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主播忘记一键黑屏引发的风波

✔小黄直播时「不小心」暴露了屏幕上的微信页面

✔他说他真的是不小心的,反正好哥哥们不信

✔合法且未公开时期

哥:看我一脸天真,你就让让我吧



1.

2024春节假的某一天,黄子同学没有提前在微博通知,忽然间出现在了B站首页——您关注的黄子弘凡lars正在直播


他真是打观众们一个措手不及,挑着家家户户走亲访友的时间直播,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哈哈,没想到吧,大家这个点肯定都有各自的事情。唉,真是的,要不是因为凯,啊啊啊不是不是,我家里人都去旅游了,北京也没什么人能够约出来玩,跑上来跟大家唠唠嗑,看看观众朋友们过得怎么样?有人吗?有人吗?怎么都没弹幕的?”


叽叽喳喳的很有活力,甚至还有点吵。破案了,是闲的。


黄子弘凡在春节当晚有跨年演出,没几天还有品牌的龙年代言拍摄,今年回家吃饺子的愿望算是泡汤了。


唉,留守北京过年不是滋味,更难过的是男朋友需要回老家两周......两周啊!对于小狗而言,两周可是有一年那么长的。


“能不能早点回来啊,一周行不行?”送石凯去机场的下午,北京的天灰蒙蒙下着小雪,雪花没来得及飘落在车窗就被暖气融化,滴滴水珠划过,那后面藏着的是眼睛湿漉漉的小狗。


石凯摇了摇头拒绝说不行,两周已经是他能够做出的最大让步了。


后来,黄子在即停即走的送达站被贴了罚单,而石凯口罩下的嘴唇被亲肿一片。




2.

“过年了,我们来点福利直播。本来是想找好哥哥们一起连麦,但问了一圈都没有人能联机,所以就找点单机游戏玩玩。”


身穿小狗连体睡衣的毛茸茸倒在电竞里挑选游戏,居家的日子没有妆发,发丝凌乱遮在眼前,黄子孩子心气的吹了吹:“别在意啊,我刚刚睡了午觉起来,好不容易能够一觉睡到天黑了,爽的起飞!”


2023下半年的连轴转让小狗深觉自己的身体吃不消,综艺和演出接连不断找上门,可睡眠时间压缩再压缩岌岌可危,更重要的是和爱人见面的时间也变少了。


六个月的时间,抛开录制节目,两人见面的次数掐指可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石凯住在长沙,黄子住在北京。


作为磕糖主任的小齐就有好奇过,石凯不打算搬家来北京吗?既方便和兄弟几个出来吃饭,谈恋爱也不用两地往返跑,岂不是一举多得?


“不要。”凯凯在微信里拒绝的很干脆,他解释道:“自己住起来舒服,偶尔去北京找黄子住一住就行。”


好嘛,这番话不说也倒好,看在黄子眼里给他委屈好久。对象不希望自己在身边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嘿嘿。”齐思钧撮合不成反看戏,两袖一甩只得清闲。



「黄子居然还记得自己的b站账号,都多久没在b站上开直播了」

「哈哈哈哈好哥哥们都在各地旅游呢,谁有空理你呀,惨惨小狗哟」

「什么什么!黄子弘凡你居然会开播」

「小狗穿小狗睡衣也太可爱了,不是说了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吗」

「是新年刚拿完压岁钱太幸福了嘛,我怎么有幻觉了?」

「单机游戏!玩点什么单机游戏啊,上一次单机游戏还是星穹铁道,来直播抽卡吧」

......



“我还没想好要玩什么呢,星穹铁道有两个月没碰过了,更新得一个小时起步,算了吧。要不然打个云顶之弈?凯凯之前不是一直玩云顶吗,我眼馋很久了,下棋游戏还是很有意思的。”


话题不知怎么就引到了石凯身上,提到弟弟名字时黄子也是一愣。身边亲近的朋友们都知道黄子和凯谈了接近两年,是就差临门一脚官宣领证的关系,可为了减少那些不必要的八卦新闻,弟弟们生生把恋爱谈成地下约会。


节目上喊的一声声是哥们,私底下叫的一声声是哥哥,没有比「偷情」来的更刺激的感情了。


是真很想石凯了,黄子胡乱扯着话题转移,笑却不及眼底:“我看看这个游戏有没有下载好,家里这台电脑平时都不怎么打开了,上次用它打游戏也得四个月前了吧。 ”


“我跟你们讲,现在就突然能够理解父母跟我说的大学要多享受,等毕业工作了就没有时间可以玩游戏了。一开始我还不信,以为毕业工作了才会有更多时间能打电动啊,唉,是我当时没有吃过生活的苦头。”


现在的黄子能凑上时间跟凯凯玩一把王者荣耀都难,更别提是端游联机了,外出工作的时候哪来的电脑给自己用啊?


