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喝多的凯凯会抱着谁呢?

✔想看一些主动贴贴的凯宝,黏糊糊的靠在小黄身上那种,甜死(啊,升华了)

✔一家三口系列,私设石凯黄子同居并且养一只狗狗,叫耶耶~

黄哥如果能在落地窗边,哇~(我在想什么)



1.

黄子从床上睁眼的时候,石凯破天荒的还在睡觉。他侧过身撑着脑袋看爱人安稳睡觉的模样,忍不住勾起嘴角傻乐:这小笨蛋原来不是酒量好啊,只是平时装的好而已。


就在昨晚,石凯的朋友约上他和家属去了北京朝阳区最好的清吧店,说是什么很久没见过老同学,正好来北京出差,就想听听凯哥的恋爱日常。


“行啊,那去呗,我给你当司机。”黄子对出门项目避之不及,不过那可是石凯诶,是他谈了一年半的弟弟,石凯都去哪他都要当个小尾巴跟着呢。


“好啊,不过”,解决了出行和人员问题,凯凯也没忘家里有只小狗需要照顾,他抱着怀里Duang大一只毛茸茸,拿手当梳子给它梳着毛问道:“那儿子怎么办?”


也难怪耶耶会这么喜欢凯凯。只是简单出个门喝酒,爸爸心里也会想着小狗,耶耶会成为爸宝狗都是石凯惯出来的。


黄哥心里那个醋的呀,感情耶耶才是凯凯心的第一位呗,他对着洋洋自喜的小狗做了个鬼脸,回道:“我下午带儿子去过公园了,晚上不用带出去溜,让耶耶在家里睡觉吧。”


“汪!”爸爸怀里紧贴着撒娇的小宝呲起了牙。它对爹爹可真是没话说,带出去遛过的谎话怎么随口就来啊?这你还指望让一只单纯小狗喜欢你吗?不是白日做梦吗!


“好了好了”,眼见家里两只狗又要吵起来,石凯都习惯在家庭中间成为润滑剂了。他一手揉弄着耶耶软趴趴的耳朵,另一只招呼着在电竞椅上开游戏的黄子过来。


小黄耙耳朵惯了,他可不在乎刚打开的一局鹅鸭杀,鹅鹅在原地罚站许久,不出意外被鹈鹕吃进了肚子。这要是王者荣耀,队友可以举报他消极游戏,啧,真听老婆话呀。


“怎么了。”


北京租的新家楼层很高,这是他们在同居养小狗之后新搬的家。书房这间屋子有大大的落地窗,每到下午,金灿灿的阳光都会透过纱帘铺满整个房间,它同样给坐在沙发上的爱人度上一层薄薄的雾。


越是靠近,黄子越被男友所吸引,没给人回答的时间就在水润的唇上留下一吻。单身小汪被夹在其中,它的视线像被上帝按了关闭键什么都看不清,只能听到一些模糊不清的水声,和明显感受到爸爸身体的颤动。


“呜呜呜。”耶耶虽然不懂大人的事情,但它总觉得爸爸是被坏爹地欺负了,着急就想从两人之中钻出。当世界重回光明,宝宝看到了令狗生气的一幕。在狗狗的世界里,亲亲和舔舔都是一种示爱的表现,是在用自己的身体行动告诉对方:我超爱你哒!


可是亲爸爸的这个人是坏爹地誒,怎么可以这样,明明爸爸只有可爱乖巧的耶耶我才能亲呀!


小狗气鼓鼓的伸出爪爪踹了亲爹的大腿,在一阵哀嚎中,被坏爹爹丝滑顺畅的关回了阳台,最终只能眼睁睁看着家长们收拾得当出门。


噢,黄子出门前还故意冲儿子眨了眨眼睛:小样,就凭你还想赢过我,七个月的小狗还太嫩了点儿。


如此这番,父子仇恨被按下暂停键,等回头有空再大吵一架吧。


耶耶:气鼠狗啦!



2.

Mis_Blue坐落于北京最繁华的朝阳区,每到夜晚十分,来往品尝鉴赏的客人都络绎不绝,好在石凯朋友深知他们特殊的身份,特地订了一间私密性最好的吧台。


黄子和凯凯到了地才知道,原来聚会的不止他们三个,还有一些在北京工作的同班同学也来了,见到大明星出现热情招呼道:“主角来了呀,快落座,快落座。”


和同学们几年未见难免有些生分,特别还带着黄子这样的陌生人入局,石凯不由得担心场子会不会冷掉。五分钟后他发现,担心都是多余的,家里男朋友简直比他还能跟这群老朋友唠啊,小嘴巴拉巴拉一刻没停过。


“我跟凯凯是他大学那阵认识的,不过那会还没有谈恋爱的意思,毕竟是我妈妈手底下的学生,要让她知道,不得说我欺负人刚十八岁的小孩嘛。”


“嗯,后来我们在节目上有相遇的,就是最近要播出的密逃大神版六,那都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哈哈哈,那会也没想到能追到凯凯嘛。”


“噢,我们现在还养了一只小狗,要不要看看照片?我们儿子可好看了,是一只绿色眼睛的萨摩耶,不过跟凯凯比较黏,跟我挺不对付的。”


......


