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鹅鸭杀的心动时刻.6💗

✔这玩意儿到底是怎么出到六的?时隔半年又更新了鹅鸭杀,全靠好哥哥凭借一己之力组局

✔未公开背景,但哥哥们都知道他俩谈恋爱

昨天的凯哥稍微的夹了一下,是好听的,家人们是真的好听的。


  老规矩,给大家介绍下游戏。

  「鹅鸭杀」分为三个阵营:好人—鹅|坏人—鸭|中立—第三方。

  玩家拿到身份牌后,需凭借自己或团队的努力让所处方胜利。


  

  1. 组局不易

  3080车队近日新增了一位玩家,那就是刚做完膝盖手术的李晋晔。

  普华最近一段时间身体抱恙,正遵循医嘱在家里好好静养,难得有属于自己的休闲时间,便答应怂哥来参与心眼子乱飞大赛。

  好家伙,顶呱呱的阵容怎么能少了两个能说会道的弟弟呢,带有名学属性的熟人局车队简直是拉满噱头。

  怂哥一拍大腿,心中暗道自己是天才,拿起手机就给黄子和凯凯打了通电话。

  手机那头是黄子接的电话,他低沉的声音像是捂住了话筒,好哥哥盲猜是因为凯凯在一旁睡觉:“黄子啊,听说你最近有假,来不来打两把鹅鸭杀?凯凯前两天刚跟我们玩过,今晚你俩要不要一起?”

  小黄同志丝毫没犹豫的就答应了。

  不得不说,几天前的鹅鸭杀联机给黄子看的心痒痒。那晚他因为行程问题没能参与兄弟们的团建,跨年好不容易得来几天清闲,当然是不能错过跟男友一起愉快恩爱的机会咯。

  “那你俩这住一起该怎么直播啊,凯凯不是去北京找你同居了吗,怎么说?你学他开个电竞酒店跑外面直播去?”

  弟弟们恋爱历时一年半,除了最亲近的几位好哥哥外没给多少人讲过,更不会在大众面前挑了明的打情骂俏。

  虽然这只是他们认为的没有。

  齐思钧就曾经辣评过:黄子和石凯只要见了面就藏不住,观众朋友们又不瞎,怎么会看不出来呢?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黄子弘凡表示自己有努力克制过下意识的行为,但对面可是石凯诶!这哪是想控制就能控制的住的。

  但既然决定了不公开,就要接受不公开的毒打。对于怂哥的提问,黄子早有了解决方案:“没事,我之前不是搬家换了套大房子嘛,这次做了两个书房,有一间专门用来给凯凯的。重新装修的时候隔音棉都用上了,我试过,再怎么嚎都不会有声音。”

  “你真的是......”刘小怂被真情侣吓死,他当初问过一嘴搬家后的房租,石凯蹙眉撇嘴回答道:“一万三。”

  “一万三!!!”

  

  好嘛,还是那句话。

  被真情侣吓死。

  

  

  2. 黄子服个软就行

  

  鹅鸭杀天团迎来久违的全明星阵容,每位玩家的直播间里都热闹非凡。

  例如新晋「游戏主播」李晋晔,短短两次开播涨粉10万,这放在哪儿都是一个很恐怖的数字;石凯那里活跃人数在几分钟内达到五位数,屏幕上飘满各种颜色的SC,盛况依旧;而当半年未回归B站的黄子加入游戏时,热度仅十几秒便冲上热门首页,大家惊呼「这男人居然还记得自己的B站账号」。

  什么叫顶级组队选手,还得是刘哥啊。

  

  “咳咳,好了吧兄弟们,咱们赶紧开一把。进去话不多说,我就先给隔壁小孩(刘小怂ID)干死,上次的仇我一定要报。”

  石凯打着哈欠坐在属于黄子的电竞椅上。黄子搬新家之后还没用过第二个书房,那里零食柜什么的都没有,凯凯才不稀罕去呢,于是乎理所当然占了哥哥的位置。

  有些水肿的脸蛋从侧面看像是婴儿肥,黄子离开前没忍住在脸上亲了一口,可让咱凯哥脸烧的呀:“小心我进去也把你刀了,前两天我可是拿了四连狼的。”

  “错了错了”,黄子讪讪说道:“不会进去了真刀我吧?别嘛凯凯,你就当是养猪流,我跟在你旁边聊聊天,等到最后快赢了再把我刀了好不好。”

  “边去边去。”

  弟弟嘴里嚼着哥哥削好的苹果,手上赶着小狗去到隔壁的房间,谁看了不说一声凯凯是家里的老大。

  实际嘛——视情况而定。

  

