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遇上很会谈的哥哥有多幸福

✔搞点黄哥回长沙之后,陪着凯凯睡觉吃饭的甜甜小日常

哥哥是真的帅啊!凯宝的男大嘿嘿



1.

黄子在录制名学前一天来的长沙。10月2号原定的上海音乐节行程被取消,这不就是送上门来的空档期吗,历经半月,凯凯终于见到了忙成陀螺的男友。


就是,这陀螺有点狗。



2.

小黄落地长沙有人专车接送去男友家,他用指纹打开门锁,将箱子往玄关出一丢,自己轻车熟路摸上小狗的床。


凯凯那会还在呼呼大睡呢。前一晚跟朋友们打整夜晋级赛,石凯近乎是天微微亮才上床的,他倒头就睡被子都没盖严实,可给脚脚冰的呀。


站在床边的人没多思索,脱下外衣挤上了床。软垫塌陷的动静没能把凯凯吵醒,但狗狗拱人的行为一定能。


黄子先是用手臂环上弟弟胸口,还有越箍越紧的趋势,凯凯被圈在怀里,后背紧贴着黄子起伏的胸膛;再接着,他将头埋在爱人的后颈窝里,用鼻子极富欲望的轻刮着,露出牙齿在嫩肉上重重磨了磨,留下两个深浅不一的牙印。


“唔”,石凯是被细细的酥痒感吵醒的,睡眠不足真能让人思维能力变迟缓,睁开眼望着透光的窗帘反应好久,才感觉到腰间和肩膀不该有的重量,他毫不慌张得拿手拍了拍腰间的手臂:“别闹了哥,我还想睡觉。”


无需提问,凯凯能知道是黄子弘凡来了家里。他长沙房子的钥匙只有两把,一把在自己身边,而备用的在恋爱初期就给了男朋友,那躺在床上的人也就一目了然了吧。


小狗被爱人点名也不会听话。黄子自顾自嗅着散发奶香的石凯,心里不由赞叹牛奶味的沐浴露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发明,这不就是勾着人在嫩滑肌肤上咬上两口吗?


“你睡,我就是想你了,想亲亲你。”


这话听起来逻辑通畅,可就难为困意朦胧的凯凯难以入眠了。拜托,黄子要是只亲亲也就算了,但腰间那只手都已经从柔软的肚肚往上摸了,他就没抱着好心思,哪还能人让凯凯睡得着啊?


“我要睡觉”,从鼻尖闷哼出来的声音黏糊糊传入耳中,耶耶撒娇似的在小黄禁锢中转身面向男友,舒服的枕在手臂上警告道:“你要是再吵我,今天晚上就别跟我睡了。”


“不吵了,最后亲一下。”小狗懂得见好就收,他们家凯凯又不是没有起床气,只是因为吵他的人是自己才给了点面子。为了晚上还能睡到耶耶,黄子乖乖在额头上贴了贴便满足的收手。


午后阳光正好,是适合躺在沙发上懒懒晒太阳的日子。黄子却是千里迢迢来长沙,只为了陪石凯睡觉。他就这么盯着怀里的乖乖,手臂肌肉酸麻也没抽离。许多不见自家男友,即使只是简单的身体接触也能让他傻乐好久。


带着肉感的小圆脸看着就很好嘬一口,原本润润的唇有些干裂,像是需要舔舔才能补充水分,还有扑簌簌睫毛下藏着的一双眼睛,睁开时诱人的很。


黄子一阵心猿意马后总结到:还是亲少了。


那就等醒了再亲!!小狗下定决心。



3.

