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论坛体』男团幺儿好像有苗头!

✔男团成员黄子x男团成员石凯

✔刚出道就火爆全网的『南波万』组合里,业务能力顶尖的两个弟弟貌似有一腿?!什么情况!?


/演艺圈AU

/学长们化作国内新星男团『南波万』的故事

/主要围绕弘石恋情开展(合法世界观)


----------------------------

1L 我担绝对是小狗

天呐天呐,据说「南波万」男团要来北京开单场演出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就在北京啊!从学校去演出场所只要20分钟的地铁,所以该怎么买票啊?啊啊啊啊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看小狗了!好激动啊!


2L

他们居然有去北京的行程?前段时间不是说会回长沙休息吗,怎么这么突然要去北京了!楼主是哪儿来的小道消息,让我吃一口!


3L

不太懂「南波万」男团是什么?有人可以科普一下吗?


4L

啊,怎么是北京啊?真的不给南方人一点儿活路了吗?是上海没有场地邀请他们去吗?本人虔诚拜一拜,请务必在上海搞一场,求求了,求求了


5L 

回复3L   「南波万」是国内芒果最新推出的一个男团组合!就是那个综艺做的非常牛的电视台,他们做的一个项目。

每位成员都是从各大名校里面选来的,真的长得又好看学历超高,而且互动也超级甜!


6L

嗯,互动超级甜?好像抓到了一点儿奇怪的方向,不会五楼也是嗑cp的吧.......


7L

是谁还没有磕到里面满满的一股年下味,真的好喜欢峻纬和齐思钧啊啊啊,他们俩台前互动就已经这么甜了,私底下是不是还能贴的更近一点啊


8L

啊啊啊啊啊啊,对呀,对呀,这一对相处的也太自然了吧,感觉芒果公司也有意在促成cp的发展,哇,我都不敢想象未来我能吃的有多好!


9L

感觉「南波万」可以是筷子筒誒,好几个成员之间的互动我觉得都很好看,有一种我追韩团大乱炖的即视感,不确定,但是再看看


10L

哈哈哈哈哈,那没有人磕唯一一对年上的cp吗?楼主也写了她担小狗,是不是石凯和黄子弘凡啊?


11L

啊?年上的cp?黄子会比石凯大一点吗?


12L

我靠,黄子弘凡要比石凯大?我一直以为黄子和何运晨是团里最小的啊!他俩长得就像是刚刚出大学的大学生一样,年龄的体现一点儿都不明确啊


13L

回复12L   冷知识,石凯是99年12月份的,黄子是99年4月份的,何运晨是94年的。其实小何才是团里面比较大的哥哥,只不过这张脸长得超级嫩。

如果我29岁能有这张脸,那我该是多么幸福的打工人啊


14L

哈哈哈哈哈,不过顺带一提呀,黄子确实是男大学生啦。他是伯克利学校的音乐生,Gap回国来参加的男团,在团里担任唱功的top。


15L 唯爱小狗-面包茶

终于有人和我磕的是同一对cp了!


16L 唯爱小狗-面包茶

我早就觉得最小的两个有一腿。他们出道前就被不少路人拍到私下里的双人旅行了,而且出道后形影不离,做采访都用同一个麦克风讲话,中间插个人会很明显的生气,怎么一点都不装啊。


17L

什么东西!16楼的信息给我这种刚入坑的人一点小小的心灵震撼!


18L 我担绝对是小狗

回复16L   哇,看来我们看的是同一条路透!我也吃到过那个视频,简直是太香太香太香啦!


19L

他们团不是才出道了一个月吗?你们都是从哪里吃到了这么多路透和剪辑呀?


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不允许吃独食!北京要开演出的消息都没放出来呢,你现在就能知道,一看都是小道消息!快快说出糖点,让我们吧唧吧唧吃两口!


21L 我担绝对是小狗

其实也不是啦。


22L 我担绝对是小狗

B站上面有一些剪辑视频啊,可以去看一下。有一位专门剪辑幺儿组内容的老师,叫「旺旺仙贝小橙子」,她就发过石凯跟黄子没出道前偷跑出去吃夜宵的视频。


23L

我刚刚还在想是不是橙子老师呢哈哈哈哈,最近刚点了关注的!


24L

噢噢噢,对!刚更新的那条视频哈哈哈哈,石凯那段时间还在训练期。我记得他们公司说是每个月有体重考核标准,所以伙食不是很好,然后大晚上的偷偷摸摸跟黄子翻墙跑出去了。


25L 唯爱小狗-面包茶

这件事情还有后续的哈哈哈哈


26L

这个有什么后续啊,出门没带钱被店扣下来了?


27L

不会是公司发现了,公开处罚吧?


28L 唯爱小狗-面包茶

都不是啦。


29L 唯爱小狗-面包茶

他们当时去肯德基吃的夜宵,当晚值班的店员觉得这俩人特别帅,就拍了一张照片。后来男团出道了,那个店员看到团圆有熟悉的面孔,就翻了相册发出去,结果拍摄的角度错位了,就有种黄子把手搭在石凯手背上的感觉。


30L

完了,姐妹,那真的是错位吗?


31L

嗷嗷嗷啊!我和你想的一样啊30楼!会不会根本不是错位啊?