黄子弘凡靠着自己超凡的社交能力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特别他父母是川师大的老师,这就更有话题可说了。反观石凯,他在一旁边聊还得边注意家里这只牵不住的小狗,生怕黄子在朋友面前语出惊人。


“黄子不喝酒吗?来酒吧怎么就喝点西瓜汁,这不好吧。”


组局的人是宿舍里最爱喝酒的酒鬼,他可喜欢跟人分享好喝的酒种了,见黄子从头到尾只拿了杯果汁在手上,便想给他塞一杯服务员刚端上来的鸡尾酒。


杯盏还没到黄子眼前呢,石凯突然拦在哥们面前,接过婉拒着:“他回去还得开车,今天就不喝了。”话毕,湛蓝如汪洋的液体被一口喝如腹中,那里面混的很杂口感格外柔和,会让人误以为是无酒精的饮品。


但这都是错觉,用朋友的朋友的话来说:这哥们儿心眼坏的很,就喜欢拿40多度的酒混搭一波,去骗骗不能喝酒的人。妈的,纯纯就是个坏逼。


“啊,石凯?”室友愕然看着往日兄弟一杯接一杯给男朋友挡酒,心里说不上来的震撼,眼睛瞪得大大在俩人间来回扫射:不是?这哥们这么爱吗?


他趁着黄子去卫生间的功夫,挤开一旁吃瓜的哥们,坐在了凯凯身边。石凯今晚喝的也不算少了,洋的,红的,鸡尾酒那是任意搭配,看都不看就往肚子里灌。


也就万幸他的酒量是这群人里最好的,除了脸红了点没有其他发晕的迹象,背靠在沙发里听旁边的朋友们讲故事。


“凯哥,他是真不能喝酒吗,这张脸长得不像是不会喝酒的人啊?”


小黄这张脸给了不少人很会玩的错觉,像极了那种在酒吧夜店里蹦迪疯玩的富二代,只要站在原地招招手,挑挑眉,就会有一堆人附拥而上。但让人意料之外的是,他居然不会喝酒,也意外的专一。


石凯手里摇晃着暗红色的酒杯,双眼清澈的不知望向何处,他呼吸间带着浓重的酒气,情绪高涨说道:“黄子酒量可太差了,抿一口都能倒,是真不行呀。”


“那你看上他什么了,以前不是说想找个能陪你一起喝酒的人吗,怎么才多久没见就换喜好了?”


灯光昏昏暗暗,酒吧播放的音乐是哪位名人的交响曲来着,酒精作用下所有的知识都交还给了老师,头脑分辨不清太多事了。石凯听了一晚上曾经校园的故事,像是回到了大学时期对一切朦朦胧胧的自己,可黄子的声音又像是牵着风筝的线带他回到现实。


他眯着眼往沙发更深处埋去,并没有思考问题就回答出:“我喜欢他什么......能帮我养狗算吗?”


“真的假的?”这个说法朋友可不信啊,帮忙养狗算什么事,就因为这样的原因和黄子在一起两年,真的就是纯骗呗。


室友刚想说兄弟太过敷衍,真心错付,还没开口头顶就传来了声音:“不好意思,我的位置麻烦让一下。”


黄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在看到凯凯身边有人时,明显不似刚才那般热情,说话音调都是冷冷的让喝了酒的人胆寒。室友懂眼色的立刻挪回原位,在一片嘈杂声中,黄子提前跟大家说了告别:“家里还有只小狗没喂晚餐,我就先带石凯回家了。”


“这么早就走了?”比朋友们更先提出疑问的是石凯,估计他也不清楚为什么才到了一个小时就得走,也不明白儿子在出门前分明喂过,为什么要说谎话。


黄子给小朋友身上的衣服整理好,拍了拍肩膀上的灰尘,牵着他的手说道:“把儿子饿死了怎么办?等你醒了会跟我吵架的。”


“啊?”凯凯读不出爱人话里的含义,只能歪着头乖乖被爱人牵走,留下不明所以的同学们面面相觑。



3.