语气里藏不住的无奈,就连帽子上的小狗耳朵都耷拉下来,看着是既委屈又伤心的,就在这时,手机弹窗忽然出现了一条消息。


“嗯?”是微信提示语音,黄子拔下充电线在观众面前大方看起信息:“稍等啊,小崔给我发了过年的行程安排,我得先回一下,很快很快。”



「有些人看似是在放假,实际还在上班」

「感觉好像在哪儿看的,说黄子有个龙年品牌的拍摄」

「这假期你就过吧,一过一个不吱声呢」

「黄子真的是在聊工作吗?没有人注意到电脑微信的弹窗一直在跳吗?」

「诶,我去!注意隐私啊,宝宝快关一下电脑微信」

「这个爱心不是小崔吧......说话方式怎么这么眼熟呢?」

......



此时,和石凯互发微信的小狗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正喜滋滋露着牙关心男朋友什么时候回家。


“你都走了三天了,回家嘛,我一个人睡无聊死了。”发出去的信息是不会显示在弹窗上的,但收到的会。石凯被黄子一次次询问整烦了,说了句:“滚蛋,别逼我扇你哦。”


好家伙,谁家经纪人会给艺人发这样的信息啊,还顶着个红色爱心的昵称,说没事才是有鬼嘞。


“大家再等一会会,这次的工作项目看起来很有挑战,文件一时半会儿看不过来。但工作就是这样子的嘛,新的一年有了新的规划,要努力向上冲,直播间里的大家也是,工作和学业都会顺顺利利,顺风顺水,万事大吉的,咳咳咳是这样的。”


是是是,黄子这一番言论倒是反映了当下讨论度较高的四字词语——已读乱回。


观众们看着微信弹窗上显示『还有一周就回来了,你电脑上的云顶之弈更新一下,我要回来下棋』,黄子嘴上却一脸‘严肃’说着‘工作项目有挑战’。


你小子是去演员班进修了吗?


倒也不是啊,但凡去演员班进修过,不至于有这么差的表情管理吧。



「什么工作关系还需要怦然心动啊,剧组面试吗?」

「不对劲啊,这颗红彤彤的爱心不对劲啊,家人们」

「感觉有诈,这孩子别聊了呀,快发现自己电脑上的微信没关啊」

「云顶之弈?刚刚不还聊到了云顶的话题吗,等等是谁来着?」

「我靠不是吧......」



在座的各位都是福尔摩斯,仅凭短短几句话就能推测出聊天框对面人的身份。豁,不就是去年北京初雪偷偷摸摸在一起拍照的‘同事’石凯吗?


虽说镜头里只有凯凯一个人,可汽车窗反射的模糊身影成了藏不住的欲盖弥彰,明眼人一看便知下雪夜是院里的两位弟弟在一起待着呢。


给石凯回复完「一会就更新」的黄子抬头,屏幕上满是「注意隐私」和「工作是跟石凯聊的啊」,笨小狗这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犯了多大蠢。


“不是,什么啊。”亲眼见到屏幕右下角的弹窗后,温度打满的室内硬生生让他出了一身冷汗:“就是和小崔发消息啊,大家是不是看错了,没有爱——”


心字只吐出了气音,我们亲爱的小崔姗姗来迟。屏幕里打有「小崔」姓名的消息框只一秒就被爱心挤下,仿佛打脸声都传出了屏幕。


黄子手忙脚乱按下屏幕的黑屏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微信关掉,再次公开屏幕时,主播嘴唇煞白。


坏了坏了坏了坏了,让石凯知道不得生扒了自己啊。


“哈哈,哈哈哈。”没救了,是一秒八百个字都无法拯救的场面,黄子在内心痛骂自己为什么会选择今天直播,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那什么,你们当没看见行不行?”


小狗作揖道:“拜托拜托,我不想在大冬天被赶出家门的~”


主播都这么卑微了,那当然会有好哥哥发切片去群里咯。


在黄子耻辱下播后的两个小时,小齐发布了一条微博动态「北京的夜好冷,希望未归家的游子注意身体,不要感冒」。


评论区第一条就是黄子弘凡:谢谢噢,那你倒是收留我一下啊。


害,这下小狗算是吃到教训了,以后微信再也不会出现在电脑上了。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0)
热度(251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