他们俩牵着手一起吃夜宵,然后公司的公关找到了拍摄的姐姐,让她说是拍摄角度错位的问题


32L

但其实不是!他俩就是在手牵手!


33L

靠,没出道的时候可以玩儿这么花的吗?


34L

回复33L   大胆点宝宝,出道了也可以玩这么花,毕竟上一对天团idol已经结婚领证了,这对才刚刚起步呢。


35L 路人面包酱子

他们舞台上也很好磕啊。「南波万」训练的时间比较短,所以发布单曲的跳舞环节都很少,成员之间的走位是他们私底下自己排的,你懂吗?你懂我意思吧!


36L

所以......35楼的意思是说?


37L

那些双人镜头里的抱抱的互动!摸脸颊,背对背的触碰都是他们自己设计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酱子老师是怎么知道的?是内部有工作人员吗?我怎么感觉你们好像都有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消息啊,大家进化了都不带上姐妹们的吗?


39L

舞台彩排那个,好像是某一场直播他们自己透露的。我记得就是前两天,新歌发布会出「Number one」那首歌的时候队长说的。


40L

小齐说的!是的是的,小齐太可爱了,他当时说完还羞涩的笑了一下,让我记了好久。


41L

对不起啊,那天的直播我的关注点一直在黄子戳戳石凯破洞裤下的肉,完全没有听主持人讲了些什么。


42L

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好家伙,两个小朋友坐一起就算了,怎么旁若无人这么甜,能不能注意一点,这可是直播


43L

破洞裤!!!!!!!!!!!

戳腿肉!!!!!!!!!!!

我的XP拉满啦啊啊啊啊!!!!


44L

回复42L   他俩就有一种别人出来赚钱是赚钱,他俩出来赚钱是公费恋爱的不知死活感。

全程就除了前面自我介绍有过单独分开的镜头,后面导播的框里总会有对方,只能说看完全程被甜到掉牙


45L

哈哈哈哈哈哈好对啊,我也是这么觉得的。那天直播间明明给的是每人一张凳子,但他俩那个凳子就跟缝合起来了,肩膀贴着肩膀的那种,分不开一点儿。


46L

完了,我纯路人,听你们讲这么多,有一种他俩真有苗头的感觉


47L

别吧,磕倒是没关系,但现在男团爱豆作为上升期肯定还是业务为主,谁家刚出道就要官宣的?也太吓人了吧


48L 来一小晚

额诶诶,别说,你还真别说,我这有真内部消息,有没有人来听一嘴?


49L

听!!长耳朵是为了什么?那当然是听瓜啊!!听啊,肯定听!


50L

说说说说!真的很需要!


51L 来一小晚

就是,凯凯和黄子他们的训练生房间都是同一间。


52L

这是他们自己分配的吗?还是?我的妈啊啊啊啊


5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来一小晚

一开始经纪人有问他们房间安排想怎么分?然后说是要抽签的,石凯抽到了跟齐思钧一间房,黄子弘凡和曹恩齐。但不知道他们是谁从中协商,就让石凯和黄子两个人住一起去了


55L 来一小晚

这是真的,就是芒果内部传的风风火火的那种,就连工作人员都在磕他们这一对。


56L

连工作人员都在磕!!


5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谁!在!吃!真!情!侣!啊!


58L

有没有其他爆料了!姐姐,你就是我「南波万」磕糖道路上唯一的姐姐!!我真的爽死啦啊啊啊啊啊!


59L

他们连分房间都能分到一起去,那平时出去出差住酒店怎么说?双人房肯定不只是一个人住吧?会不会也故意拿同一张房间的房卡去睡一起啊?


60L

回复59L   我单方面宣布你说的就是真的!他们俩是不是住一起?这个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希望爆料也能内卷,求求了,大家都卷起来吧,卷到最后爽的是我们啊


62L

幺儿组上大分!


63L

不过为什么是狗狗组啊?我知道齐思钧是狐狸的原因,那狗狗呢?


64L 我担绝对是小狗

噢噢,狗狗是这样的


65L 我担绝对是小狗

一开始是觉得,他们两个小朋友都是那种非常活力四射的,莽莽撞撞,然后很有精神,体力很好的成员,所以就管他们叫小狗。


66L 我担绝对是小狗

但是后来凯凯在节目上太可爱了,他带给别人那种萌萌的大型犬的感觉,就被称呼为萨摩耶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微笑天使啊,这个宝宝真的很可爱


67L

那黄子是柴犬吗?我记得黄黄有直播说过自己是柴犬来着,但是好像更多的人觉得他是边牧?是因为他很聪明吗?


68L

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我现在微博上给他的备注都叫做聪明小狗,超级无敌可爱!


69L

小狗跟小狗的爱情也太棒了!我就先在这个帖子住下了,如果之后有什么好磕的糖糖,请务必艾特我一下!


70L

糖!万岁!


71L

等等,这一对有cp名字吗?好像没有看到石凯和黄子的cp名,有老师取过名字吗?


72L 我担绝对是小狗

有!!叫做弘叶题石,很诗意


73L

那就,弘叶题石!万岁!


74L

期待他们北京场的演出!到时候请各位人脉姐姐们务必再给我透露点儿消息,爱大家!


75L

我吃吃吃吃吃!!


76L

去买北京场的票喽(要见到小狗了,爽歪歪)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9)
热度(143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