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齐齐子:怎么大晚上有狗进卧室拱耶耶啊!

✔名学七背景,都合宿了还不能让你黄哥串串门吗?都串门了还不能给小齐哥挤掉吗?都挤掉了还不能跟凯凯睡同一张床吗?

✔伪纪实,主要是为了抱着睡觉。

呜呜呜,这里有一朵小花花,黄哥快来采!




1.

“太讨厌了,太讨厌了。怎么黄子和凯谈个恋爱受伤总是我。上次密逃里拉着我同框躺沙发就算了,怎么现在连房间都不让回了,啊啊!”


齐思钧坐在本属于黄子弘凡的床上,满脸幽怨,他眉头紧紧皱起,给狐狸委屈的不成样,再次义愤填膺道:“就不能考虑考虑是在录节目吗,黄子在搞什么,非要跟凯睡吗!”


“那直接拒绝他不就好喽,拒绝了,他应该也不会在你跟前软磨硬泡吧。”听了好一阵的阿蒲总算理清过程。


大致就是小齐在洗漱的功夫,黄子给人直接堵在卫生间门口,「请求」私底下交换房间。这次的合宿只会拍一些白天小活动,房间里的摄像机关的早,给了学长们很舒适的私人空间。


不过关摄像机有好处也有坏处,就比如某些蠢蠢欲动的小狗仗着自己谈恋爱在家胡作非为。这才第一天呢,黄子就已经找了不下八个理由来石凯房间串门了。


「看看房间设施是不是一样的」「不会哪里藏有什么特殊任务吧」「哎呦,我刚刚手机落在这儿了」「这床挺软的呀」诸如此类,可给看台本的齐哥烦透了。


好不容易熬到夜晚,在钓鱼和抓鸡中度过了一天消耗了不少体力,狐狸宝宝从箱子里掏出眼罩,准备洗完澡美美入睡,结果就出现了以下画面。


“小齐哥,商量一下呗。”黄子有求于人的时候还会在称呼后面带上哥,也是少见,他单手撑在门框上死死挡住出去的路,把齐思钧堵的进退两难:“什么事?”


“晚上能不能换个房间,我天亮一定回来!蒲哥和小何都嫌我磨牙声音吵,被孤立了,嘤。”小狗装可怜可有一套了,又是保拳求求,又是给出承诺,最后甚至还想转个五百块钱的微信红包。


齐思钧连忙摆手:“啊,不用,不用,你去吧,去吧。”


他有想过这都是黄子的计谋,毕竟凯宝刚巡演完回来,还是个小金毛的状态,可可爱爱的,是哥哥们都想上去摸一把的程度。可当看到自己的箱子和眼罩都被转移到黄子床上时,情绪稳定的狐狸还是破防了。


“好好好,黄子你很好。”人黄哥一早就把东西给搬完喽,那哪是去询问啊,那简直是去通知。什么强盗行为,真是气死狐狐了!


小齐来之不易的困意就这么被狗给打消,他拉着门口路过的唐九洲,绘声绘色说起这些年被小情侣迫害的日常,今晚注定是个审判夜。



2.

石凯没想明白小齐怎么答应的黄子。小金毛吹完头发蹦跶着回房想打游戏,推门那一刹就见男友躺在自己床上东望望西摸摸,手里还攥着两件新买的衬衫。


他看上去像是在对比大小,就差套身上亲自试试了。


“凯凯,你回来啦。”听见开门的动静,小黄惊喜回头,用手拍了拍刚整理过的床面,示意道:“快来快来,今天我跟你睡!”


黄子弘凡进一个月里就见了两次石凯,他们俩不是在忙,就是在忙的路上,根本没有时间恩爱温存。在此他特别感谢名侦探学院第七季的「赞助」,能够有和爱人在一起贴贴的契机。虽说,契机的一部分是自己争取到的,某只狐狐头顶着火中。


“齐呢,你跟我睡?你还跟我睡呀,你有病吧哥,这是在录名学啊。”石凯神色紧张的看向摄像头,那上面正在工作的小红点并没有闪光,该是被工作人员关掉了,即便如此,他还是拿毛巾给整个房间盖了个严实才安心。


“呼”,抚着起伏的胸口,小金毛擦了擦额头虚无的汗,心有余悸的说道:“赶紧回去,这要是不小心被人撞见就真完了。”


“不会的凯凯”,黄子牵着站于床侧的石凯坐下,双臂有力的紧紧抱住弟弟瘦了不止一圈的腰,那上面的软软好戳的肉肉都少了,不禁嘟囔两句:“回头一定给你养的胖胖的。”


“你说什么?”哥哥的脑袋埋在肩膀里,声音模模糊糊听不清楚,他只能感受到脖子周围的软肉被鼻息吹的痒痒的,以及爱人越来越紧的手腕,凯凯轻轻拍了拍黄子说道:“别抱那么紧呀,不舒服的。”


刚刚洗完澡的小金毛身上香喷喷的,他穿着自己家里带来的睡衣,让黄子弘凡有种正睡在男友家床上的错觉。高挺的鼻尖顶了顶耳朵内最敏感的肉,湿润的唇在耳廓上挑拨逗弄,目光所及皆是金灿灿的发丝,黄子没忍住又靠在肩膀上亲了亲。


“我说”,黄子再次重复道:“等你巡演结束,我要把你养的胖胖的。”


“可别,知不知道减肥很麻烦的,我都已经快两周没有吃过主食了,希望后面几场的状态能比现在这更好一点,可别喂了......你是不是摸上瘾了,过去点让我躺进来。”


石凯被男友的小动作点的欲火四起,也顾不上把小齐哥换回来的事情,两人挤挤躺在一米多多窄的床上,胳膊都容易打到一块儿去。怎么说都是俩一八零往上的成年男性,睡单人床简直是侮辱床好吗?