从酒吧回家的路途并不遥远,黄子故意开的很慢。和他往常的驾驶风格完全不同,这一路上没有半点颠簸,安安稳稳带着副驾小憩的宝宝回到了小屋。


石凯再次有意识是在床上了。脑袋晕晕乎乎的坐不起来,四肢沉沉像是灌了铅抬不动,但身上却没有黏腻的难受感和酒味,空调也开到了合适的温度,怀里被塞了一只恐龙玩偶陪着入眠。


他卡壳了许久才反应过来:喔,是回家了。


“哥?”爱人给他特意开着旁边的夜灯,就是担心他醒来会害怕黑夜,但没想到凯凯第一件事儿就是寻找本该躺在旁边的人。


缓着力从床上爬起,床头柜上贴心放了杯凉水。石凯手抖着,慢悠悠拿起水杯喝上一口,他忽然听见门外有什么动静,好像是小狗叫的声音,便踏着拖鞋,扶着墙往客厅走。


在床上找不到的人,原来是躲在沙发里跟小狗聊天。黄子怕吵着睡着的爱人,于是独自在客厅打游戏,儿子少有的和爹和平共处,趴在小黄脚边舔舔爪爪。


“我跟你说啊,你爸爸在睡觉,不要吵,知道吗?”可能是因为刚刚的两声小吠,耶耶被爹地教训了,黄子轻轻捏了捏儿子粉嫩嫩的耳朵说道:“到底是谁说的你爸爸酒量好啊,喝几杯就明显上头了嘛,也就是外人看着情绪高涨的点,估计早就困到不行了。哼哼,回家的车上就一直在那睡觉了,还得是我给你爸抱上来的。 ”


“呜呜呜”,小狗才没有吵,它只是关心爸爸想进房间看看,而且叫的很小声哒。我们耶耶是只乖宝宝,才不会做出什么故意让凯凯醒来的事情,但某些坏爹地就不一样了。


怎么个不一样法?你不要问小狗呀,小狗也不懂的嘛!


两狗在沙发上超小声的一言一语,殊不知石凯就在他们身后听着,直到真小狗动了动鼻子嗅出石凯的味道才发现:啊啊啊,爸爸!


耶耶腾一下站起,踩着黄子的膝盖就贴在了爸爸身边,撞的人差点没站稳。它高兴摆弄着尾巴想赢得注意力,却在下一秒眼睁睁看着黄子把人带回了卧室。


“汪汪!呜呜呜呜呜呜汪汪!”到底有没有人在乎一下狗啊!




石凯是被横抱起送回床上的,喝醉了的小朋友格外诚实,双脚离地后怯怯搂住黄子的肩膀,直到躺回了松软的床才安心。


“凯凯,不多睡会吗?”身体被爱人的手臂紧箍着离不开,小黄索性躺在石凯身边,用手勾着被子给小醉鬼盖的严严实实,生怕人感冒了。


小朋友虽说睡过觉了,但酒意正浓。他眼角红红泛着水汽,用湿毛巾擦过的小嘴也红嘟嘟,特别是说话的语调如糯米团子一般软软糯糯。


额头紧贴在黄子脸颊边,四周溢满家里洗发水的淡淡红茶香,石凯如同耶耶一般,撒娇道:“哥~你陪我睡觉好不好,别出去打游戏了~”


这可爱的也太超过了。黄子和凯凯相处久了,自然知道他说话的调调像极小孩子,听着就能让心情愉悦,而忍不住上手戳戳脸颊,摸摸后颈,可喝完酒之后的凯凯也太主动了。


他缠着男友不让人出去,投怀送抱似的用粉嫩的鼻尖蹭了蹭爱人的鼻子,又贴上了黄子冰冰凉的唇,仿佛获取着甘醇的泉水解酒,久久不愿结束这绵长的亲吻。


“哥~陪我睡好不好~”


凯凯清醒时那些说不出口的话,喝醉了一股脑全塞给了黄子:“你别离开我,我怕自己睡~为什么跑去和儿子玩啊哥,你为什么不陪我睡觉~”


黄子简直像是在安抚小动物,他没抗拒爱人的任何动作,只是在眼角,在鼻尖,在嘴唇上一下下蜻蜓点水般的吻着。


“对不起嘛,睡觉好不好,我陪你睡。”


小孩子就是要哄的啦,他紧紧抱着怀里的小狗,又怕孩子不舒服松开了些。石凯在这温暖的臂弯中找了最合适的姿势,全身心依赖着小哥哥,在睡觉前时不时还会叫一声黄子的名字。


如此这般,才沉沉进入梦乡。



4.

“凯凯”,小黄温柔呼唤熟睡的人,见男友并无醒来的痕迹,便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捏手蹑脚离开了床。


卧室门口趴了一只小狗,耶耶等着爸爸带它出去遛弯儿呢,结果房里俩人谁都没起床,气鼠啊啊啊!


儿子刚要跟爹地闹,就被握住了嘴巴制止。黄子推开门指了指里还在梦中的人,示意耶耶安静,耶耶也真就乖乖的闭了嘴。


它轻手轻脚来到床边,小脑袋轻轻放上床沿,盯着爸爸睡觉觉,尾巴不由的摇动起来:呜呜呜,爸爸早点起床,想爸爸,爱爸爸~


“好了,出来吃早饭。”黄子偶尔的早睡早起总是要做点事的嘛,比如给儿子喂一顿早餐,比如给凯凯点一顿早饭,比如......在准备好一切后又回到床上。


“宝宝,我来陪你睡觉~”

「我陪着你睡」


弘叶题石合集 

曾经梦中的家,终于有了实体,

那些幸福美好的遥想,是现在的生活。

评论(51)
热度(200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