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论坛体』黄哥vlog里怎么有石凯声音?

✔黄哥在长沙拍的LFN有露过一次马脚,所以黄子都跟谁去吃饭的(真诚提问)。

看到这照片 我=曹贼


-----------------------

1L 今天弘石官宣了吗?

周五到了!Vlog来vlog来,黄子的Vlog从四面八方来,多来来,多来来!


2L

一键查询我们弘石粉的精神状态哈哈哈哈哈,怎么今天我看到了好几个贴子,都是等黄哥发vlog呀,他不是每周都会发的吗?


3L

回复1L   Vlog来vlog来,黄子的Vlog从四面八方来,多来来,多来来!


4L

回复2L   今天的不一样,听说今天晚上的Vlog是黄子上周来长沙录制节目的小生活,然后上周他们刚刚录制了名侦探学院!!你懂吗?就是我们都在等待一个来自小黄的路透,或者说来自小黄姐夫瘾的路透。


5L

不是,你们都是从哪知道的小道消息?我时常觉得自己的实力和同担不能匹配,而格格不入。


6L

回复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也不是小道消息,就是一个猜测。黄子去长沙之后太活跃了,而且还有人偶遇了他在芒果电视台附近吃龙虾拌面,身边还带着俩工作人员,所以就猜测是不是拍了vlog。


7L

怎么还有人偶遇得到黄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学生真的会发疯,大学生什么都没有,就只有时间,凭什么啊?凭什么啊?明明他们路上那两天我也在长沙,我也在电视台附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L

想到2楼说要查询弘石粉精神状态,看看7楼就知道了,一目了然


9L 今天弘石官宣了吗?

Vlog来vlog来,黄子的Vlog从四面八方来,多来来,多来来......Vlog来vlog来,黄子的Vlog从四面八方来,多来来,多来来......


10L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个楼里各聊各的?有人在询问问题,有人在做法,有人在发疯哈哈哈哈哈,差点笑死在楼里


11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别发疯了,黄子发了!


12L 

啊,那我先跳转去隔壁微博看看,一会儿再来跟大家讨论讨论呜呜呜。


13L 石凯是漂亮妹宝!

这个时候就凸显出了两部手机的高明之处,xixi,我已经看了一半了哟


14L

回复13L   比起要羡慕你小子两部手机这回事,我觉得应该先吐槽名字哈哈哈哈哈,漂亮妹宝是什么情况,我们凯哥这么A,虽然小黄来了院里之后变娇了点。


15L 石凯是漂亮妹宝!

回复14L   不不不不不!去看x crossover的杂志视频,你会感谢我的。


16L 今天弘石官宣了吗?

我靠!真的是在长沙!黄子啊啊啊啊啊啊,他发了自己的长沙五一广场的CityWalk,晚上去吃的小龙虾!救命那家龙虾店是救过他的命吗?怎么又去虾小龙了,为什么每一次都在那家店里啊?感觉像是我只要去就能偶遇的样子,但明明我偶遇不到啊!


17L

啊,不是说在湖南台附近吃的龙虾拌面吗?


18L

回复17L   啧啧啧,黄哥估计这两顿是分别跟不同的人吃的吧?


19L

OMG,爱信磕!


20L

笑死我了,黄子为什么吃饭嘴还停不住啊?他一直在那儿说这次长沙录制没有带厚的衣服,没想到降温了,整个人瑟瑟发抖去找好哥哥们借了外套。对不起,我现在cp脑,你去问谁借的外套啊?


21L

回复20L   对对对,他就像是故意在说外套一样,那件黑色马甲克一看就知道不是他的,这个风格反而像是某些男朋友


22L 石凯是漂亮妹宝!