噢不好意思,记错了,黄子一米七二,据他本人的陈述只占了豆大一块位置,差点被挤下了床。


“哪有嘛,你要睡觉了吗,我把大灯关了。”


“嗯。”


黄子看着整个人埋在被窝里的石凯,乖巧的头靠向自己,简单揉揉背,挠挠肚皮时都会舒服的咕噜哼唧几声,甚至还会挺着腰要求哥哥按按固定的位置。


可爱死了,黄子安抚性的在头顶亲了亲,手紧紧抓牢着石凯去关了灯。房间里穆然昏暗,只留有一盏桌面上的小台灯照耀,哥哥窸窸窣窣也躺进床里,紧贴着爱人问道:“真的要睡吗?”


“拜托,做饭很累的,我还没吃上几口好吗?让我睡吧,好困。”


胸口被脑袋轻微拱了两下,黄子能感觉自己的腰上重重搭上了小腿,火热的气息均匀吐出在暴露的肌肤上,他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好好好,那睡觉吧,我们睡觉。”那晚的黄哥当了一整晚的忍者,他那些心里的遐想,一样都没有完成,还得哄着怀里的小狗睡觉,唱起安眠曲。


终于在唱到第三首「两只老虎」时被制裁了,石凯轻哼一声,从怀里慢慢悠悠抬头在黄子嘴角蹭了蹭,饱满的唇覆上爱人停不下的嘴,娇气的说着:“闭嘴了哥,吵,我要睡觉。”


“好好好,睡觉睡觉。”呜呜呜,被凶了,但是为什么这么幸福啊,小黄狗真的不懂捏呜呜呜。



3.

如此度过一晚,黄子没能完成与小齐的约定,在男友身边睡过了头。首先,这小子不是故意的,黄子为了平复一些生理因素花了不少时间;其次,他就是想跟着凯凯多贴贴嘛,跟男朋友贴贴有错吗!


等哥哥都上来敲门了,他俩还蒙在被子里呼呼大睡呢。


“快快快快快,早上要拍个学院小屋的早餐,穿好衣服赶紧下来。”齐锣功力不减当年,隔着门这么一吼比闹钟还灵,石凯睡眼惺忪从床上爬起,还得推动旁边的黄子:“哈啊,起床了,起床了,小齐哥上来骂人了。”


完全不给齐齐子面子是吧。弟弟大了呀,谈恋爱就跟泼出去的水一样,完全不顾及哥哥的体面。


赶忙赶急,两人终于在十分钟内收拾完自己,餐桌上围了一圈人和摄影老师,就等他们了,黄子笑笑说着抱歉,而其他人意味深长的对视出卖了小情侣昨晚相拥而睡的事实。


“没事,能下来就好。”何律简直贴脸开大,作为严格的法律人,他刚正不阿的询问凯凯昨晚是被窗外的狗吵着了吗,没睡好的样子。


“我怎么可能没睡好,我睡得可太好了。”这一觉睡得实在舒服,石凯几乎半个月没跟黄子躺一张床了,爱人的气息给他带来了不可比拟的安全感,让小金毛更好入眠。


“噢,那黄子......”懂了,是狗没睡好。恩齐就坐在小黄身边,很难不看清眼下黑黄黄的眼圈,疯长出的胡茬,以及......


黄子感觉到衣服被扒拉着,疑惑的转过头去,看到的是满眼震惊的曹恩齐:“怎么啦恩齐?”


只见仙子放下了手中的刀叉,捂着麦靠近黄子耳边问道:“你身上那件衣服是凯的吧?要不要赶紧出去换一件,不然一会儿节目开始录制就来不及了。”


“什么?”刚才在楼上匆忙穿衣服的小狗,也不知是随手从哪套了件衬衫,只记得好像一路上都攥在手里,没有原因的从洗漱间带回卧室。衣服正面的小熊图案同他平时穿的并无差别,只是仔细辨认后会发现......这是石凯最近新接的代言!


24年春季新款还没上市的那种!


“那什么,我手机落楼上了,我上去一下。”小黄猛的推开桌子,巨大的声响给所有人吓了一跳,紧接着甩开凳子飞一般的往楼上跑,留下一桌子的哥哥们面面相觑。


“他手机不是在桌上吗?”蒲熠星虽隔得远,也看得见那部黑色板砖,他优雅的喝完杯中牛奶,拿手巾抹了抹嘴唇:“哎呀,看来昨晚发生了不少事呢。”


“不知道呀,我也不知道呀”,小齐憋了一晚上火,也忍不住阴阳道:“反正我昨晚睡得很熟,在凯凯身边什么都没听见。”


“那可能还是外面的小狗太吵了吧。”


“大概是吧。”


大家面上你一言我一语的无事发生,实则一个个忙碌在手机上汇报情况。


是曹老师:他穿了石凯的衣服下来。

齐齐子操大心:?@石凯 ?你不管管?

律律我呀:好好好好好,爱看爱看爱看

爱搞钱的石头:......今晚我直接把门锁了,小齐哥,你跟我睡

瓜蛋的爹:那可不行,我们要跟小齐唠嗑,没办法,凯凯,你还是再跟黄子睡两晚吧

JoJo:我回来的太是时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此,学长们在录制时讲了一天衣服梗,唯有工作人员们在剪辑时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后期老师震怒:让我怎么剪啊?啊!钱难赚!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51)
热度(153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