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论坛体』舞台动作是错位还是?故意的!

✔男团成员黄子x男团成员石凯

✔号外号外!『南波万』组合里的弟弟们在舞台上公然牵手,他们俩玩真的啊啊啊啊?什么情况!?


/演艺圈AU

/学长们化作国内新星男团『南波万』的故事

/主要围绕弘石恋情开展(合法世界观)


----------------------------

1L 今朝笑

咳咳,我鼠掉了。怎么会有唱跳这么优秀的组合啊,这是内娱该有的质量吗?今晚两个舞台也太帅了一点,我旁边没有看过国内男团的朋友都来问这是什么时候出的男团,想要入坑。

啊啊啊啊,有一种我担很优秀的那种自豪感啊啊啊!


2L

哇,太赞同楼主了。一旦有别人夸夸我喜欢的男团组合或者单人的话,我真的会开心的跳起来的!上次就有给路人安利团里最小的两个弟弟,实在太可爱了,更别提是vocal担当,必须拿出来跟朋友们炫耀炫耀有多厉害。


3L

那可不,幺儿们都是正儿八经接受过专业训练,而且还是从音乐学校出来的。黄子弘凡!他可是伯克利耶!就是那个出过非常多名人的伯克利!


4L

完了,被我遇上优质男团了,这下子要粉一辈子了


5L

滴滴滴,楼主是在说什么节目啊?刚从学校里被放回家,身上背负着厚厚的作业,都不知道应该往哪里去找视频。


6L

回复3L   居然是伯克利!!这个学校不是有个传说,只要学生没有毕业就一定能火吗,有没有人给我科普一下黄子现在是休学还是毕业了呀?


7L

如果没毕业,岂不是搞得真大学生了?


8L 唯爱小狗-面包茶

回复5L   楼主说的是南波万的打歌舞台,他们发的新专辑出来了,今天还是第一次在晚会上表演。直接去芒果TV上搜冬至晚会就能看见。


9L

回复8L   谢谢指路!


10L 大爱幺儿组

我刚刚去查了一下,黄子还真的是gap了学业回来的。他伯克利那边只有入学,没有毕业时间,好家伙,真搞到男大学生了。


11L

哈哈哈哈哈哈,男团里最小的幺儿都要比小黄辈分大吗?笑死我了,这下谁还分得清是年上还是年下呀。


12L

嗷嗷嗷嗷!磕一嘴幺儿组!他们俩互动也太有爱了,明明这个团出道也没几天啊,怎么感觉需要补的课就这么多呢,简直是比我上一个团的糖要多出好几倍啊啊啊啊啊。


13L

回复14L   哈哈哈哈哈,那我感觉他们俩还是年上感多一点。


14L

同意!黄子那种哥哥对弟弟的偏爱和关心真的明晃晃。南波万公司账号运营有发过成员的私下生活,我的天啊,每次看到幺儿组,都有一种其他人融不进去的感觉,黄子那个眼睛都快粘在石凯身上了


15L

不止。上次不还有人透露说黄子为了跟石凯一间房专门去换了房间嘛,哇,这个瓜真的给我听的激动死了!这算什么?这四舍五入他俩就已经是同居关系了!


16L

还好早早就吃上了这一对,我宣布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磕学家,呜呜呜呜呜。


17L

15楼那个瓜是哪儿来的呀?我怎么没有吃到过!我不允许,我不允许这么香甜的瓜被错过


18L

回复17L   可以看看之前的论坛,上次有人脉出来提供消息!!这世界上的人脉姐能不能多来放点粮,我会感激涕零的吃下每一口饭~


19L

呜呜呜呜,他俩这看起来怎么不像是营业呢?我一个混韩团的,每天看隔壁正主营业,但怎么着都会有一种疏离感,或者是似有似无的分寸距离感......幺儿组没有这个距离感啊!!好吓人啊,救命!