不过,石凯从来没有在外面穿过这件,估计是刚买回来的新衣服就拿给他哥了,之后可以注意一下是不是又有什么买一送一的新活动哈哈哈哈哈哈


23L

懂的都懂,写作买一送一,读作情侣衣柜


24L

但这小孩儿话是真多啊,小狗都这么嘴碎的吗?明明凯凯也是耶耶,他平时好像就没有那么爱说话的样子。怎么吃个龙虾剥了一碗都没有吃一口啊,眼前都堆成山了


25L

回复24L   他之前好像有说喜欢把龙虾剥完之后拌着面吃,然后要再浇上一勺汤汁,巨鲜美。要不是我没去过长沙,我指不定要去尝一尝,到底是什么人间美味能让他去了长沙就一天吃三顿。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本来就喜欢吃面条,凯凯我记得也挺喜欢吃主食的,不过这段时间戒碳水连饭都很少吃了。呜呜呜呜宝宝明明不胖啊,太瘦了身体会不好的,凯宝呜呜呜呜。


27L

他最近真的瘦了好多,前两天去看他长沙场的巡演真的是太瘦了,感觉能透过衣服看到腹肌的那种。Oh,my god,我超级喜欢的小狗狗在我的面前跳舞,家人们谁懂啊?扭起来也太涩了,能不能去黄哥床上扭?


28L

啊?


29L

啊哈哈


30L

我服了,我真是服了,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呀,你要是看到了记得发我视频,谢谢


31L

回复27L   哇,姐妹!我本来看你这上半段,我还想说什么人能抢到长沙的票,是手速得有多快啊?然后你的下半段是什么情况啊?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我鼎力支持!这样的耶耶就应该送到金毛的床上睡觉去,两只狗狗依偎在软绵绵的床上,这画面想想都很美好啊。


32L

不是,还没到半夜呢......


33L

回复32L   没事,午夜场嘛,说的就是一个下午加晚上(眨眼)


34L 今天弘石官宣了吗?

先别搞颜色了大家!最后黄哥结账的时候,有个声音巨像凯!我怕我听错了,有没有人能帮我去验证一下,在16分21秒的时候啊啊啊啊啊,真的非常的像。


35L

楼主说的是那句“没吃饱”吗?声音太小了,实在听不清楚后面讲了什么,但没吃饱这三个字倒是能听清


36L

对对对!好像就是没吃饱!我翻到16分那个地方就是这句话,黄子在和服务员微信结账,应该是掌镜人说的


37L

大家都是福尔摩斯吗?怎么听的这么细致?


38L

楼主好像没有听错,那个声音真的很像是石凯,我把它放到了降噪版本里面去,挺明显就是凯凯的声音。他弟那个嗓门别人实在模仿不来,就是低沉里面又带了点撒娇的可爱,也太好辨认了吧


39L

啊不是?真给我蹲到了?我本来看今天视频的时候就在想,好像没有带哥哥们出镜,那肯定也没有凯凯了。我靠,黄哥你倒好,你居然带着石凯两个人单独出去开小灶!!


40L

回复39L   重点根本不是开小灶好吧,之前黄子不是说过他的个人频道里不会带上其他人吗,就怕那样对其他人造成困扰,那你小子现在没把你老婆的声音给剪切掉算什么?故意秀是吧?


41L

姐夫瘾犯了


42L

姐夫瘾犯了


43L

宣誓主权呢吧,姐夫瘾犯了


44L 今天弘石官宣了吗?

啊啊啊啊啊不是,那要如果这么说的话,黄哥原来龙虾根本就不是给自己剥的,他是不是给凯剥的呀?勤勤恳恳把面前至少六斤的龙虾给全剥了!


45L

.........嗯,无法言语,这个推测我觉得是合理的。毕竟黄子的吃相,可是连小齐都说他是快饿死的样子,怎么可能工工整整的剥出一盆虾来?


46L

笑死我了,黄子别看是恶评


47L

耳边仿佛响起了那一句“能不能吃出人来?”


48L

回复44L   哇,楼主这个说法,那小黄你也太宠弟弟了吧,你是一点儿都不想让你弟动手吗?不就是剥个虾吗?这都不愿意累着你弟呀!


49L

我终于能理解为什么凯凯变得这么娇娇嫩嫩了,他被养的好好呜呜呜,简直是被放在手心里宠了


50L

没事,养的好归养的好,该运动还得运动


51L

回复50L   欸?是我理解的那个运动吗?