  “还真拿狼啊。”第一局在兄弟们叽叽喳喳的挑衅中开始,石凯名副其实花钱找游戏官方开了后门。

  怎么上来就是一把刺客狼啊。

  “开门红啊,好好好。”嘴角扬起一抹不羁的笑容,凯宝杀心四起,打算迅速找个落单的动手,再回到人群中装作无事发生。

  小朋友嘛,跋扈起来才不跟你讲道理呢,不如就拼拼谁的刀快来的实在些。可人算不如天算,凯凯遇上的第一个人是正在寻找大部队的黄子弘凡。

  

  “有人吗?有人吗?有没有狼啊?有没有狼啊?不要刀我,不要刀我。我在做任务,我在做任务。哇,这地图真的好大,哎呀,怎么半天没遇到个人啊,不会全死光了吧?有人吗?有人吗?”

  小狗一个人单走也闲不住嘴,他对新地图好奇极了,左看看右逛逛跟四处串门似的。

  俗话说转角遇到爱,这种台湾式的恋爱剧情就这么出现在了黄子和石凯身上。

  “石凯!”小狗见到来人,廉价摄像机都难以抵挡他闪着金光的眼睛,由心底而来的喜悦看得观众们直呼「搞到真的了」。

  “凯凯你终于来了,哇,我这把拿了完全没用的身份,快保护保护我。”

  黄哥没骗人,在角色众多的鹅鸭杀中,他拿了个大白鹅的身份——没有超能力的工具鹅。谁懂戏精小黄在看到身份牌后瞬间冷却的心情,那些追逐大戏里的猎人不会自己了,妥妥的猎物一枚。

  不过他估计也没想到,千等万盼的石凯是个蠢蠢欲动刀子的狼。

  “黄子”,石凯憋住想笑的冲动提醒他:“哥们儿是刺客。”

  “······”

  

  生活的剧情总是这样跌宕起伏,黄子得知如此悲伤的消息后,在英勇赴死和求弟弟饶一命中选择了后者。

  石凯吃软不吃硬的性格可被哥哥摸的透透的,因此平日里相处起来从未有过矛盾,这全靠黄哥摸索出来的哄爱人之道。

  “凯凯~”黄子磁性的声音从屏幕里传出,别说是石凯,观众们也招架不住:“你别刀我好不好,我还想再有会游戏体验。这样,我跟你一起走,帮你做高身份,每次刀人了还能推给我帮你挡,怎么样,留着我嘛凯哥。”

  凯哥的称呼一出,石凯很难不承认自己有被爽到。年纪小就喜欢听别人喊自己哥,也不知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癖好,他做作回道:“啊,好好好,那黄子弟弟都这么说了,我还刀你就不太好了吧~”

  ——

  你们小情侣是完全不顾队友啊,腻歪的只想让石凯高兴吗?

  明眼人都看得出,黄子弘凡哪是想要游戏体验,他是想跟在石凯身边贴贴!丝毫不带装的那种!

  

  此时,刚被炸弹王炸死的李晋晔从两人身边飘过。幽灵模式的李律开了上帝视角,他听着黄子弘凡这番言论皱眉道:“原来还能有这种玩法吗?今天又跟黄子学到了一点。”

  被观众们紧急纠正:别跟这俩人学了,普华怎么净学些坏的?

  

  石凯是狼?无所谓,黄哥会溺爱。

  

  

  3. 批评大会!

  第一把很快在小情侣的谎言中结束,刘小怂作为中立鹈鹕留到了最后,他只要再吃下场上唯一一只狼就能获胜。

  “来吧,家人们,让你们看看什么叫鹅鸭杀天花板的实力。”

  在几次开会中,怂哥已经推测出末尾的刺客狼不是黄子弘凡就是石凯,但听发言感觉黄子更像是那头狼。

  

  二选一,这是一场豪赌!

  他坚信自己会胜利!

  

  于是失败了。

  

  在怂哥把黄子吃进肚子的下一秒,石凯手起刀落解决了好哥哥,坏人方获得胜利。这引得刘小怂情绪大破防,他狠狠扔下耳机,满脸不解道:“黄子弘凡不是狼?黄子弘凡凭什么不是狼!靠!”

  李律的真诚安慰是最后一击绝杀:“怂哥别难过了,毕竟是你邀请过来的,他们什么关系咱们还不清楚吗?接下来还有整整一晚上呢。”

  ——

  后悔了,这辈子没有这么后悔过。

  刘小怂在一阵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了什么叫:西湖的水我的泪。

  而李晋晔则因为那句「他们什么关系咱们还不清楚吗」被弹幕追问了一晚上,搞得律师焦头烂额的心虚作怪。

  “朋友,哈哈,朋友关系。”

  是是是,朋友关系。也就是那种把把不看身份牌,站共边的——朋友关系。

  

  害呀~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5)
热度(4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