20L

是吧是吧!只要哥哥弟弟在同一个画面中出现,别的成员就有种融不进去的感觉,他们就跟开了个屏障一样,把所有人都隔绝掉了。


21L 及时下雨

哈哈哈哈,20楼这个说法让我想起来之前的路透。南波万出道之后不是录了狼人杀综艺试试水吗?那导演组分座位是要求掷骰子的,后来那段画面就没有在节目里播出,看了站姐的视频才知道,原来是黄子完全没听齐队长的话,自己跑去石凯旁边坐下了。


22L

弱弱举手,我担队长,但是被小情侣霸凌这种事情我可太喜欢了。


23L

回复22L   齐思钧知道你喜欢他被欺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头发总有一天掉光

回复21L   补充一下,他们其实是掷了骰子后才回的座位。石凯拿了自己的幸运7号,黄子就跟屁虫一样坐上了六号,还美名其曰说6号是他最喜欢的数字。

当时团里拿到6号的成员是曹恩齐,他笑一下也没说什么,径直走向了原本黄子的位置。


25L

啊啊啊啊啊啊啊,靠,这是工作人员吧!这么详细的内部信息,如果不是造谣,我就当真的吃了!


26L

团内情侣搞这些是吧~(扶额苦笑)


27L

黄子弘凡!你怎么眼里只有弟弟啊啊啊!明明是十个人的博弈类节目,被你硬生生录制成了两个人的恋综啊啊啊啊,早说了不能把恋爱脑放团里,会磕死我们的!


28L

回复24L   老师,你先别掉头发了,还有没有别的糖啊老师!


29L

多没礼貌啊,多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蹲蹲放个耳朵我也想听听。


30L

今天这个表演有路透吗?冬至的演出公司难道没有放他们的训练视频嘛?之前不都有视频的吗?


31L

对哦,出道歌曲的训练室版本已经被我盘出浆糊了,黄子虽然是团里的大vocal,但跳起舞来稍微有一点点的四肢不协调,真的好可爱呀。


32L

哈哈哈哈哈,左脚绊右脚是怎么回事啊?还摔了个大跟头,心疼我们宝膝盖上淤青了好几周。


33L

那弟弟也太优秀了,凯凯跳舞跳的好好啊。这里不拉踩其他团员了,拉踩一下他CP,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就很明显的能看出差别哈哈哈哈。


34L

回复33L   危险言论了,危险言论了。不过应该没事,确实是事实哈哈哈哈,训练室里走位错了好几次,给邵明明撞得脑壳痛。


35L

事实证明,养狗需谨慎(bushi)


36L 大爱幺儿组

不过他们编舞老师也很懂诶!这次舞台上居然让幺儿组面对面扶肩膀,还搂腰!!我直接尖叫出声了啊啊啊啊啊啊,幸好是一个人住的,不然指不定被室友投诉


37L

什么!!??什么玩意儿扶肩膀,什么玩意儿搂腰????啊?我看了个假的电视频道吗?


38L 弘石在逃公主

回复37L   哦莫莫,他们第二首歌呀《一起来做number one》。


39L 弘石在逃公主

画面切了个广角镜头,但是能够看到俩小只蹦蹦跳跳跑到一起去了,因为衣服穿的是大红色太过于显眼,目光很容易被吸引过去。


40L

我错了幺儿组,是我没有仔细看,这么大一个糖点我居然没捡着。


41L

编舞老师简直是神啊!我有饭吃全靠各位老师


42L 唯爱小狗-面包茶

等等等,我刚刚突然发现了一个隐藏的糖点。


43L

面包老师说说说,我听听听!


44L

什么糖点!还能有什么比他们俩搂腰,住一起更甜的事情吗?今晚是什么国宴啊?为什么每天都能吃的这么好?


45L

用国宴来形容这一对真的太正确了,每天都有香香的饭饭呜呜呜,怎么没有太太写啊啊啊,捶桌子!


46L 唯爱小狗-面包茶

我把进度条拉到了56分32秒,然后终于明白为什么节目组会切广角了......小狗俩在跳舞的时候牵手了!


47L

啊?


48L


49L

牵手?是我理解的那种牵手吗?


50L

.......嗯,我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动作,确实跟他俩有点不一样。别人的是靠近和撞肩膀,但他们俩好像真的牵上了......是不是错位啊?


51L

说真的,我一开始也想过会不会是错位,但是我cp脑,对不起


52L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要笑死了,我真的要笑死了,我真的笑要死了。经典发言,我cp脑,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我也是cp脑啊啊啊


53L 大爱幺儿组

!!