亲亲计划并没有像预期中的实施,原因是小崔一个电话打来给两人吵醒了。二度醒来的凯凯怨气比鬼重,他黑着脸把黄子推下床,自己眼角泪汪汪的抱着枕头调整好一会才彻底清醒。


哪有男朋友提前回家是为了讨人闲的,石凯气鼓鼓骂道:“黄子真烦人”,紧接着随手从衣柜抽了套休闲服出来套上。


生气归生气嘛,吃饭还得吃,恋爱也照样得谈。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我只是生气了需要哄,又不是不爱你了。


石凯现在就是这样的,他几次三番被男友吵的睡不着觉,真是被气的牙痒痒想在黄子脑袋上咬一口,但是半个多月没见着心里又想的很,只好穿了衣服出来接受男友的道歉。


紧闭的房门没多久就打开了,屋外蹲着一只垂头丧气摇尾巴的小黄狗,他用手指勾了勾爱人的裤子,装作可怜道:“别生我气嘛,晚上我请你吃坡子街里的那家很火的松饼,凯哥能不能行,我酒店都没有定,你把我踹出去了,我就真没地方住了。”


“起开”,石凯抬腿就往卫生间走,身后传来悠悠的叹气声,他这才不逗弄黄子:“我要吃草莓蜂蜜口味的,晚上回家你记得再给我打包一份奥利奥,半夜做完饿了吃一口,听见没?”


“什么做完?”黄子的大脑在飞速运转后,暗淡无光的双眼忽然又有了高光,他一下扫去心里的阴霾,高兴的跑来石凯身边在脸蛋上猛猛亲了一口:“好好好,我给你买,我给你买,你要吃什么我都给你买,呜呜呜呜,凯凯我爱死你了。”


“别亲别亲,我在刷牙!”


有些狗,就算是自己不爱吃的甜食,但凯凯在朋友圈发过一次照片都能记很久。黄子在回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带着石凯去做他想做的事情,怎么能不收到来自凯凯的主动嘛。


两人就这么一直从家里热闹到停下车。国庆假期的五一广场可谓人山人海,能找到个停车的地方都不容易,更别提要防着被路人认出。


谈地下恋情果然刺激,每出门牵一次手都跟坐过山车似的,让小黄免费体验了把极限项目。


“把手松开,被人认出来了怎么办啊?”松饼店附近的人流量多的惊人,黄子还拍了一路周五例行vlog,给石凯忧虑的恨不得多戴几个口罩。


“没事”,黄子回过头想说些什么,却被男友乱糟糟的头发吸引视线。他伸出手给凯凯拨弄着眼前的几缕发丝,大庭广众,下被指尖触碰过的脸颊红成一片,最要命的是黄子还捏了一把脸肉。


凯凯既害羞又担忧的四处望了望,口罩下得小嘴嘟起,明明想摆出一副严肃说教的样子,却实在可爱:“黄子弘凡,你烦不烦啊?我们在外面,一会儿进去吃东西可不能这样,听见没啊?”


“噢”,单一个字回复着实让人火大,石凯真想甩开被黄子牵着的手,直到他们推开甜品店的门,在清脆风铃的音乐中发现里面空无一人。生气转变为疑惑,又在看见收银指示牌上的「今日包场,暂停营业」后恍然大悟。


石凯这才后知后觉,黄子并非是为了道歉,而是早准备带自己来的,每一句他说过的话都被放在心上。


“你......”


“诶呀,运气这么好呢,今天下午都没人,那我们吃点什么,一份草莓松饼行不行?凯哥你到时候分兄弟一口,不然甜的我不太会吃好不好。”


谁家兄弟会手牵手出来吃甜品的,还同吃一份,他也太高估兄弟这两个字了。


“不行”,石凯才没有忘记这段是黄子请的,哪能这么轻易就放过他的钱包:“再请我喝两杯饮料,那个香蕉味的奶昔和热巧克力就看起来很不错。”


“啊,凯凯,那我岂不是不能蹭了。”不爱吃甜的小黄失去了跟老婆喝一杯饮料的机会,他闷闷不乐结过账单,就在转头间,石凯凑在他耳边低声说着。


「没事,等我喝完了再亲我,尝尝味道就行」


嘴唇上被印上软软的吻,耶耶钓完小狗便若无其事的跑开了,只留下在原地晃悠尾巴的小狗:啊啊啊啊啊,被亲了!!感谢松饼店!!


好叭,是爱人主动就会变成笨蛋的纯情小狗。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5)
热度(163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