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论坛体』巡演嘉宾席上是谁的爸妈!!

✔石凯之前是在川师大上学的,地处成都,黄哥父母是川师大的老师,大学时期教过凯凯,而且妈妈很喜欢凯凯。(是尊嘟)

✔搞点香香的造谣文学吃吃

凯哥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啊!这个裤子~



----------------

1L  小狗次方(见过石凯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知道这样不是很好,但是我还是要出来发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家人们,我抽到了石凯的合照资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L

啊?啊?



3L

什么东西啊?我劝删啊,楼主,你这样会引起我的嫉妒的!



4L 美美看儿子唱歌中

不是,我也在现场,原来旁边那个喊的很大声的是你啊



5L 小狗次方(见过石凯版)

回复4L   对不起,但是真的很激动!!恰恰好抽到我了啊啊啊



6L

什么什么什么?现在凯凯的现场是在抽签号码吗?上次我去的长沙,他是不是又在中途换衣服的时候抽的呀?



7L 美美看儿子唱歌中

回复6L   对,还差两个号码牌就结束了,呜呜呜呜,最后一场抽不到我吗?我真的难过死了,我去了整整四场了



8L

什么呀?不是7楼在说什么呀?你去了整整四场,整整四场啊!



9L

这种经济实力是我目前无法匹敌的,我只能在互联网上看看凯凯的视频,然后喊着小宝好美



10L

那今天现场嘉宾去了谁呀?哇,上海场的嘉宾席全都是熟人,Kb啊,怂哥啊,泡姐他们,来了一大片。我真的后悔死了,早知道也买一张票去玩了。



11L

这根本不是早知道的问题,这是抢不到的问题(放声大哭)(崩溃锤墙)(悲痛欲绝)



12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回复10L   应该是去了不少凯凯的朋友和家人。我没有挤大前排,拿着华为手机在后面全程录像,特别清晰,现在正好听到嘉宾席上在聊天。



13L

啊,那今天没有院人朋友之类的吗,私心一个黄哥闪现到成都去。回个家怎么了?不就是回家看看演出吗?不就是回家看看对象吗?不就是回家吃顿饭吗!



14L

回复13L   哈哈哈哈冷静冷静冷静,这要是其他哥哥来倒还好,要是黄子出现在现场了,他就是只露了个头,也会直接冲上热搜第一的吧。我都已经想好热搜的名字了,就叫#黄子惊现石凯巡演,这不等同于官宣



15L

惊现巡演也太奇怪了,要取名就这么取#弘叶题石偷偷藏不住,一下子热度全蹭上了



16L

偷偷藏不住也太贴了哈哈哈哈哈,这俩小朋友根本就没想着藏吧。除了节目上的剪辑乱七八糟之外,他们私底下这种互动和同款也太多了,真怕哪天突然官宣。



17L

啊啊啊啊,说到乱七八糟的剪辑,我就想到森林进化论的收官。凯凯喝好多之后定住看着黄子讲话的样子也太乖了吧,真的忍不住想上手摸一把!根本剪不掉啊,贴的这么近。



18L 普票已经足够满足

等等等,朋友们,我好像听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19L

石凯又没有换完衣服啊,他每次中间换衣服就跟洗澡一样能换半小时,后面嘉宾席都唠起来了,这孩子还在换哈哈哈哈哈



20L

奇怪的东西是什么呀?不会是凯凯之前的同学们这揭黑历史吧,快快快!不要自己一个人吃独食,分享一下,分享一下!



21L 美美看儿子唱歌中

后面是在聊什么呀?让前排VIP的也吃吃瓜,我们前面快无聊死了,真的好挤好挤



22L 

我怀疑看儿子老师是在美美炫耀自己是VIP,这要是换我,我肯定忍不了!



23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天呐......是因为这样子的,我不是站在最后一排嘛,所以离他们嘉宾特别近。然后这一次凯凯父母应该也是来了,我看了一下,是有长辈年纪的几位叔叔阿姨,然后他们在后面聊天。



24L

啊啊啊啊啊,叔叔阿姨是把凯凯每一场演出都去了吗?救命啊,这得多高兴啊,看着自己儿子在台上演出,想想都会很开心,很激动啊



25L

啊?等一下,我好像听出来了些什么



26L

这要是我,我就去喊公公婆婆了(不是,我不敢的)呜呜呜,成都可是凯宝上大学的地方,根本想象不到你们这些去成都的人吃的有多好!!