52L

噢!不过如果真的是石凯跟他一起吃饭的话,面前的那两杯奶茶就说的过去了。因为小黄不爱喝甜的,他好多次都在自己的vlog里面说过他对甜的无感,然后对奶茶这种东西也没有很喜欢,但是如果是凯凯买的话,那估计这两杯最后都会炫进石凯肚子里。


53L

我就说怎么有一杯珍珠奶茶和一杯芋泥波波!还有角落里的那一瓶可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凯不会一个人喝三瓶吧?我真的笑崩溃了


54L

出门在外,小黄的职责是拎包,买奶茶,付钱,剥龙虾,搅拌出一碗鲜美的龙虾面;石凯负责开朗。好好好,下个男朋友就按这个剧情找,我相信我能在梦里找到男朋友的


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已经能确定是石凯了吗!为什么那个偶遇他们吃饭的人是在芒果台附近啊?明明五一广场人这么多,为什么没有人遇到他们俩?


56L

那这次出门是没带小崔吗,平常视频不都是小崔拍的吗?他俩是把助理甩了,两个人美美的去度二人世界了啊,靠。虾小龙他们家的座位都是那种方方正正的桌子,左右两边都没人诶......我真是服了小情侣了


57L

别嘛,你这么想想,小崔都不用出去吃狗粮,这多好


58L

好好好,小情侣好好好


59L 今天弘石官宣了吗?

等等,那凯凯说“没吃饱”是什么意思......看你们搞了一路黄色,现在我脑子里有一些什么不正常的东西了。他黄哥给他剥了至少六斤的龙虾,然后还有两大碗面条,说不定中途还上了其他的吃的东西,石凯怎么可能会吃不饱啊?


60L

楼主的意思是?


61L

我真不是黄色脑袋,但楼主你这个意思太明显了


62L

弘石有正主做厨子是不是太幸福了一点?恨不得拿着自己的vlog视频把住一起这种事贴脸上啊啊啊啊。宝宝你到底是饿还是不饿啊?还没吃饱吗?你让你哥再给你点一点啊啊啊


63L

首先我不是cp脑,其次我不是小黄脑,最后我想问问这种文在哪里看?有视频吗?有链接吗?有太太吗?有推荐吗?吃不到我真的会着急


64L

到底是为什么呀!不会真像楼主的名字一样,他俩要官宣吧?别搞好吓人啊!


65L

看样子像是名学录制期间感情非常坚固,说不定有什么分组小游戏,分组小对抗,然后小狗之间对吧?你侬我侬一下


66L

呜呜呜呜,哥,你是我亲哥,姐夫瘾犯了


67L

建议真情侣多出来秀,建议姐夫多上上瘾


68L

建议真情侣多出来秀,建议姐夫多上上瘾


69L 今天弘石官宣了吗?

不是,视频源被更替了!是谁在下面评论了吗?我的天啊,怎么还被黄子发现了?那句话已经没有了,搞什么?


7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好,好好好,正主这种行为不就是变相告诉我们,那他就是石凯吗?黄子弘凡!你小汁!啊啊啊啊啊啊啊


71L

我靠,我还没有看今天的vlog,不是,有没有人录下来了呀?救命啊,有没有人救救我!


72L

回复71L   橙子老师应该有录!就凭我的直觉,我觉得橙子老师一定录了!回头去b站看看视频!太精彩了,太精彩了,这短短的十分钟比我一生都精彩


73L

(吸氧)(大声尖叫)(放声高歌)(阳光的爬行)(泪流满面)


74L

黄子今晚不会被石凯骂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凯凯估计都不知道黄子把它剪进了视频里,要是知道肯定播不出来


75L

那他这改视频源也太快了.....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这小子就是故意播出来的,然后等我们发现了再改掉!!很有可能,真的很有可能!!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谁吃的这么好啊?原来是我们弘石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 

支持黄子秀恩爱!!!!!安抚了我上一天班的心


78L

支持黄子秀恩爱!!!!!安抚了我上一天学的心


79L

尊嘟爽到了呜呜呜呜,我先去b站等视频了家人们,看你们那么开心,我也好激动啊。橙子老师,求求你发一发橙子老师真的很需要!


80L

妈咪呀!!啊啊啊!


81L 今天弘石官宣了吗?

走了走了,我把话放这儿了,今天弘石四舍五入官宣了


82L

哈哈救命啊,这个名字call back了,楼主才是预言家呀!


83L

我们磕的CP官宣啦啊啊啊,好好好!!


84L

好好好!!万岁


85L

弘石果然是仙品(抹泪)



弘叶题石合集 

支持黄子多和凯凯吃饭,还把人放LFN💕

评论(68)
热度(269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