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主播男朋友怎么跑来水时长啊

✔大概就是凯凯在团建直播,黄子拿自己账号大摇大摆跑来叠叠乐看直播的故事

(跳地下一期预告真的有偶像剧的感觉)


1.

“誒誒誒!李晋晔怎么上来就给我砍了,不是说好的才学游戏几天嘛?是讲不了一点儿人情世故呗。”


组局人刘小怂从开始直播到鹅鸭杀启动一直兴致高昂。


开玩笑,怂哥能组这么个高收视率鹅鸭小队,他恨不得跟直播间里观众们炫耀一晚上,就差那大喇叭在小区楼里喊:我把石凯、李晋晔都拉来打直播了。


上一次见到李律还是好弟弟的上海场巡演,那会哪能想到自己的直播生涯里会有律师参与,还是个浓眉大眼的广东帅哥,这直播间在线人数可不咔咔上升,愁都不带愁的。


原本他的确是这么想的,但在怂哥拿了鹈鹕牌准备大吃特吃却被斩于马下时,心中唯有晦气二字了。


“坏了这不是,上次和兄弟几个吃饭就觉得律师这行压力挺大的,结果今天一看,哎呀妈呀可不是吗?咋有刀子动的这么快。”


谢邀了啊,人刚进游戏没两分钟,地图还没逛完一圈呢,啪一下的成鬼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怂哥也有这一天啊」

「文韬让李晋晔跑开点,没想到李律和凯凯都是狼,也太好笑了吧」

「没事,下把有刀咱就直接给律师送走了,普华是个大好人,绝对不会给你发律师函的」

「怎么感觉有人在点小何呢」

「我们何律刚胜诉啊,大家说话都小心点」

「哇,作为开了好几个设备的观众,我多嘴在这儿提醒一句,去隔壁小破站上看看凯凯的直播间吧,有惊喜」



玩鹅鸭杀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大家得少看点弹幕,以防万一被观众们剧透玩家的身份。不过刘小怂喜提幽灵角色,事业心强的好哥哥不得看看大家对这场直播的评价吗?


整体看着都还不错,就是其中几条引起了他的注意。


石凯直播间里有点啥,什么鬼?凯凯不是摄像头都不开的吗,他还能有什么哇。


抱着一丝疑惑,虎牙主播刘少天以发微信骂一骂李晋晔为借口,用手机登上敌台账号打算一探究竟。


好嘛,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就吃饱。


时隔三个月,黄子弘凡久违的也直播了。他没开点游戏玩玩,而是开着某石直播间下饭,顺便造谣哥几个团建不带他玩。


呵呵,好好好,刘小怂头一次觉着石凯还是训狗训少了。



2.

石凯发觉不对劲是在第一把获得胜利后,怂哥不知道为啥在耳边说些云里雾里的话:“凯凯啊,最近有没有去北京啊?”“你俩工作不是挺忙嘛,有抽出时间来见见面吗?”“诶你小子是不是不看弹幕的,怎么观众给你送礼物都没见你读几个?”


蛤?搞什么?街道办事处查水表改线上模式了?


凯凯一时间分不清怂哥是在骗取自己信任,还是真想唠嗑八卦,他手里时刻准备着按下空格键给人带走,万幸李律路过救了刘小怂一命:“凯凯,你榜一大哥的名字好眼熟啊。”


“榜一大哥?李律你什么时候看的我直播间啊,怎么有人还偷偷给自己开后门的,我要举报,我要举报!”


家里小孩是有点大嗓门在身上的,毕竟从小养自己长大的哥哥们一个比一个声音洪亮,石凯也学到了精髓,吵咧咧在场上四处大声呼唤。


“不是”,眼见着凯凯会错了意,普华急得连忙把人一口吞进肚里,手动按了静音键,这可给旁边的刘小怂笑的呀:精彩,实在太精彩了。


“我靠,李律你怎么拿了把鹈鹕啊,怂哥不报警是吧?好好好两个大坏蛋,哥们儿这波有私仇了。”


饶是李晋晔这么有教养一人笑骂一句:臭弟弟。到底是谁的上把疯狂追着自己刀啊?信任就是这么一步步磨没的,感情也是。


“我是刚刚那把结束弹幕上看见的,反正你也没了,相信怂哥也不会有刀给你剖腹产,趁现在快去看看榜一位置。”