27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对啊,就是因为川师大在成都,所以我一开始有想过凯宝是不是会邀请他的同学来看......好像确实有的,就是跟他年龄很相仿的几个男生和女孩子,他们几个现在正坐在一起聊学校的时候的经历。



28L

聊经历!什么经历?



29L

OMG,别人买巡演的票是去看石凯唱歌的,姐妹你买巡演的票是去听过往八卦的,这钱算是被你花明白了哈哈哈哈哈



30L

啊啊啊啊啊,不要吊胃口了,姐妹,快说快说!你知道你的信息对一个要去上补习班的人来说有多么诱人吗?



31L 小狗次方(见过石凯版)

什么什么!我也来吃一口!真的幸福死了!



32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救命,我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说!真的真的很吓人啊啊啊啊啊。



33L

没什么不能说的,我们与你同在!守护最好的普票老师!



34L

守护!!



35L

守护!!



36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就是那几个学生,他们一开始还在聊天,具体的内容不重要啊,重要的是他们在刚刚灯光打开的时候看到我身后的四个叔叔阿姨,然后跟他们打招呼。

那几个学生管其中两位喊老师......



37L

老师?是什么?



38L

!!!!!!!!!!!!!



39L

啊啊啊啊啊啊!!!!!!!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什么意思啊?大家先别发疯啊,先给我解释一下



42L

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



43L

我的妈.....这么劲爆!我差点就在地铁上嚎出来了啊啊啊啊,管他们喊老师啊,救命啊!有连名带姓吗?何老师和黄老师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44L

真的没人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呜呜呜



45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回复43L   有......那个女生喊的何老师,现在他们正在自己的位置上默默吸气,估计是里面有人看名学的,当面吃到真瓜了,太吓人了。



46L

回复44L   我来救你,我来救你!给你补课一下,就是石凯之前是在四川师范大学上学的,这个地方正好是成都,所以他在这里生活了好多年。特别特别特别巧的是,他的老师正好是小黄的父母,很早之前他们就一起吃过饭了,小狗和家长都是认识的。

然后小黄的妈妈姓何,被称为何老师。所以普票老师刚刚说的时候,就不用猜想.....



47L

省流版:黄子的父母去看石凯演出了!!而且还在跟凯凯的爸妈聊天!!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彻底疯狂



49L

好不可思议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到谁都没有想到会是何老师跟黄老师去看,因为儿子没去成,所以代替儿子去看看吗?

绷不住了,家人们这真的忍不了啊!!



50L

这四舍五入不就是?双方家长见过面,吃过饭,一起看过演出,同意了,知道吗?



51L

好家伙,四舍五入的也太多了吧,不过我cp脑,我相信!!



52L 小狗次方(见过石凯版)

难怪刚刚凯凯跳麋鹿王的时候会直接愣在原地,他前两场至少还扭一扭的,这一场连跳都不跳了!



53L

都是兄弟,有什么不好扭的呀?

哦,原来你爸妈在后面,那没事了



54L

靠,53楼老师说说哪个爸妈?



55L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到底在建设什么啊,救命!



56L 小狗次方(见过石凯版)

回复53L   不是不是,他真的这么说了呀!他在这首歌结束之后,真的跟观众们说了一模一样的话:别闹,我爸妈在后面看着呢。

现在回过头来更好品了,前两场叔叔阿姨都已经看过了,应该不至于这么内敛吧,所以这一场你到底在说哪个爸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不是,石凯,你到底是说哪个爸妈?



57L

这么离谱?他原话就是这么说的吗?这也这也这也太......



58L 美美看儿子唱歌中

他原话真的是这么说的,我们当时还笑他找个借口放不开而已,没想到真不是借口啊,后面两对父母都在看着呢,这不多尴尬呀。



59L

......这不比黄哥亲自来了还炸裂吗?黄哥来了至少还能说是同事之间的支持,黄哥爸妈来了算什么呀?



60L

回复59L   算是老师的培育,现在来看祖国茁壮成长的花朵送上衷心的祝福,并且和亲家公亲家母讨论什么时候办酒席,看看彩礼和婚房应该怎么准备,顺带着带着石凯一起吃顿饭,聊聊和男朋友最近的生活和不和谐。



61L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上面这个发言我真的笑裂开了



62L

回复60L   就按你这个演!!今天晚上如果路透图出他们一起出去吃饭的照片,您就是场上最大预言家!!



