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你黄哥才不吃醋呢,才不吃醋呢!

✔KB直播的时候说没抢到凯哥的音乐巡演票,凯哥给他回了一句坐腿上听~哇,这小黄能不吃醋?



1.

“石凯?刚刚团战怎么一个技能都没放出来呀,你手机卡了吗?”


走神凯凯被恩齐一句话拉回战局。他操控的角色已经复活半分钟了,还待在水泉里梦游呢,也免不了仙子吐槽几句:“哎呀,黄子不还在直播吗,他没那么快回来的,再说回来了也能一起打游戏啊,多玩几把带我上个星耀呗。”


心绪乱如麻的凯宝听见爱人的名字,脑袋更大了,他嘴上敷衍应付着恩齐:“行行行,过来开团了,让我来carry你”,可莫名就是心里慌慌的。


黄子弘凡在坐上回长沙的飞机前,给石凯发过消息。


大致意思就是:你和怂哥出去玩儿几天连信息都没有一条就算了,连照片都是从其他人的微博里看见的,委屈,超级委屈~


......拜托,石凯真是无语死了,男友的这一股吃醋的味隔着几千公里飘过来。是他不想回消息吗?是他不想拍照片吗?分明是大晚上有个好哥哥跑过来聊天聊到早上七点!


石凯连扬州的早茶都没吃上,哥几个被迫只能看着天从黑到亮,哪还有那个力气给吃醋的狗回信息啊。本来坐长途飞机就累,石凯骂骂咧咧把信息划走,转头就拉了家里的哥哥打王者荣耀,还给恩齐一阵疑惑:居然是石凯主动找我,他居然还愿意找我玩王者荣耀,呜呜呜,弟弟真好~


好啊,当然好了,这不是拿你转移注意力嘛。


可怜仙子打了两把之后才察觉凯凯情绪不对劲,终于是发现拿他转换心情的事实,无奈的恨不得丢下手机就跑路。


哇,院里谁不知道石凯家那个对象特能吃醋。


黄子弘凡这个人真是惹不得,上次密神录制结束大家出去聚餐,小齐不过就是把手臂搭在石凯肩膀上,身后一股幽怨的气息立刻包裹上齐思钧,可给人吓得后怕呀;还有上上次跳地旅行结束,兄弟几个在机场告别相互拥抱,那简直是把醋坛都打翻了,好大一股味儿呢。


噫,小狗占有欲都这么强吗?自己的东西就想藏起来不让其他人碰?


“没事儿,没事儿,我们家里都是我管着他的,赶紧的下一把,下一把。”石凯用着不知哪儿学的调调和恩齐讲话,一下就把仙子的思路打乱了,两人在游戏中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旅行过程中的趣事儿,完全没听见有人扭开了屋子的大门。




2.

黄子弘凡都忍不住佩服自己的行动力,他这次为了回长沙让经纪人联系的小芒:哥,我想回一趟长沙,帮我看看有什么工作可以接,让我名正言顺的回去。


呃呃呃,自家艺人好不容易忙完一阵子可以休息,两天的假期不算假期吗?就这么着急着去长沙见人?


黄子心里的躁动都快化身为实质性的火焰了。废话,能不着急吗?再不着急凯凯都跟别人跑了!


就在昨天,勤勤恳恳在外打工的小黄收到了齐思钧发来的一条b站视频,他当时还不懂为什么小齐哥会忽然之间发消息,但在点开之后就理解了~


视频中是kb在打游戏,看来是已经被敌方击杀了,于是便和观众们闲聊起石凯的巡演:我都没抢到你们凯哥的巡演票,但是你们凯哥可会说了,他让我坐他大腿上......不对呀,如果是他坐在我大腿上,那我岂不就是凳子票吗?不过我俩聊天记录都挺不堪入目的,凯哥说的也可离谱了~


诸如此类的话语着实刺耳,黄子劳累一天的疲惫神经在这一刻清醒,撇着嘴就想给男朋友发一串问号和表情包。


我都没机会做石凯腿上听他唱歌诶!凭什么你KB!!


小狗小发雷霆,他心中焦灼的等了半个小时,对方始终没回消息......黄子是了解石凯的,没有工作的假期,晚上根本不会早睡,再联想到凯凯会跟怂哥住一间,那么答案显而易见了。凯凯和怂哥混在一起打游戏或者唠嗑,但就是不给自己回消息......


真不怪黄子吃醋啊,有醋他是真的吃啊!还是上赶着的那种!于是乎黄哥接了一单芒果的直播,『名正言顺』的回长沙去找石凯解决心结。




3.