“剖腹产这个词都学到了,你还真的是学过点儿东西的嘛。”


凯凯打趣着普华,手也操纵着鼠标点开弹幕页,开屏是密密麻麻的SC打赏,里面还夹杂着两条显眼红色的弹幕。


发送者是黄子弘凡Lars,打赏金额是5200。


两个。


“啊?啊?!!!”凯凯和黄子直播间发出一声尖锐的爆鸣,悲惨耳机党纷纷去世,唯独留下乐呵呵笑不停的黄子独自开朗。



「黄哥你快别笑了,我真怀疑你进不了家门」

「黄总大气啊,黄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真是不秀恩爱的时候跟消失了一样,一秀起恩爱来我们都害怕」

「你怎么知道我的cp互动了?你怎么知道我的cp是真情侣?你怎么知道我的cp今天晚上给对方发5200了?」

「黄哥,笑容收着点儿吧,凯凯都已经急的忘关麦直接给你发语音骂了」

「骂!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就算凯凯骂的再凶,我觉得黄哥眼里都是爱心泡泡」

「啧,终于能体会到哥哥们跟他们一起录节目为什么会抱怨了。面儿上就已经这么甜,背着摄像头,私下里指不定做什么事儿呢」



观众们说的没错,黄子弘凡是带着点凯凯脑在身上。小狗原本上线直播是打着自己一个人吃饭太孤单的旗号,可没聊两句就跑去石凯直播间消费了。


“我绝对不是因为石凯直播了才上线的,就是想跟大家伙聊聊天,对吧?这么好的机会肯定还是得多聊聊,交流交流感情的——哇,石凯拿狼把李律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的漂亮!”


······看看,就冲这行为你能相信他的话吗?哥们骗骗自己就行了,别把想吃糖的观众们都骗进去咯。


“他怎么还没有发现我来了呀?”不过黄子也就演了那么一会儿,毕竟他对凯凯的喜欢都溢出屏幕了:“要不然我送两个sc吧?红色那个应该挂的时间最久,挂的也最前面,我相信他一定能看见的,也许吧......”


哥哥太了解弟弟打游戏时不看弹幕的习惯了,要让凯凯自己发觉黄子来直播间串门,那估计结束了都不一定行,于是阿黄决定用钱来砸男友一骂。


对,他清楚男友一定是骂。


像这样的事情发生过不止一次,就譬如小黄没追上石凯时给他B站送礼物,凯凯眼神中充满了不理解,操着一口流利的东北话压力道:“不是哥们你有病吧?你给b站送钱干嘛呀?你直接给我转账不就好了吗?”


“好!”小狗会错了意,他没理解石凯是在气他乱花钱,抽过手机就给微信置顶发了个大红包。


怎么说呢,恋爱让人降智,但黄哥恋爱实在太甜,石凯喜欢甜食。



「黄子弘凡为什么挨骂了还笑的这么开心啊,他在直播间听一遍还不够,拿着手机用微信扩音又听了一遍」

「真的,家人们。我感觉凯哥哪是在训他,明明是在训我们,谁家好人来上网还要听骂呀」

「可是凯凯骂的越凶,我笑的越开心」

「好可爱呀!骂起人来也好可爱呀!」

「黄哥真的好福气,被石凯训,想想我都幸福了」

「不是,咱们直播间的观众们都是这个调性吗?谁家裤子给我绊了一脚啊?」



裤不裤子的黄子不知道,但在石凯发完「我最近有个假期,你别逼我来打你啊」之后,唠嗑区主播光速下播。


再后来听同在北京的何运晨讲起聚餐,石凯在家亲自下厨给大家做了顿黑胡椒微辣天花板烤鱼——这么中二的名字是曹恩齐想出来的。


盘了盘时间线就知道,直播第二天,某石买了机票从长沙飞去北京,住了整整半个月。


好好好,好好好。


观众们果然是情侣恋爱中的一环,不然怎么解释黄子每次开播都会去男友那儿串门呢,这也被大家笑称为——B站最会水时长的小狗。


恋爱嘛~就是这样的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51)
热度(170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