63L

办酒席和彩礼这个都不重要,但是我想问一下婚房是怎么个布置法?



64L 

先别开车,别开车,普票老师人呢?普票老师在说说呀,他们还在聊什么?哇,我现在心里面跟有蚂蚁在爬一样,我真的好想知道他们到底在聊什么双方父母见面会是个什么样的场景啊?



65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其乐融融......嗯



66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宝子们,我不是故意不回信息,是因为我现在离家长太近了,我手机也没有防窥屏,我真的很担心被人发现我在传递消息呜呜呜呜呜。但是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其乐融融,内容我也听不太清楚,但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和谐,你懂吗?



67L

啊啊啊啊,餐巾纸呢?餐巾纸呢?我的鼻血止不住了



68L

到底是谁买到了成都场的票啊?我要跟你们拼了!!为什么我不在普区啊?为什么我不在普区啊?我头一次不想买VIP区,可问题是我哪儿都买不到,原来我才是那个小丑,我才是那个上不了台面的B角。



69L 美美看儿子唱歌中

我已经不期待凯凯了,我现在只想从VIP区一步步挤到普通区,啊啊啊啊啊啊啊,普票老师,你在哪个位置啊?在a还是b啊?给我个方向好不好啊?我现在就来好不好啊?求求你了



70L

不是,这谁能想到啊?这谁能想到啊?这谁能想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1L

大家都在专心致志看石凯,居然没有一个人发现后面有这么大的糖点吗?



72L

磕死我了,真的磕死我了!所以凯凯今天晚上住哪儿啊?他好像明天没有行程吧,应该会在成都住一晚吧?

我不是说什么要私生啊,我的意思是......凯宝会不会住到爸妈家里去啊?



73L

?!!!靠



74L

我刚想说问酒店行程这种事情不提倡,啊?这个住到爸妈家里去,真的是让我意想不到。



75L

哎呦,都多熟了呀,都双方父母见面会谈了,去家里住怎么了?你家不就是我家,我家不就是你家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回复72L   但估计不行吧,凯凯的父母也在耶,估计是找个酒店一起住吧,呜呜呜,没关系,知道他们私底下有联系就已经是很大的糖了。



77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咳咳咳,凯宝很快就要上场了,我最后再放个瓜。就前面很多聊天内容我都没有听清楚,但是我听清楚:儿子说今晚回来一趟,但可能不住家里,两个小的又去找地方吃夜宵了。



78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何老师说的



79L

不是!!阿姨,阿姨呀,有瓜你是真说,有糖你是真发!!!!!!!!!!!



80L

别四舍五入了,我宣布弘石官宣了!!!



81L

谁家吃这么好啊?谁家正主父母下场了!!是我们家呀,原来是我们家呀!!



82L

大晚上打开这个帖子,给我震撼到难以言语,前面我还想恭喜楼主抽到了VIP合照,现在我只想成为普票老师近距离参与家庭讨论。



83L

让我们感谢普票老师带来的前线消息,普票老师你好好看节目呜呜呜呜,有瓜千万不要忘了我们啊!!



84L

普票老师没有你可不行啊,普票老师!我的生活里没了你就好比植物没了太阳,鱼儿没了水源,大自然没了氧气一样!!你一定要记得回来看看我们啊,普票老师!!



85L 普票已经足够满意

会回来的,会回来的呜呜呜,但大家先不要大肆传播,这些内容都比较涉及隐私,我们小范围吃瓜就好,不要给凯宝造成困扰(双手合十祈祷)



86L

收到收到!!今晚黄哥还要来成都呢哈哈哈哈哈,给小情侣一点吃饭的空间



87L

黄子:怎么我人还没到,行程已经被透露出去了,请问你有什么头绪吗?



88L

哈哈哈哈哈哈哈,问就是父母亲自路透的,还让我们吃到了这么大一口糖,真的爽死了!!



89L

所以我宣布!弘叶题石一定是真的!



90L 小狗次方(见过石凯版)

好耶好耶,是真的!!弘石甜死啦啊啊啊!


弘叶题石合集 


难过死了,成都去不了了。医生跟我说谢绝像巡演这样小规模场馆的地方,很容易复发。

我:那我那我那我,哇啊啊啊(哭的超大声)


评论(134)
热度(3210)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