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可给黄哥委屈坏了

✔在聚会live house的车上发生了些什么呢?既然他没放,那我就开始造谣了!

✔聚会2023第四期/伪纪实



“楼上的朋友们,收拾收拾准备去演出厅啦,都快下来啦。”


“来了来了。”


名学小屋里,齐思钧端着见底的牛奶杯,大声吆喝着楼上几个慢吞吞的蜗牛下来。今天是聚会live house的录制日,学长们在经历一天的彩排后,即将站上舞台发光发热。


虽然......有些调子依旧拿不准,有些舞步也是记不住的。


不过问题不大,小齐想,好在家里有两个专业歌手和一个唱跳爱豆,舞台演出这块儿不用怂的,基本质量至少保证了。


“唱歌,唱歌。火树老师准备的怎么样,一会儿大合唱不会有人声音都没有吧?”


小何刚坐上车就四处cue人。咱们家律师虽然长着一张学生的童颜脸,可心思却不怎么单纯,他先是将矛头对准罐罐老师,用三十七度的嘴说出零度的话,连小齐都表示自愧不如。


石凯就坐在何运晨身边,笑得那是前仰后翻:“小何你这是什么话,我们火老师昨天可是练的非常认真的,就连声乐老师都夸他声音很有质感。”


“很像是成龙大哥是吗?”恩齐接上了凯凯的梗,又坏笑道:“你昨天不在我们那一房啊?凯,你是从哪儿知道的呀?”


昨天练歌房的分配是黄子、火树、恩齐以及何运晨,已知恩齐和小何从没在大家面前提起过,火树老师则是出了门就忘记了这模仿环节,那么犯人就显而易见了!


小齐悠悠从前排举手发言:“我这里检举。哇,我们四人间就黄子弘凡一个人昨晚叭叭了半天,他一五一十把所有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石凯,让我跟阿蒲也听到一嘴。”


“火树唱歌中气是挺足的,向腾格尔靠齐。”蒲熠星出手就是王炸,他拉着火老师对标国家级顶级歌手,让学院小表演直接上升到了next level。


叶博士无奈摊手,准备和这群没到三十的年轻人计较计较,可看了一圈发现,他只能将矛头转移到没说话的黄子弘凡身上。


“你们还说我啊,黄子不也是第一次唱主题曲吗,怎么不问问他会不会唱。”


火树老师心中暗想,再怎么着黄子弘凡都比他晚三年才进院,之前大大小小的活动和节目他是一样没参与过,歌曲这块肯定涉及甚少吧。


肩膀被人轻轻拍着,火树歪着上半身转过头看,是齐思钧皱眉在摇头。小齐双唇紧抿,眼里藏着憋不住的笑意,提醒道:“叶博士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什么啊?”逊敏同志真挚地眨眨眼,竟是露出了股清澈的愚蠢。


“凯和黄子都谈一年多了,他怎么可能没听过我们之前的团歌啊,再不济也是有人给他开小灶偷偷补课的呀。”


这个再不济是谁,在座各位不谋而合望向石凯。凯凯被四面夹击的目光盯着难受,尬笑两声后瞪了眼黄子:“什么谈恋爱啊,小齐是不是记错了,我哪能跟黄子有一腿啊。他打游戏这么菜带不动我,跳舞扭的还没我好,哪能跟他在一起啊。”


“是吗,那上次谁来我家把冰箱全掏空了,晚上还在客房里睡的大床房,”小情侣闹变扭的场景真是喜闻乐见,小齐眯眯眼拍着凯凯的大腿,意味深长的补充道:“噢,还盖一床被子。”


“嘁,和狗吧。”


“凯凯~”小黄委屈,小黄可委屈了!


黄子至始至终没参与哥哥们的调侃大队,他安分看着手机上的美团外卖,想着今晚给凯凯投喂点儿什么吃好呢。


结果......结果!


话是一句没说的,挨骂是一句没少啊。


黄子弘凡坐的是前排,左有蒲熠星,右边隔着过道是火树。在这样狭小的空间里,他艰难转过身,两只爪爪扒拉在椅背上,一双眼睛明亮又闪着泪光,饱含委屈。


“我都没参与,凯凯,凯哥,我,上次不是一起去的小齐家吗,你,啊啊。”


看给孩子急的结巴样,就差要说自己是狗了。


石凯面上装作漫不经心,心里只觉得男朋友可爱。他幻视爱人长出毛茸茸的耳朵,丧气的藏在脑袋两侧,尾巴则是停止了摇动,拖拉垂在地上脏兮兮的。


“噢。”


最后是曹恩齐出来圆了场。


仙子在这个赛季训练了口才,走到哪就能把自己的梗带到哪,对此小何精准吐槽他为『仙子下凡Bking版』,恩齐倒也不抗拒,说了句确实。


“唉,恋爱的气息,狗粮的滋味。”


这貌似算不上圆场,反而将弟弟们推上风口浪尖,一时间面包车里笑声此起彼伏,给跟车老师吓得差点删了素材。


不过......手上这批素材确实没什么可以用的,又是销毁母带的一天呢。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2)
热度(228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