演唱了惊虹和歌谣——这眼神莫名就很涩



1.

在算不上舒适的床板上睡一宿,石凯清楚感觉自己到四肢酸软。他不是什么认床的人,但前一天的劳累没有得到恢复,今早起来连头都是疼的。


“七点都不到,昨晚睡这么早吗?”


侧躺在被子里的人拿着手机自言自语,石凯昨晚几点睡着了都不清楚,只记得白天背在身上的整整450斤粗粮。


那叫一个累呀,和在广西录制旅游综艺的哥几个相比,他就跟下乡体验变形计的小孩一样,劳累且疲惫。


“嗯?怎么微信这么多消息。”打着哈欠解锁手机密码,微信里除了工作沟通和朋友们闲聊外,最显眼的当属一颗红色爱心,那是他给哥哥的专属备注。


一晚上四十八条语音,和数不胜数的视频......


黄子真的是,太有精神了。


石凯从上到下滑过一圈,在播放和忽视中选择了语音转文字,他住的是节目组安排的民宿,摄像头白天已然开始工作,为了保护隐私,可不能把语音外放出来。




2.

❤️(哥)



十小时前

:48秒语音(正在转文字)——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在干嘛凯凯,广西下雨了,你们那儿天气好不好呀?我们刚刚录完竹竿舞的活动,下面就要准备在村里的演出了。哇,你真是错过了,Man哥要表演唱歌,他这次带着手机上台看着歌词唱,见不到他哒哒哒的样子了。


:21秒语音(正在转文字)——小齐这次准备了魔术表演,他还担任了主持,也太犯规了吧,这样就当做是两个节目了。本来我还挺期待小齐表演个唱歌或者跳舞什么的,阿蒲不是说小齐唱歌很好听的吗。


:凯凯,还在忙吗?


:不对啊,小崔问助理说你们节目两小时前就已经结束了,是睡觉了吗?


:7秒语音(正在转文字)——我先给你发着,等你早上起来了再听,要转场了,先消失一下



八小时前

:24秒语音(正在转文字)——风吹的好冷啊,广西这两天大降温算是被我们碰上了,节目组给我们准备了热茶,但是这么冷的天没有可乐,不然还想搞点可乐喝喝的。


:49秒语音(正在转文字)——小齐的表演已经结束了,但忘拍了。哇,我终于理解为什么你们都说小齐哥不让人做人了,他给参与的观众送了跳地拍立得当礼物,做朋友的困难模式已启动。不过他的魔术表演还挺有意思的,是一个纸牌游戏,回头我找小齐极速教学,回来给你表演玩玩。是录制完我来长沙找你,还是你抽空来北京找我


:5秒语音(正在转文字)——哇,火树唱歌有一说一还不赖的


:恩齐上台了!!Man哥弹钢琴真的帅得来。



七小时前

『视频』——恩齐的表演


:60秒语音(正在转文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要看啊凯凯,真的太逆天了。我还以为man哥前面弹琴那么帅,后面唱歌的节目不会不拉垮吧?果然啊,不出我所料啊!哥们儿,前方爆帅,后面爆笑啊哈哈哈哈哈哈。这指定能上个热搜,真的指定能上个热搜,开口第一句就绷不住了,第二句开始问老师要原唱,后面直接放飞自我去喊麦了,喊麦呀,《下个,路口,见》这首歌还能有喊麦版本啊,遥遥领先,笑的我肚子——


:57秒语音(正在转文字)——笑的我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信语音怎么只能发60秒啊,真麻烦。最搞笑的是他还唱第二遍,你知道吧,因为第一遍给人整害羞了,就让音乐的老师重新放伴奏,结果第二次还是一模一样的跑调,是一模一样的旋律。开玩笑,我们Man哥果然是唱歌奇才,没见过跑调也可以同一段的人,帅飞了直接,引领全场激情直接嗨爆!


:12秒语音(正在转文字)——群里我也发视频了,你看小何的回复「曹老师唱歌是让大家开心,效果很不错哟」,现在曹恩齐又幸福了。


:噢对了,主题曲的名字定下来了,就叫《跳进明天的旅程》你知道了吗?我是不是上面和你讲过?


:15秒语音(正在转文字)——诶呀没事,再和你讲一次。等一会我唱完歌就一起大合唱,讲真,我自己的歌词都不一定能背下来,反而跳地的歌这两天录demo太多遍,不用看歌词都能记住了。


:今天晚上月亮挺漂亮的。


:6秒语音(正在转文字)——要上台了,后面两个节目是连着表演的,我冲咯



00:01

:结束录制啦,今天晚上收工算晚了,我们一会儿还要去后采,现在在往帐篷里走


:对了,还没给你介绍我晚上住哪儿呢。


:36秒语音(正在转文字)——节目组不是给我们找了一块营地嘛,营地里面有四间双人帐篷,我自己住一间,文韬跟小齐住,火树老师和恩齐单独一间。等你回来我们估计还在这一片儿,到时候我们俩住一间吧。今晚火老师应该就会跟阿蒲住一起了,节目组说蒲哥已经到了,你跟我住呗


:雨停了


:这一片晚上好安静呀,风吹在脸上没有那么冷了,空气中还有淡淡的青草味道


:还在睡觉呢,什么时候才能醒呀



00:35

:哎呀,其实也没什么事儿啊,上面发了好多语音,你要是醒来不听也没事儿


:没什么太重要的事情



00:41

:就是有点想你了


:虽然你才走了一天,想你了



00:59

:我也去洗洗睡觉了,晚安。



01:29

:爱你



Now

石凯:我也爱你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76)
热度(148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