54L 大爱幺儿组

家人们家人们,公司运营部发他们训练的视频了!我靠,有大糖,巨大无比的糖!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弟弟们搞什么啊啊啊,今天晚上是要用糖淹没我吗啊啊啊啊啊


55L

发生什么了,老师你别光顾着磕啊,前线战报能不能帮我们传回来一点儿,咱们就是说流量真的不够看视频的呜呜呜(理解一下高中生吧,求求了)


56L

高中啊,没关系,你看人家黄子还是大学生呢(真人真事)


57L

回复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伯克利男大学生回国做唱跳歌手,原因居然是!


58L

回复57L   为了谈恋爱


59L

精辟


60L

总结到位!


61L 弘石在逃公主

哇,我看完回来了,我真的觉得大家都应该去看一下这个视频。


62L 弘石在逃公主

他们小情侣好离谱的。原来一开始彩排的时候,和黄子面对面的人是唐九洲,石凯的对面是邵明明......不是......那为什么你们舞台上面?


63L

是谁?他们俩对面是谁?


64L

我啊?真的假的?搞什么?真的搞什么?彩排视频吗?真的不是同人剪辑吗?


65L 及时下雨

报告,楼上说的是真的,我也看完了


66L 及时下雨

他们现场的摸肩膀和搂腰都没有出现过,甚至是那个错位牵手原本的动作也不是那样的。


67L

这下子,真给我搞到真的了......


68L

请问是直接结婚还是走个流程?我觉得你们直接结婚吧,你们去入洞房吧,不对,你们连洞房都不用入了,你们俩本来就住在一起?太离谱了吧,什么东西啊?怎么你们上个节目就啊,就搂腰,搂肩膀,牵手。是不是下次就要亲亲了?啊,你们这种是经过公司允许的吗?是队长阻拦过的吗?搞什么?在搞什么?


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放学之后该看到的东西!刚拿到手机就看到视频了,原本我还没注意,感谢楼里的每一位朋友,真的真的真的没有磕到过网速这么快的糖


70L

他俩好真啊,真的让我害怕,就感觉不像是在营业啊,难不成团里混来了一对真情侣吗?wok,有一说一,按这种发展下去,每天当众公布领证了我都不会意外


71L

这才刚出道啊,这才刚出道啊!!都别拦我啦,我就真情实感了,我就真情实感了,他俩就是真的!!


72L

这么想想,冬至舞台结束之后,邵明明还特意走到他们中间把俩人分开来了。


73L

多离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黄子那个幽怨的小眼神给我笑的,我以为是人家故意逗逗弟弟,没想到是弟弟先动的手,抢了别人舞伴哈哈哈哈哈哈。


74L

不过,公司都能发出来这样的东西,是不是证明了他们俩是公司认可的呀。

就是我的意思就是说在舞台上走位是他们自己修改的话,那公司再发这个原版本的走位不就相当于是证实了.......

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嘴好笨啊,但是,你懂我意思吧


75L

回复76L   没事!有些话不需要说的很明白,能明白的!这一波是公司带着我们磕!磕到了!


76L

不好意思歪一嘴,能不能给我分享一下链接视频?我想去看看呜呜呜,我找不到公司的官号,从来没有追过星的人是有点难过的。


77L

回复76L   这个!【探班南波万的舞台训练】,冲冲冲!现在整广场已经被幺儿组占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幺儿组永远的神!


78L

收到了!!我连忙去吃一口!!好幸福,好幸福啊!!我们内娱也有香香嫩嫩的饭了,好开心!


79L

(打饱嗝)(再看一遍视频)(幸福到吐泡泡)(爽到了)(再看一篇视频)(幸福到尖叫)(爽死了)*1000


80L

南波万一定要大火啊,我还想看大家在舞台上跳舞呢!(私心想看两个弟弟谈恋爱


81L

回复80L   啊啊啊啊啊再同意不过啦!!


82L

请幺儿组就这么稳稳的幸福下去吧


83L

一定要幸福啊,幺儿!一定要幸福啊!


84L

百年好合,永结同心!(雾)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1)
热度(91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