“好的,直播间的各位观众朋友们,我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观看,那我先走了,主持人拜拜,大家拜拜哦!”


“诶好,拜.....誒?”


主持人还想最后寒暄几句,至少让他把拜拜说完吧,也就一眨眼的功夫,黄子chua一下跑开了直播间。


是跑啊,谁懂啊!只留主持人在直播间凌乱~


这小子已经想跑一个晚上了,他从落地黄花机场开始,就无数次想过今天晚上将如何度过,例如和凯凯彻夜长聊,又例如来一次灵魂与灵魂之间的深度碰撞~


许久未见的年轻恋人总是有着用不完的精神,黄子满怀期待的想要见到爱人,可就在打开门那一刻热情被冷风吹熄了一半。


他的石凯不仅不回消息,还在跟其他男人打游戏!


和染过头发的小金毛还是第一次见面呢,一头闪耀的金发在暖光灯下熠熠生辉,黄子一双眼睛无法从石凯身上挪走,在换了拖鞋后蹑手蹑脚走向自己『不听话』的宝贝。


“等我两秒有个技能,先别推水晶,再让我杀个人。”一局游戏走到了尽头,此时的恩齐殊不知他和凯凯今晚的联机也近了尾声。


在胜利语音弹出的同时,手机那头的玩家失了声音:“石凯?不打了吗?怎么突然跑了?”明明今晚打的很顺利啊,差最后两把就能上星耀了,说跑就跑啊。


仙子对于小狗的家事完全不知情,甚至在某些吃醋黄哥的口中是:“你在跟哪个男的打游戏?”


耳边有一阵风刮过的声音,毫无戒备的小金毛被翻身按在了沙发上,他的手机被强制退出游戏摔落在毛绒毯上,眼前忽然出现一张熟悉的脸庞。


黄子看起来很生气,石凯少有在他脸上见到发火的模样,平时都是笑嘻嘻的打趣,哪还能像这要将自己生吞入腹的样子啊。


“你下去,别压着我。”小情侣有三周没见过面了,上一次还是在八月初去横店之前,两个人在卧室里做了个昏天黑地才被放过,那会石凯还想着一定不会再纵容黄子,没曾想他的身体倒也有了反应。


这可能就是年轻吧。


“不要”,黄子再怎么不高兴,对凯凯的语气也依旧冲不起来。他见石凯有被吓到,连忙软了态度在耳边厮磨,时不时还会亲亲耀眼的金发,装作特别难过的说道:“凯凯凯凯,我给你发消息你为什么不回呀,我真的很想你嘛。”


长沙客厅的沙发是特意换过的,两个人并排躺在上面也不会拥挤,垫子软软的睡起来也很舒服,这更是方便了黄子不用顾忌石凯因为姿势而难受。


“我在打游戏,哪有时间回你啊?你别在这儿给我撒娇,赶紧起开!”


上次就是这样的,能让黄子知道沙发的舒适程度,还不是因为有深度体验过吗?凯凯本就容易心软,见爱人撒撒娇,掉掉眼泪,心疼的简直能把哥哥抱在怀里哄,也正因如此被趁虚而入好多回,次数多了也就长记性了。


“我不要!都三个月没见了,让我抱会儿嘛。”无名的火焰烧的人口干舌燥,黄子一手搂着小金毛的腰,另一只把玩着几缕发丝,他忍耐不住的吻上爱人的唇,在舔过上颚时,明显能感觉到身下人身体的颤栗,纠缠的舌头也不再抵抗,反叛着放任着黄子的行为。


他们最后是抱在一起的,凯凯累的喘不过气的任黄子搂住,嘴上还逞强道:“切,总之我们不可能在屏幕面前那么明目张胆的,而且你也不能跟我去巡演。”


黄子没有回答他,面对这个问题他们总会有轻微的争执,可春宵苦短,没有时间够他们霍霍,石凯明天早上还有一班八点的飞机去三亚呢。


“行”,小狗咬了咬轻轻凯凯的耳垂,在那上面留下了一个并不清晰的印记,继续说道:“那既然不能参加石凯老师的巡演,也就只能勉为其难让您今天晚上在我腿上唱歌了。”


......石凯终于是体会到了嘴上不把关的后果,他那时和kb随意扯的一句话,没想到现在反噬到了自己身上~


“我唱什么......啊!”


对比起KB的膝盖,黄子选择让主唱坐在自己大腿上。不就是凳子票吗?别人想要还买不到呢,黄子也就『勉为其难』在今晚当一次凳子吧~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70)
热度(4790)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